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必須要用隔離霜嗎,平時上網的時候要不要塗隔離霜?

2022-10-01 13:35:18 字數 2328 閱讀 9094

1樓:蓮華天來

我和樓主差不多啊,也是工作對著電腦,而且是我對面有3臺電腦的顯示器的背面對著我,然後還有我自己的一臺正門對著我,下班回家了也是對著電腦上網~~唉~~不過我每天都和菊花茶或者綠茶,多喝水啦,我塗的是迷奇的三重隔離,也不知道有效果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是很油的**也不適合1-2小時洗一次臉。

絕對是要擦隔離霜的。不管是不是在上網,是不是對著電腦。

擦隔離霜也記得要用卸妝油。

3樓:叱吒風雲之二

覺得你有必須要用的必要.因為隔離霜可以輻射...空氣汙染....

**容易被氧化.補水.隔離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使用

因為電腦輻射大嘛!!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在電腦旁邊放一盆仙人掌.

平時上網的時候要不要塗隔離霜?

5樓:旎念

要,因為電腦的輻射很大,仙人球的效果不大

平常上網需要用隔離霜嗎?什麼牌子的隔離霜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用。

不知道你是什麼膚色的,因為不同的膚色需要的顏色不大相同,通常應選用膚色的對比色,對**本身顏色具有修飾功能,但有要有粉底的協助效果更好,我個人推薦植村秀的泡沫隔離是它的明星產品。但是植村秀只有米色與粉色,我用的是粉色可以讓**氣色看起來好一些,而且很輕薄,一點也不厚重。你也可以去看看別的牌子biotherm 碧歐泉個人認為不錯,可以選擇的顏色比較多,其他的牌子有的就有點油而且很厚重。

但是如果你要加強修顏功能而且不介意多花一些錢植村秀有一款膚色調節液,6種顏色的是我見過的顏色最全的一定會有適合你的,配合泡沫隔離一定會有一個完美底裝。我在日本買的65g 3990日元,現在的賄匯率0.0689,**還是可以的,內地好像380元。

如果可以在香港或是新加坡買都比內地便宜,新加坡還有tax free,買多了還可以退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主要是上網後要洗臉,一般上網不用隔離霜的。

8樓:小小de魚

za真皙美白隔離霜,潤色效果不錯,用後不油膩且不會很白!而且具有防晒隔離雙重效果,對隔離電腦輻射和彩妝很有用!可以遮蓋毛孔!

spf26 pa++,個人感覺效果不錯!**也適中,68元/35g,適合全年使用.你也試試看吧 ,經常會賣到斷貨哦

晚上上網需要塗隔離霜嗎?這樣不是又要卸一次妝了?

9樓:桃子是女王

不用最好是用** 付在臉上 不上就直接洗掉

**用那種膏狀的

幹了還可以在塗的那種

10樓:曹斯雨

晚上我也是沒有用隔離霜的,其實電腦的輻射有一定的距離是不會對人有傷害的,這是做過科學測試的

11樓:滺蕥囀身

這一點我也挺困惑的,

如果我回家要上網乾脆就不卸妝了

直接睡覺前卸,,

出門一定要塗隔離霜嗎?

12樓:sweet美妝

隔離霜到底是啥?一定要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一定要塗隔離,隔離可以保護**遠離空氣中的髒東西。低價位的推薦:za,美保蓮。

中等價位:蘭芝,夢妝(它倆的區別:前者帶防晒,後者不帶;前者比後者貴幾十元)。

高階:paul&joe(超好用),植村秀(很薄,沒有任何遮瑕效果,可是無負擔)。若是很有錢的話,可以嘗試阿瑪尼的。

14樓:

我也是敏感肌膚,以前換季的時候臉上總過敏,用了隔離霜現在就沒事了!隔離霜挺好的啊,防晒,防紫外線,隔離化妝品裡的重金屬!

我用za的,已經用了兩三年了~便宜,好用,顏色也正!68塊一支,天天用的話,可以用兩三個月~!

15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作為肌膚的保護膜,能夠有效隔離霜外界有害物質對**的侵害,例如紫外線、電腦輻射等。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隔離霜對肌膚的作用是很大的,所以是一定要塗的。你是過敏性肌膚,其實真正適合過敏膚質使用的隔離霜不是很多,因為很多品牌的隔離霜含有的化學新增劑會引起紅腫、瘙癢、蛻皮一些症狀,對**的傷害很大。

建議你選擇純植物精華的,對你的肌膚是沒有傷害的。試試白蠶bb霜吧,中草藥精華,沒有任何化學物質的,隔離和防晒的效果非常好,我出門或是上網都會用它,對肌膚的保護還是很明顯的。而且,中草藥蘊含天然水分子能補充肌膚水分,緩和過敏肌膚的敏感度。

你試試看,挺不錯的

夏天要用隔離霜嗎,夏天需要擦隔離霜嗎?

當然要用,隔離只是讓肌膚和與外界的髒東西隔離開,防晒霜才能抵擋紫外線,防止明顯衰老。一般專業隔離不帶防晒功能,就是帶防晒功能的,在夏天使用,倍數也太少了。是不行的。這兩個都很重要!噢,這個.說實話我覺得一年四季都要用隔離霜的,每天基礎護理做好後出門的話就塗點隔離霜恩,本人不太喜歡化彩妝 最好買有護膚...

用過隔離霜還要用防晒霜嗎,用了隔離霜後,還可以用防晒霜嗎

隔離霜,大致分兩種。有一種又稱妝前底乳 make upbase 因為早先的彩妝產品都含有會傷 的成分,所以 發明 了在護膚與彩妝品之間加一道隔離霜,以隔離彩妝和髒空氣。另一種其實就是防晒霜,因為含有或完全以物理防晒劑來阻隔紫外線,而被稱為防晒隔離霜 uvblock或sunblock 另外,在防晒霜或...

用隔離霜要用卸妝油嗎,卸妝誤區,只用隔離霜需要卸妝嗎

雖然你用的是隔離霜,看起來不象是化妝一樣,好象不用卸妝,但是這種想法錯的。因為隔離霜和防晒霜中含有許多不溶於水的成分,這樣,普通的洗面奶是不能把這些物質徹底清洗的,時間長了,就會造成 阻塞,傷害 的。只有用專門的卸妝用品,才能使這些物質溶解,從而清除乾淨。好的卸妝產品有植村秀的卸妝油dhc的卸妝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