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和以前的粉底液是同樣的作用嗎

2022-10-12 09:45:16 字數 1609 閱讀 5027

1樓:匿名使用者

b.b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對**的問題給與及時迅速的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因此而得名叫bb霜。

說簡單一點,就是"傷痕保養霜"。

bb霜的顏色成分並不是化工色素而是天然成分,所以化妝後持久體現(演繹)妝面潤澤自然,毫無浮妝,越來越緊緊貼合肌膚,締造細膩自然,清新潤透的妝面。

bb霜作為膏霜型產品無油光和油膩感,所以不再需要使用粉類產品來修飾。而且能有效遮蓋皺紋和粗大毛孔,使膚質變得細緻嫩滑。

bb霜是具有美白機能的再生霜。由此只用一個bb霜,抵禦紫外線效果,底妝效果,遮蓋缺點等效果。所以是現代繁忙於創業的職業女士的選擇佳品。

隔離霜是個保護化妝、保護**的重要步驟。如果不使用隔離霜就塗粉底,會讓粉底堵住毛孔傷害**,也容易產生俗稱"吃"的粉底脫落現象。在化妝前使用隔離霜就是為了給**提供一個清潔溫和的環境,形成一個抵禦外界侵襲的防備"前線"。

但是塗了隔離霜,如果不仔細卸妝清潔,就會直接導致**晦暗缺乏健康光澤,膚質鬆弛,滋生暗瘡。

妝前修飾霜

其實就是隔離霜 只不過換了一個說法而已

粉底液合適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

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如果天氣轉熱或者你是油性肌膚,具有控油成分的粉底會帶給你更好的效果。

粉底是妝容的基礎,粉狀質地的粉底是最常見的,塗在臉上顯得輕柔自然,是日常妝的最佳選擇。一般有粉底液、粉餅裝與散粉裝三種。進行化妝時,人們總不忘給自己打一層粉底!

因此,在某種程度上說,粉底是女人妝容的基礎,如何打好這層基礎,那就得對照於你的膚色了!任何顏色的粉底在選用的時候都不能脫離本身膚色,而試用也最好是在臉部**上。

如果你只用粉底液打造底妝,你就會發現,清晨精心描畫的妝容到了下午,總會隨著油脂分泌而不情願地滑落,或者眼底、臉頰就會出現眼影、腮紅的斑痕。是散粉把我們從這種困擾裡解救出來,讓底妝維持「從一而終」的完美。怪不得會有彩妝愛好者說,散粉的出現等於彩妝界的一場「工業革命」。

由上可知

bb霜是從醫學角度專用過來的 但是現在的bb霜 大部分其實就是粉底液的效果

而隔離霜和裝嵌修飾霜,也是一層護膚的作用,但是現在很多也會帶有顏色

所以和bb霜的作用是一樣的

粉底液 粉底 散粉 其實都是屬於一個大類 就是粉底

只不過有乾的 溼的的分別 又以散粉為所有化妝步驟的最後一步

2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bb霜具有美白保溼、隔離遮瑕、滋養修復的功效,而粉底液具有美白保溼遮瑕的效果。相比bb霜的全效功能會比粉底液的好哦,而粉底液的遮蓋力會比bb霜的好。bb霜適合裸妝淡妝使用,粉底液適合彩妝濃妝使用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陳小惠

不一樣啊 bb霜的話可以隔離 防晒啊什麼的 粉底液就主要是遮瑕了

4樓:誰與我與誰

說白了就是bb霜在包含了粉底液的同時,還可以隔離防晒

粉底和BB霜的區別,粉底液跟bb霜有什麼區別?

粉底液和bb霜有什麼區別 bb霜是隔離防晒遮瑕都具有的效果的 而粉餅是遮瑕,為化彩妝做好準備。想要效果更好兩者可以同時用,平時只用一個也可以。粉底主要是用來遮瑕,bb霜有些裡面加入了防晒的隔離成份,如果是抹上去比較白的bb霜可能還新增了熒光粉之類的。所以認準品牌很重要 粉底液跟bb霜有什麼區別?它們...

BB霜好還是粉底好,是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

粉底對 好,妝容也好但是我比較常用bb,一是粉底因為輕薄吧我用著總幹,bb比較厚重,所以我覺得比較保溼。二呢,我是懶蛋。bb方便,但是早晚有一天我還是會迴歸粉底的 這個不是應該放彩妝版麼。偶也比較支援粉底,bb霜什麼的也有好用的吧,但是確實還是趕不上粉底,暗沉是個很大的問題,號稱多少功能合一的東東偶...

粉底液和粉底霜的區別,粉底液與粉底霜有何區別?

粉底液 是一種液狀的粉底,具有保溼的功效,而且使用起來的效果也比較自然,較容易推開,而且任何 都能找到適合自己使用的那一款哦 此外,粉底液合適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 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 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