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留學的優勢有哪些,美國高中留學有哪些優勢?

2021-08-02 22:56:08 字數 5105 閱讀 897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國讀高中的優勢有很多,有純正的英文環境,我們能夠儘快的習慣美國授課及回答問題的方式,養成正確的美國學及思維方式,很容易在進入大學後適應校園生活,為未來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還有豐富的課程安排,與國內高中教育相比較,美國做到真正個性化培養和素質教育,學生可以課外活動、比賽等等。而且接觸的都是外籍老師,推薦信的含金量更高。

另外還可以降低申請名校的門檻,有更大機會申請到排名靠前的院校。

當時為了順利申請到美國高中,媽媽四處打聽,為我找美國高中做的比較好的留學機構,後來選擇了慧德留學,他家後期老師比較專業,都有八年以上工作經驗,還是一對一服務。

中介也有自己的面試題庫,後期老師會為我做模擬面試,教我如何與面試官產生互動,而不是一問一答,顯得很呆板。通過我們共同的努力我拿到了聖保羅高中的offer。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小留之家

美國中學留學的優勢有哪些:

一、課程的多樣化

美國的課堂生活與中國的課堂生活不太一樣。美國的課堂教學特點是充分地分層才能讓學生找到自己的位置,找到自己的最近發展區,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學業。美國中學課堂課程包括高水平課程、普通課程和特殊課程,高水平課程包含了ap、ib、honor三類,他們是大學選修課程,這些課程是在高中階段開設的,達到大學學術標準和學業水平的課程,供那些學有餘力的學生學習,這些課程具有很高的挑戰性,無論是難度還是深度,要求學生付出更多地努力。

美國高校在錄取學生的過程中不僅要看學生的平時學習成績,還越來越看重高中畢業生的大學選修課考試成績。曾經有個統計:在錄取參考指標排序中,連續排名十年是大學先修課程的考試成績,高考(精品課)成績(sat或act)排在第二名,各科成績(gpa)在第三名。

由此大學選課課程的成績已經成為大學錄取高中的最重要的試金石。到目前為止,美國大學理事會已經開發了23個領域38門的ap課程,供高中開設。因此社會常常以開設大學選修課程的多寡來判斷一個高中學術含金量的高低。

美國的這些學術課程分類很細緻,而且美國允許學生跨年級選課,學生能夠容易地找到符合自己特點和學力的課程,就如英語課程學生可以選擇16種之多,無論是能力薄弱的學生,學有餘力的學生,還是各具特長的學生,都能在這些課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尤其是與大學課程緊密相銜接ap、ib、hono課程,富有挑戰性,激勵和促進越來越多的高中生接受更深的學習,很多學有餘力的學生在十年級時開始選擇此類課程,啟動“大學進階鍵”,為升學做好準備。

二、學分制

美國高中採用學分制,學生必須達到畢業要求才可以畢業,即所學習的科目、分數以及時長。一個學生在修完規定的學科,就可以得到相應的學分,直到修滿學分。比如其中必修課分佈如下:

4年英語(精品課)(40學分)、2年數學(20分)、科學2年(20學分)、社會3年(30分)、體育2年(20分)、視覺和表演藝術或外語(課程)1年(10分)。在這七門必修課程中,英語是最重要的學科。學生必須學滿四年,學分達到40分。

這可以看出英語母語教育在整個美國教育和學生培養中的重要地位,課程設計者希望以此保持本族傳統和優秀的文化,培養學生的語言技能。選修課則由學生根據學校提供的課程按照自己的興趣選擇,時間到達高中學習時間的36%。比例相當地高,這為學生提供發展和發現自己的潛能提供了充足的條件。

學生在美國高中學習階段,不僅要達到畢業要求,還要滿足升學的學科學習要求。與高中畢業要求相比不太一樣,但是這是全加州統一的。

他們提出了“a-g”升學學科要求,從小學到中學幾乎所有的學校都會張貼這個海報,使得學生從少就知道要上大學就要學什麼學科,激勵他們在整個學習過程中明確目標。這些a-g科目和時間是:英語4年、社會2年、數學3年、科學2年、外語2年、視覺藝術1年、大學先修課程 4年 升學課程與畢業要求的課程既有類似之處,又有不同之處,可以看出升學要求對數學和外語的要求會相對高一點,因為這是數學和外語對於大學的學習和研究會比較重要。

無論是升學要求還是畢業要求,這些課程都是學生在高中所要學習的必修課,體現了國家意志和高中畢業的最低要求及標準。

三、基於學生特長和興趣的選修課程

學生在選擇學術必修課程外,還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選修課程。這些選修課程從培養學生特長和興趣出發,滿足學生個人潛能的開發和提升。這些課程從特點上來看有三大類:

表演藝術類、視覺藝術、綜合類,課程數量非常的眾多,達到近八十門次,充分體現了多智慧和高選擇性。

選修課與必修課不同,選修課注重突出藝術、體育和職業傾向三個領域的學習。第一個是藝術,尤其是視覺藝術和表演藝術,這些課程重實踐,重視學生藝術特長的培養,促進學生創造能力的培養。還有一個是重視體育,培養學生良好的鍛鍊習慣,提高學生的身體素質,還滿足學生個性化的需求。

第三個是職業傾向,如公共服務、烹飪藝術、資訊科技;醫療健康,這四門課程具有鮮明的職業特點,在美國沒有職業高中、技校或中專,他們常常將職業課程融合在學校的整個高中課程中,如果有學生不想升大學或報考此類專類的大學的話,可以選擇學習。

四、重視體育鼓勵參加團體活動

美國學校非常重視體育,他們認為學生不能只會學習還應該具有一定的特長或者是喜歡、擅長某種運動。美國哈佛大學曾經有一年拒絕了高考成績滿分的幾十名學生,他們並不認可只會讀書而沒有興趣愛好或特長的學生。

美國學校的體育活動多數是團體活動,而不是個人運動。因為他們希望體育活動鍛鍊的是孩子的人格和品質,以及在團隊活動中的合作能力、領導能力,同時也通過體育活動為孩子創造吃苦和領會失敗的機會。在美國讀高中,大多數中國學生選擇寄宿制學校,寄宿學校更有安全保障,能讓家長放心,同時為中國學生建立關係提供絕好的選擇與機會。

學生們來自世界各地,強大的師資力量,高質量的學習資源,良好的學習氛圍,使學生可以與美國學生一起競爭世界名校,並獲得將來在大學的學習和社會工作中取得成功的技能。

五、孩子自理能力的提高

目前,多數中國的家庭只有一個孩子。很多家長在家裡捨不得讓孩子做家務,導致許多孩子不會洗衣服,不會整理自己的房間。孩子們出國讀書,住的是寄宿家庭,自己的臥室,自己的衣服都得自己去收拾,如果從小不給孩子養成很好的生活習慣和基本的自理能力,那麼孩子一旦出去後覺得很無助,非常不適應。

如果生活方面的問題解決不好,那麼孩子也不可能去安心的學習。

美國中學留學的優勢有哪些就說到這裡。相比較而言,美國是世界上自由的國度,除了它的經濟、教育發達外,醫療等方面也非常先進。所以,去美國讀書還是有許多優勢的。

準備去美國讀書的同學們可以與我聯絡。

美國高中留學有哪些優勢?

4樓:超級大當當

美國的教育氛圍十分濃厚,所以,每年都會有著大部分的學生申請美國留學。那美國高中留學都有著哪些優勢呢?

一、優於其它國家的語言環境

美國的教育市場是近兩年才對18歲以下的國際生開放,相對英國和澳洲,在美國就讀高中的中國學生比較少,擁有比英澳更優越的語言環境。

二、更高比例升入美國名校

中國的高中畢業生直接申請美國大學,尤其是哈佛、耶魯等名牌學校非常困難。

而選擇在美國讀高中,不僅可以儘快習慣美國的授課方式,養成正確的美國學習和思維方式,而且學生所獲得的學習和社會活動經歷也更加受到美國教育體系的認同,進而較為順利的升入美國名校。

三、穩定有效的學習生活環境

允許國際學生就讀的主要是美國寄宿制學校,管理嚴格。此外,通過學校的集體生活,創造更多的機會接觸美國當地的學生,更快的適應當地的環境。

四、全面的素質教育

美國的高中對學生的綜合素質培養非常重視,學校的選修課程豐富,使學生能夠得到全面的發展,潛力得到全面地發揮。美國教育的宗旨是充分發揮孩子的想象力,培養健全均衡的個性。

經過美國高中教育方式的洗禮,中國學生更容易適應美國大學的校園生活,為未來的發展奠定最堅實的基礎。

5樓:

小新有話說

zzxdf2005

新東方美高電臺第1期開播啦!劉銘老師帶你瞭解美高留學優勢!

新東方美高電臺第1期

本期嘉賓:劉銘老師

劉銘:鄭州新東方美高專案負責人,4年美高留學培訓經驗,英語專業出身,專業研究美國高中申請標化考試,熟悉toefl junior,ssat考試考點,深諳初中生學習特點方法,擅長為美高學生科學規劃學習路徑。

小新劉老師您好,作為新東方鄭州學校美高專案的負責人,您能給我們介紹一下孩子們上美國高中的優勢嗎?

好的,謝謝小新。在留學申請低齡化的趨勢下,去美國上學已經成為了常見的現象,很多家庭甚至會把孩子從小學初中就送出國門。出於對孩子提供好的語言環境,適應國外文化的需求,家長毫不猶豫的給孩子提供讀美高的機會。

當然,去美國讀高中有很多需要注意和考慮的地方,因為孩子年齡小,心裡不成熟,很多時候受外部影響和衝擊比較大,但是美高的孩子在申請大學時也會有一些先天的優勢。讓我們具體來看一看。

首先我們來看看,申請美國大學時,最重要的三個成績,gpa、標化成績(包括託福、sat、act等)和軟實力。對於美國讀高中的學生來說,gpa、軟實力等都有著先天的優勢。

優勢一,gpa更受重視。在國內,高中生在校內的gpa往往不被看重,所以沒有對於高中學業的有力說明,學生往往只能在校內的標化成績上努力衝刺高分作為彌補,學業壓力過大,也無法在其他方面有良好的發展。

優勢二,國外高中生活動更豐富。活動是與gpa、標化考試同等重要的申請要素,美國大學往往對於學生的責任感和廣泛的興趣看的比較重。國內高中過大的課業壓力讓學生無法重視課外活動,即使有活動也流於表面的敬老院、孤兒院、父母的單位等,缺乏深度,申請時也比較受限。

優勢三,語言環境更好。托福考試重的聽口往往是學生的弱項。對於美國高中的學生來說,這方面更有優勢,在全英語的生活和學習環境中,學生更容易考出託福高分。

劉銘老師

小新謝謝劉老師細緻地講解,現在大家對於為什麼要去美國上高中一定有了更加充分的理解。

劉銘老師

小新我們今天的美高電臺到這裡就結束啦,下一期我們將和大家聊一聊小托福考試的內容,下期節目不見不散哦!

美國高中留學之申請步驟有哪些美國高中留學申請流程主要有哪些?

先參加baitoefl及美國私立中學入學考du試 ssat 根據個zhi人的條件以及特性,從dao多方面考專慮並選擇合適的學校屬 按照學校要求的材料清單準備個人申請材料 填寫心儀高中的申請表,郵寄給學校。注意,美國高中留學申請材料中包括父母或監護人調查問卷 學生調查問卷 教師推薦信 近兩年學習成績單...

美國高中留學,高中生去美國留學需具備哪些條件

存款證明只要有20萬就可以了,不需要那麼多的。美國的教育體制那麼好,只要不是去美國的公立高中就不會那麼多的事,美國的私立高中管的還是比較嚴的。遊美留學主要做美國監管性高中留學,每週在中國的父母都可以隨時上網檢視自己孩子一週在美國的一舉一動。那邊有專門的服務監管性機構充當孩子在美國的監護人。帶你去他們...

美國留學的條件有哪些,美國留學碩士留學條件有哪些?

這個問題略微籠統了,留學的條件根據你申請的學校 專業和學歷有很多不同的要求。如果概括的說,主要包括語言成績即託福,申請本科要考sat,申請研究生可能需要考gre。還有就是現在國內學習階段的成績,推薦信,個人介紹等材料。另外申請還需要父母的收入證明,財產證明等。就是向美國的學校證明你本人的學習能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