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到錢必須要用完嗎,撿到錢一定要立馬用掉嗎

2021-03-04 07:53:55 字數 1497 閱讀 597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說法的,所謂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嘛。抓緊花出去。

請問撿到了錢是不是必須當天晚上就要用完?這是迷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識是誰丟的,最好先別用,人家問你要的話你就有債飛不起了。 如果你不認識,確認安全的話,就藏起來,不要一次用完,慢慢用完,免得遭懷疑。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是誰丟的就還他,不知道就自己用(數目大的話就交到公安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理問題了,撿到的錢畢竟不是自己的,心裡當然會忐忑了,所以要急著用掉好消除罪證

5樓:繁櫻露雪

這是屬於迷信的,有人說是討債鬼誘人的......

撿到錢一定要立馬用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錢按照風水說應該一定要立馬用掉的。但是金額大也可以存起來。

撿到的錢是不是要馬上用掉?

7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問過媽媽,為什麼人家都能撿到錢,我都從來沒撿過錢呢

我媽就跟我講回說,沒撿到才是好事情。

細問答下才知道家裡有這麼一種說法:

如果你生病了或是最近一段時間很倒黴的話可以丟一張錢在路上(面值大小不限),錢被別人撿起了

那麼你的病啊災啊的就會隨之帶到撿錢人的身上。

按這個說法的話,就是 你把這個帶著咒的錢留在身上,自己就會遭遇不幸。

所以,撿到錢,一般最好是立馬就花出去(呵,有點迷信的說````)

8樓:健生

先不用,太多的話就先藏起來,也不要存!,,假如被查出,撿錢不上交,也違法!

9樓:天蠍妹子愛美化

這個 施主找回來給不出很憂桑

10樓:霞米

還是用掉吧,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為什麼說撿到錢一定要當天晚上用完呢?

11樓:無奈何

我不信鬼神,我相信忌諱。

12樓:鐵樹

這是迷信說法吧 不用太相信了

有人說撿到錢要當天用掉不然不好是真是的嗎

13樓:上春兒

撿到錢不花和撿不到一樣,沒有意義!撿到錢要花掉。不好或不好沒有這種說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這樣的說法,

只是感覺上的而已,

什麼心裡也很難說,

有點唯心的做法

撿到錢是不是一定要馬上花完?而且全部花完?

15樓:乾裂的雙手

挺美的一件 不要刻意的去花 就當 有人請你吃了一頓飯 不就完了『

拾到一雙鞋拿回家穿有什麼說法嗎

鞋,諧音 邪 有的人家覺得家裡不順或者有人生病或者不好的什麼的,就丟一雙鞋,意為 去邪 這個可不要撿,不好的 撿到鞋有什麼講究嗎 夢見撿到一雙鞋 達成大願。表示幾年來的願望將得以實現。不過,這個夢絕對不可告訴別人。得意洋洋告訴別人,幸運將消失。未婚的人夢見撿到一雙鞋主近期愛情運勢 情侶相互之間的信任...

玫瑰花種子必須要用熱水泡才能發芽嗎

也不是必須要用熱水泡才能發芽,用熱水泡只是起到提高玫瑰紅種子發芽率的機率 因為玫瑰的種子有非常堅硬的種皮,要經過一段時間的沙藏後才能確保有較好的發芽率。玫瑰種子出芽率偏低,所以一般播種用的土壤需要疏鬆 透氣 持水力高。一般的弱酸性土壤也可,但土壤中必須沒有異物 泡水發芽方法介紹 將秋季採收的種子裝入...

女生必須要用小嗓唱歌嗎?女生大多都喜歡唱歌嗎?

想唱就唱,何必要壓抑自己?一個女生的話可以用一些小場景清場,一般情況下都是非常美妙的聲音。不是的,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建議是用腹式力量唱歌的,這樣唱出來的歌才聽上去才有力量 比如鄧紫棋 真假音轉換才會聽起來比較舒服,如果都是小嗓唱歌會沒有亮點哦。不一定,也可以大聲唱的aqui te amo。唱歌高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