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的條件有哪些,美國留學碩士留學條件有哪些?

2022-06-30 19:20:18 字數 5440 閱讀 6016

1樓:

這個問題略微籠統了,留學的條件根據你申請的學校 專業和學歷有很多不同的要求。如果概括的說,主要包括語言成績即託福,申請本科要考sat,申請研究生可能需要考gre。還有就是現在國內學習階段的成績,推薦信,個人介紹等材料。

另外申請還需要父母的收入證明,財產證明等。就是向美國的學校證明你本人的學習能力,以及你的家庭有承擔美國高昂的學習生活費用的能力。希望有幫到你,zinch

2樓:那年盛開的花

你只要有高中以上畢業證書,就可以直接申請美國的大學。

若是你有本科學位證書,可以直接申請讀美國的碩士學位。

你先要考託福(75分以上)或雅思(5.5以上),這個成績是平均分偏上,並不難,只要保證讀書背書的時間就可以的。留學流程可看下全庫網。

若是申請碩士學位,大多學校還需要考gre或gmat,而有些在意學生工作經驗的學校則不需要學生在入學時提供以上兩者之一,在美讀學位畢業前考一個就好。

你要合理安排英文考試的時間,及時報名取得考試機會。因為託福和雅思兩年有效,gre或gmat五年有效,許多人都是先考gre或gmat,再考託福或雅思的。

有了英文成績後,要準備在校成績單,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推薦信,簡歷,個人陳述,存款證明,提交給你感興趣的美國學校來申請就好了。

3樓:立行環球教育

1 硬體:gpa,gre/gmat,toefl

2 軟體:rl, cv, ps (如果是文科有可能要writing sample,藝術的portfolio,商科需要essay);工作、實習、實踐經驗等

3 足夠的存款;護照;學校開具的官方成績單等各種證明材料。

美國留學碩士留學條件有哪些?

4樓:飛際海外通

一、提前參加各種考試

gpa:指的是大學在校成績,即使轉專業gpa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是你學習能力的體現。排名越靠前、越好的美國大學對gpa的要求越高,一般t op100為3.

0+,t op50為3.5+。

託福:針對母語非英語國家的人進行的英語水平的考試。越好的大學要求越高,一般t op100為100+,t op50為105+。

二、準備申請各類材料

美國研究生留學的申請材料主要包括:考試成績單;美國研究生文書;財力證明;平時參加各種課外活動科研成績的材料證明(擁有一定數量和質量的校園活動經歷、社會實踐經歷、專業研究經歷是關鍵)。

三、確定要申請的美國大學及適合專業

在選擇美國大學的過程中,學校的排名是可以進行參考的,但是不要侷限於美國大學的排名。在選擇學校的過程中,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的gpa成績,院校背景,軟體條件,語言成績等多方面綜合考慮,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除此之外,學校的氣候、地理位置,師生比率,就業情況也是可以參考一下。

在選校的過程中不妨多聽專業老師和家長的建議,選出適合自己的學校。

四、注意美國名校網上申請截止日期

5樓:凱銀留學

一:學術能力

1.指學生的本科成績,尤其是專業課成績部分,所以學生需要特別注意整個大學期間的學術表現。通常入讀名校學生的gpa平均3.5-3.8。

2、學生的科研能力,比如與專業相關的專案課題研究經歷,實踐經歷、學術**的發表等。

二:標準化考試成績

去美國留學生活申請美國大學的基本條件,語言成績不達標,其它各項即使很優秀,也很難被考慮。

雅思成績要求:排名前50的美國大學無論是本科還是研究生對雅思成績要求還是比較高的,雅思一般至少要達到7分以上的成績。如果申請前50名大學的商學院,以及傳媒類專業的研究生,至少需要達到雅思7.

5 分。申請普通的美國大學本科至少也要達到雅思6.0分以上,研究生至少6.

5分以上。

託福成績要求:要求比較低的學校,最低分數線一般在79分或者80分。多數要求高的學校最低分數線會卡在100分,少數會要求比100分高,比如哥倫比亞大學的傳媒專業。

文科類專業一般對託福要求比較高,比如傳媒等專業,不僅前50的學校,50到100之間很多學校也要求達到100分的託福成績。

三:領袖潛質及社會責任感

美國留學學校希望培養出來的人才都能夠影響社會、回報社會、回報學校,所以希望招收在行業中有希望成為領袖的人才。

四:優質的文書

想申請美國碩士留學名校,提供優質的文書是一個比較基礎的要求,文書中需要展現你對某一專業的看法、觀點、需要有明確的職業規劃,如果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學這個專業或學了想幹什麼的人,應該不是名校所需要的。

五:重量級的推薦信

在研究生階段推薦信是比較重要的,學校希望通過你周邊熟悉瞭解你的人來全面瞭解你的能力、性格、品質。尤其是申請讀博士的學生,推薦信是非常有份量的材料。所以需要找有說服力、有份量的人來寫。

六:個人特長

名校不希望招收一群都只善長學習、非常同類的學生,所以如果您除了以上幾點以外,還有與眾不同的個人特長,一定也會受名校青睞。

6樓:託普仕留學

1、先修課

先修課是指你將來要申請的專業,會有一個基礎課程要求,只有你修過這樣的課程,你才能申請。所以先修課是申請該專業的基礎,必須要有。所有想跨專業申請美國碩士的同學,一定要提前瞭解先修課。

如果需要補充先修課的話,可以通過輔修、選修、或者網課來補充。

2,硬體條件

主要包括績點gpa、託福/雅思、gre/gmat。

3,軟性背景

美國碩士除了看先修課、硬體分數外,還會看申請者的軟性背景(實習、科研、專案經歷、競賽、校內外活動等)。其中商科類專業看重實習、理工科比較看重科研和專案經歷、藝術類專業比較看重作品集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5171524/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8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美國的研究生,必須參加託福或者雅思考試,其中託福成績在美國的適應性更廣。這個是針對國際學生的語言能力測試。

除了這一測試外,考試準備最重要的是知識能力的測試,即大家所熟知的gre或者gmat考試,gre是申請理、數、工等專業的必備考試,每年只有6月和10月兩次考試,即使對有相當英文基礎的學生而言,要考出理想成績(1350-1500)也不是容易的事情,需要充分的準備時間,良好的英文知識、技巧和寬泛知識面。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52336641/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去美國留學有哪些條件?

美國留學有什麼有什麼條件?

9樓:北京再來人

1、申請美國留學的條件之一就是家庭必須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具有學士學位和1-2年的相關研究工作。

2、研究生英語成績要求:雅思6.5或託福600或以上;那些不符合語言要求的人必須先申請語言課程。

3、申請出國留學深造的條件之一是要有良好的外語基礎。例如,雅思、託福等等,不同的目的地和大學對語言有不同的要求。

4、實習、科研成果和就讀院校推薦人,如果不能比其他申請人更好的經歷就僅僅比沒有好一點而已。

5、要申請出國留學,必須選擇一個好的專業。因為出國留學費用很高,所以必須選擇一個好的就業專業,為將來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順便說一句:申請前往美國留學的要求是:託福成績好學校要求基本分數為100分或以上,雅思分數為7分或以上、gre成績(好學校一般要求gre一般分數為1300分或以上)、本科成績單、文憑、學位證書、三封左右的推薦信(取決於學校)、最新簡歷、課程描述(某些專業)、essays或ps、作品集(藝術類等專業);

申請出國留學研究生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學校申請表、託福成績單影印件和寄送單;

2、需要gmat成績單和寄送單的副本,以及gre成績單和寄送單的副本。

3、大學期間每學期的成績單(中英文)

10樓:寰興留學

1.美國高中申請條件

年齡要求:國內初二至高二在讀學生

學習成績:提供平均分/gpa

語言成績:提供英語標化成績,如slep/toefl/ielts/ssat

活動背景:公益活動、海外學習、科研、實習、榮譽獎勵、興趣愛好等均可提升錄取機率

2.美國本科申請條件

學習成績:提供平均分/gpa

語言成績:提供toefl/ielts成績,sat/act成績

活動背景:公益活動、海外學習、科研、實習、榮譽獎勵、興趣愛好等均可提升錄取機率

3.美國研究生申請條件

學習成績:提供平均分/gpa

語言成績:提供toefl/ielts成績

學術成績:提供gre(法律專業除外)/gmat(商科及管理類)成績

活動背景:公益活動、海外學習、科研、實習、榮譽獎勵、興趣愛好等均可提升錄取機率

p.s.以上就是美國留學申請條件,但不同的階段、院校、專業,要求會不同,你也可以和我說下你的自身情況,給你詳細解答下~

11樓:星馬教育

學歷要求

對於中國的留學生,如果要申請讀美國的本科即需要高中畢業,申請讀美國的碩士則需要在中國本科畢業,有學位,申請學校與專業的時候英國儘可能符合個人的職業目標,教育背景,工作經驗與星期愛好,避免盲目追求排名與熱門的專業。

英語要求

申請美國大學的時候會發現其對英語能力要求有所不同,但—般申請本科都要有託福成績75-100分,但有一些大學可以給一些沒有託福成績的學生提供雙錄取的課程即提供語言和專業課的雙錄取。

申讀研究生不僅要求託福80分以上,可能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英語成績,但也有部分美國大學對申請研究生課程不設要求gre或gmat。

經濟要求

由於學校和專業的不同,美國大學的學費差距還是蠻大的,—般而言公立的大學一年學費大概1w-1w8美元,而有些優秀的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和膳食宿費高達4w/年或更高,而美國的中/南部的小城鎮,每年生活費6k美元也足夠,對於加州和紐約大城市需求會更高。

美國的學制:本科一般4年,碩士一般2-3年,因此學生簽證的時候需提供足夠的擔保。

材料要求

申請美國留學的步驟比較繁瑣,所以所需要準備的材料大家英國儘早準備好,ps 、推薦信、成績單、存款證明、個人文書/簡歷、雅思/託福、sat成績、選校、課外活動、面試(視學校而定)、作品集 等材料

美國留學碩博連讀申請條件有哪些,申請美國留學碩博連讀都需要哪些條件

申請美國留學碩博連讀 美國大學研究生學位設定 首先要申明的是,這裡所說的美國大學研究生學位是分博士研究生和碩士研究生,國內通常講的研究生是碩士學位。其次,在美國只要具備正式的本科學士學位就可以申請美國的博士研究生,而不必是碩士學位。在攻讀博士學位的過程,根據學生修讀的學分和課程,部分學校會授予學生一...

美國碩士留學條件,美國留學碩士留學條件有哪些?

1.gpa 績點 美國大多數的學校要求gpa最低3.0,top30的學校要求最低gpa一般3.2,部分國內知名的大學,例如北大,清華這個檔次的大學普遍gpa不是很高,美國大學在審理的時候比較看重此類高校申請人的軟體條件。2.班級排名 班級排名這個條件往往被國內申請人忽略,其實這個條件有時候會起到決定...

關於留學美國的大學讀碩,留學美國讀碩士需要什麼條件

我在強生威爾士讀本科,個人覺得這個學校不錯。這個學校有排名的,餐飲旅遊酒店排名前5。這個學校的申請,直接email學校admission,這邊是迴圈開學,不會有截止日期。還有要直接發郵件給學校,學校有求必應,及時解決你的問題。留學美國讀碩士需要什麼條件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