想考北京電影學院的研究生,我是學編導的,擅長影視後期,AE

2021-06-18 08:53:33 字數 1068 閱讀 91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北影是學不到的,你不如上北大的數字技術系研究生,但得考試(含數學和計算機),

藝術類院校學特效是天方夜譚,高考成績是幹什麼使得啊?本科差著幾十門主課程呢!怎麼學啊?

你可以問他們大一是否上數學課?怎能培養出具有計算機特效的研究生呢?這種研究生以後工作會很痛苦的!

省了大學四年,得在工作中花十年追!勸你不要上當!特效不是專科學校就行的,必須是綜合大學!

當然看你要完成什麼樣的特效,如果是傳統拍攝的,就是個美工組道具組roto之類,或者3d小特效什麼的,上北影吧,老師會講得有聲有色,要是 戰艦 復仇者聯盟 那種,還是上北大吧,那北影邊哪有那能力。如果你會maya可以學習使用mel,當然mel是有上限的,大片那種還得c++開發了計算機圖形學了,只有清華北大能學了。看來你還沒有把maya使盡,還沒發現問題所在。

另外如果後期軟體還有瑕疵,就別想了,那是影象學,國內沒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的經歷可以給你做個參考。我是北京電影學院美術系畢業的研究生,研究方向是電影特技創作,上了三年學,在學校沒有學到任何東西,因為不用上課,導師也不管你,學校的職責就是每年在交學費的時候通知繳費,其他時間自由活動。

本來心想交了不少錢吧,學點東西總歸是好,於是找導師要求上課,導師當然滿口答應,但真正上課時間,導師不來,讓高年級的師兄師姐講兩節課,一個學期就打發了事,開始覺得心有不甘。後來發現這就是學校的傳統,現在反而珍惜上師兄們的課了,因為導師年齡大了,他們的知識體系早就過時了,在他們那個年代還不知道有電影特效這個行當,自然不敢冒然給年輕人上課,否則被問到新東西答不上來,弄的尷尬。

混了兩年,到了第三年寫**,做作品要有實習了,突然欣喜的發現,導師早就幫我們安排好了,直接去他的公司幹,即增加了經驗也有了作品,**也解決了。於是乎在導師的公司一干就是一年,就和別的公司一樣,天天加班到深夜,累到**。唯一的區別:

我們是學生,因為屬於實習,所以不能拿工資。如果有任何不滿或者意見,都不能表現出來,否則畢業就會受到威脅。和我同一屆的同學有因為實習期間不認真表現,被延期一年畢業。

畢竟電影學院的特效專業是國內院校裡最頂尖的,這我毫無質疑,但我仍然覺得教育方式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關於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研究生,關於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研究生

我是本校的我來幫你解答一下。1 你直接登陸北京電影學院官方 點院系設定,然後點研究生部,裡面有詳盡資料。2 因為去年我曾考過本校研究生,專業考試不難,只要是基本知識,難的就是文化課,建議你外面上個考研班,書他們都有。3 你說的沒錯,但不排除其他人為因素 4 第1條裡有,現在市場營銷好點的老師是鞏繼成...

我現在是在校高二的學生想考北京電影學院的表演系現在應該做哪些

難度太大,可以看看你啥情況。我對這個比較瞭解,很瞭解 北影算全日制本科的啊,是個大學又不要學歷,藝術生可以考,當然那些編導類的普通高中生也可以考 我想為考進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做準備,現在應該怎麼做?不容易,你以前培訓過各類表演演藝 方面的課程嗎,如沒有那難度可能相當大 這類專業可能都需要藝考合格再看...

職高學生可以考北京電影學院嗎,職高生怎麼考北京電影學院

可以。為了更好地滿足青年學生接受電影藝術高等職業教育的願望,北京電影學院於2003年經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了高等職業學院,招收了首批高職學生,到2019年,已招收1800多名學生。專業 影視表演 錄音藝術 影視動畫 含電腦動畫製作 動作設計 造型設計 遊戲設計等專業方向 公共服務管理 含影視製作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