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和隔離霜的作用是一樣嗎,BB霜和隔離霜的作用是一樣嗎?

2021-08-26 15:03:52 字數 1031 閱讀 7401

1樓:匿名使用者

bb霜的種類繁多,多功效bb霜集護膚與彩妝妝與一體,bb霜基本集合了粉底+隔離+遮瑕+護膚的功能。擦bb霜後就相當於裸妝,別人看不出來你化了妝。但它能糾正你的膚色,如暗黃、毛孔粗大、小面積斑點等,這些都能起到很好的修飾。

它不單單是化妝品,還具有護膚品的功效,能同時保養**。

2樓:青野奈良

bb霜有隔離的作用 還有遮瑕和保養**的作用 隔離霜視它的功能 有潤色 防晒不同的功能bb一般都有spf值但是不是很高 比較專業的隔離霜 spf值高一些 bb比較全能 但是每個功能都比較平庸 隔離霜功能性更強些 看你想要什麼功效再做選擇

3樓:遊子逸

bb霜和隔離霜的作用不同。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最新版新增了防輻射原料硫酸鋇、銀等又增加了專業防輻射功能,使bb霜得到升級和更新換代。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能對**問題給與及時迅速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因此而得名叫bb霜。

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晒。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晒劑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晒劑,物理防晒劑兩類。

有機防晒劑和紫外線作用,使原本對肌膚有害的紫外線,轉變為無害;物理防晒劑(鈦白粉,氧化鋅等等)主要是靠折射原理來阻擋紫外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認為一樣啦。bb霜號稱有遮暇的效果,但是又比粉底薄太多,效果其實很微弱…而且,現在有很多隔離霜都是有分顏色的,比如說綠色的就修正偏紅**呀,買好一點的隔離,其實塗後的**就很好了。

5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隔離霜具有隔離紫外線和美白肌膚的功效,而bb霜更具有美白保溼、隔離遮瑕、滋養修復等其他功效。相比隔離霜,bb霜是會好一些,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百變

差不多 bb霜有保溼 隔離 潤膚的作用

隔離霜用完再用bb霜嗎,用完隔離霜還能用BB霜嗎

是的。正確方法如下 第一步先按摩肌膚 為了讓臉部沒有塗抹bb霜的其餘部分展現最自然的狀態,可以對臉部進行適當的按摩,讓肌膚呈現最健康的狀態 第二步使用隔離霜 可以選擇一款含有珍珠提亮效果的產品,先用手指輕輕點三次,然後暈開即可,均勻提亮膚色。第三步全臉塗抹隔離霜 塗抹隔離霜至全臉,最後可以用海綿進行...

BB霜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

bb霜是韓國非常流行的底妝,但與防晒霜不一樣的是 隔離霜起到的僅僅是隔絕外在髒空氣,有些隔離霜還帶有珠光,或有黃色 紫色 綠色等不同顏色,起到調整膚色的作用,還有一些隔離霜是具有防晒效果的。但是相對的,bb霜到目前為止,bb霜牌子中真正具有防晒的還只有一個牌子,遮瑕效果當然比一般的粉底液或者粉餅差,...

隔離霜和bb有什麼區別嗎,隔離霜與BB霜有什麼區別

skin79頂級紫色鑽石全效修顏 紫鑽bb霜功效 防皺 美白 阻擋uva b紫外線 spf37 pa 保溼 保持 彈力 隔離 營養供給 提亮 鎮定等多項功效特點 擁有防皺 美白 防晒3種機能性認證,保證讓親用得放心,特別配方讓親的肌膚散發立體的迷人光彩。遮瑕和美白都比之前有了提高,但延續了ski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