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有哪些有名的留學中介,去美國留學有哪些有名的留學中介推薦

2021-08-25 16:37:02 字數 5638 閱讀 9150

1樓:nba爆笑集錦

申請美國留學智慧留學口碑不錯,老師大多有美國留學經歷,申請到的學校排名比較靠前

2樓:悶有遊願

每個留學機構的優勢不同,如果專做美國留學的,智慧留學口碑不錯,這邊的後期老師都非常資深,畢竟十多年專注做美國留學,長時間研究美國大學和招生資訊,相對來說比較專精一些,成功率也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瞭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到靠譜的機構,首先要找到靠譜的人、靠譜的團隊。

而大機構是流水線作業,不一定靠譜。

小機構是小作坊經營,也不一定靠譜。

你要相信靠譜這東西,是對比出來的。

說個簡單的道理,你能不能感覺到幸福,其實就是跟人對比出來的,我們跟古代人比,其實非常幸福,吃飽穿暖,古代易子而食的故事瞭解下,但是跟富人比,那差距就太大。

扯遠了,選擇留學中介之前建議先去查詢留學中介口碑,多找幾家通過對比從中篩選最優的,留學中介口碑查詢傳送門:https://www.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快樂的行走競走

優弗留學的門檻有點高,對學生的成績和經濟實力都有要求,畢竟他們家只做美國名校申請,貴族學校很有名氣。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中介名單及口碑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年前去諮詢了好幾家中介,最後鎖定了智慧留學,啄木鳥留學,藤門留學這3家美國留學中介。

啄木鳥留學,可能品牌大,也是一家名氣不低的公司了,前幾年尤其做美國博士申請不錯,但是最近2年服務質量下滑,學生退費的很多,然後現金流出現問題,被樸新教育收購了,老闆陳起永被直接踢出去了。藤門留學,涉及的學歷範圍就較廣了,最近做網路廣告也很多,但是老師帶的學生也比較多,平均1個老師要帶30多個學生,感覺這一點不太適合我。智慧留學,這家機構主要做美國的高中、本科和碩士留學,屬於中高階美國留學諮詢機構,機構雖小,屬於小而精、小而美的型別,女生老師還偏多一些,工作很細緻,文書質量特別好,背景提升活動規劃也很有特色。

有網友吐槽,智慧留學做美國博士留學很差,這些我也認真思考過,畢竟自己申請美國碩士,所以,對我影響不大。我與家人的幾經思考,家庭情況,以及學費,學歷含金量,未來職業發展等各種方面後,最終決定簽約了智慧留學,作為我的美國留學中介。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注做美國留學的中介當然是更好的,專業度會更高,我瞭解過幾家中介,對其中的兩家藤門和智慧留學的專業度都很滿意,藤門就是**貴一些,做美國初中、高中、本科、碩士、博士、博士後留學,另一家智慧留學呢做高中、本科和碩士相當不錯,收費也合理讓人易接受,我個人的條件會更傾向於智慧留學這家美國留學中介。

10樓:概吉尤

智慧留學,做美國名校是出了名的好,文書做得好,在背景提升上也有專門的老師來負責這一塊。唯一的缺點就是機構小了點

11樓:佳琪烤

我找的是智慧留學,機構也不是很大,但是好評很好,老師都是有五年以上資深經驗的,一個老師只帶幾個學生為的就是讓老師能充分了解每一個學生,幫助後期文書寫作和背景提升。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名的機構有很多,你去網上一搜,很多留學行業的大公司噱頭都很大,但真正的效果沒有宣傳的那麼厲害,建議樓主找機構的時候還是要多挑挑,多去找幾家諮詢對比一下,不要怕麻煩,我當時申請美本的時候我爸帶著我跑了好多家機構去諮詢,再三對比,最後才選了北京的一家叫明智慧德留學的機構,就是因為聽說他家的個性化文書口碑不錯,而申請名校的話,只有這種能表現我的優勢的文書才能給我加分,所以最後也就定了他家。而且我覺得樓主不用太過在意機構的名氣和規模,後期服務這塊才是真正重要的。

13樓:明德立人

這裡毛遂自薦一下吧。

如果你比較重視你的留學文書,我們的美國top10名校海外學長打造的個性化文書應該幫得到你。

不過我們是留學諮詢公司,不是留學中介。而且我們只幫助學生申請美國前80的學校。

有名的美國留學中介有哪些?

14樓:桯玟

有名的還是比較多的,不過“娘娘”好像對一些東西有忌諱,回答容易被刪。所以可能無法具體告訴你。如果我們有緣下次我會告訴你的。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的有很多很多。如果非得看名氣,可看一些排行。

但是提醒,我覺得這個絕對是不能只看這些而忽略本質的,畢竟你要找的是一個能幫助你申請成功的,而不是找一個外在光鮮亮麗,沒能力的。對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或不確定以自抄己的個人成bai

績能申請

du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zhi學?可關注公眾dao號「留學選校系統」進行院校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去美國留學大家一般都去哪個留學中介

18樓:w晴天去看海

去美國留學一般都去的留學中介有:百利天下留學、澳際

教育、新通教育、伯樂教育、四達留學。

1、百利天下留學

美加百利留學是百利天下教育旗下留學中介,北京美加百利諮詢****成立於2023年,是拿到教育局、公安部和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權威專業認證的留學諮詢公司,公司提供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等多個國家的留學及簽證服務,目前已前後向這些國家輸送了大批留學生。

2、澳際教育

屬於在國內較前期創立的機構之一,規模非常的大的正規留學辦理機構。澳際留學作為國內名氣非常高的中介公司,也是國內第一批取得教育局資質認證的中介公司。

二十多年留學辦理經驗,全公司上千名留學顧問老師,接近十萬的留學成功的案例。當下在全國三十幾個一二線城市開辦有分中心與聯絡處。

3、新通教育

新通在杭州地區的留學市場可謂是大佬級別的留學中介了,在中低端留學市場上幾乎壟斷了浙江的市場份額,基本上在浙江想出國留學的學生都會去新通諮詢一下。

機構辦理國家——英澳業務佔機構業績大多數,美加等其他國家也有開展業務。總體而言機構的市場佔有率比較大,特別是英澳的顧問老師專業度還是比較高的。

4、伯樂教育

北京世紀伯樂出國留學諮詢有限責任公司設立於2023年,是中國教育局、公安部和國家工商總局特許批准的辦理留學辦理機構服務的專業機構。多年來,該公司專門從事留學諮詢,中外文化交流,中外教育學專業專案交流等國際業務。

5、四達留學

四達出國作為北京市出國機構誠信公約簽定合同單位和北京留學服務業協會發起單位之一,四達出國率先使用了由教育局、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推薦的出國中介合約示範文字,數次評為“中國十強品牌中介服務機構”、“公眾信賴的留學中介機構”。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單從留學中介來講,只要是正規的其實都差不多,選擇的時候就應該多看幾家正規的,然後自己去對比一下服務、專業度、費用,然後選擇一家自己比較滿意的。

20樓:飛際移民留學置業

如果想去美國留學,儘量還是選擇只專注做美國申請的留學公司,只有更專注更專業的服務,才能把學生的優勢最大化的展現給美國名校,從而增加自己被美國名校錄取的幾

① 是否只專注做一個國家的留學申請?如果做的國家多,那美國部員工有多少人?平均每一位老師要帶多少學生.

② 如何確保老師能準確瞭解學生的優勢,給予高質量申請定位.

③ 能不能在學生背景上予以幫助提升.

④ 文書如何保證優秀.

⑤ 能不能“拒錄argue”.

⑥ 有沒有與其它機構與眾不同的地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留學行業內的公司分2種,一種是留學中介,一般成立時間都稍微長一點,可能有好幾年,但是主要做國外大學合作**招生拿回扣。另一種是留學諮詢公司,比較高階,成立時間一般都比較短,類似於智囊團的身份為學生量身打造留學方案,就像是智慧留學這種是高階留學諮詢公司,不是留學中介。主要業務是站在學生的角度上,幫學生錄取滿意的好學校,註冊資金高達1000萬,真正是以做好學生的申請為目的的。

智慧留學擁有強大的文書團隊,與海外顧問, 美國名校招生官密切配合, 為學生取得最好的錄取結果。

22樓:原春有木

很多人都覺得更大更權威的機構能夠帶來保障,但是也有人偏向於小而精的公司,這樣才能做到面面俱到。以智慧留學為例,留學業務只做美國留學,機構不大,導致老師要珍惜每一個做申請的學生,也許是因為這樣,做申請的每一步都全心全意投入,最終受惠的還是做申請的學生。畢竟留學機構拼的不是規模而是服務,服務模式的不同也會直接影響到申請的結果

23樓:感性德尤物巷

每個留學機構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長,最好不要隨波逐流,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留學機構。

24樓:北京再來人

說實話 看中介的的所謂大小和名氣 還不如看你的顧問的認真負責程度 因為對於每一家公司來說 每一個國外的大學都能申請 所以建議你慎重!

25樓:

其實想要找到好的美國留學中介,多做做功課也是能找到!最直接的就是看該中介機構的專注點和優勢。還要了解他們有沒有辦理過高階的案例,比如你正好是這一類,有些特殊的情況,辦理起來比較複雜,那就要看他們是否有能力和經驗,反正不能盲目!

越小眾的可能越能帶給人驚喜哦!有些小而精的美國留學中介更能讓人刮目相看呢,就好像朋友推薦的,智慧留學!一開始我是不知道這家機構的,是去美國留學回來的師兄說這家機構可以考慮,我才開始做這家機構的功課。

師兄說是好像業務有侷限,不做語言培訓,這是不足,但是,專注做美國留學申請。給我看過智慧留學幫他寫的文書,讓我眼前一亮,內容言簡意賅,突出重點;在師兄口中他們的背景提升活動也做的很好。我們為了申請學校,又受時間和平臺的限制,大部分中國學生最常見的活動有養老院或者福利院志願者,偏遠地區支教等,但是活動裡要有自己的特色呀,又要凸出自己的才能,我身邊有些同學試過一輪到頭來白忙活!

智慧留學會根據你的特點,給予你選擇,目標清晰明確,而且充分展示自己的領導能力、組織能力、團隊協作能力以及通過活動自己的切身感受以及成長。

所以說找好的美國留學中介不止要看廣告,同時還要看這個留學中介的口碑,好的口碑是選擇的重要因素之一。

去美國留學中介哪個好,去美國留學,中介機構哪家選更好

辦理美國留學,並不是知道了推薦的一家中介名字,就可以去找他們辦理了。除了要選擇一個好中介,還要選擇一個好顧問!顧問才是辦理美國留學申請成功與否的關鍵!關於如何選擇一個靠譜留學中介,請參考以下幾點建議 1 首先,看資質。選擇留學中介機構前,看其是否具備教育部頒發的開展自費留學中介業務的資質和工商局頒發...

上海去美國留學中介哪個行,去美國留學大家一般都去哪個留學中介

上海的留學諮詢機構還是很多的,畢竟是大城市嘛。美國留學可以去申友看一下,他們主打的就是英美兩個國家的名校,所有在這塊會有比較豐富的經驗。你可以看和你差不多情況的人他們是通過的哪家申請到的學校,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可以定位和你成績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你看一下他們通過的哪家申請到的學校,那說明這...

打算去美國留學,國內正規留學中介有哪幾家

想要選擇中介,要從師資,背景提升,名校錄取結果等多個方面進行綜合考慮。上海託普仕留學專注美國top30院校申請。在師資方面,通過5 1服務模式,即由美國top30名校前任招生官,top30名校背景專業對口的海外顧問,五年以上行業經驗國內資深諮詢顧問 規劃顧問 申請顧問構成的服務團隊服務每一位學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