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本土有哪些靠譜的留學中介,美國十大留學中介排名靠譜嗎

2022-01-15 00:54:48 字數 5252 閱讀 3242

1樓:

留美中介哪個靠譜,個人感覺還是先看口碑如何,廣告再好再大牌,私下打聽口碑不好最好也不要去,年前朋友家小孩在智慧留學申請成功的,她說還算順利吧,這家中介還是比較負責的,老師對客戶比較認真,你可以**諮詢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瞭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 http://www.liuxue315.

edu.cn/#wangkx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5樓:袁暮

位於美國矽谷的卡迪夫國際教學(cardiff learning)提供大學申請的諮詢規劃服務,提供中英文雙語服務。

6樓:小蠍女

優弗留學在國內也開設了,很好。

7樓:江實秋

國內好中介很多的,我找的是北京的一家小規模中介,比大機構做的還好,尤其服務,老師都是一對一帶學生的

8樓:坪珂

我找的是智慧留學,除了博士一般以外其他都做的相當不錯,背景提升規劃也做的好 。國內也有很多專業優秀的中介的

美國十大留學中介排名靠譜嗎?

9樓:

我覺得樓上說的挺對的,中介排名真的不靠譜,比如你想做美國博士申請,按排名找智慧留學,他家卻不做這塊業務,做本科和碩士做得很好,口碑也好,但也不適合你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中介機bai構的很多數du據都是對外保密的,外人無從得zhi知出國中介dao

機構內部的核心內資料,因此也根本沒有一

容個公平和公正的留學中介機構排名,更沒有留學美國的中介機構排名了。對待所謂的中介排名理智看待吧。

專注度比較高的中介,不會流程化,會根據自身情況定製符合你的服務。以智慧留學為例,每個顧問服務的學生數量有限,因此可以給到學生更細緻的指導。美國前50名校錄取成功率有非常高

你要知道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朔褚渠

不相信排名,我只找適合自己需求的,我讀本科籤的智慧留學,就是做本科相當不錯的,錄取率頁很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中介既然存在copy就是合理的,都有自己的bai優du勢和擅長的服務,所以評價一箇中zhi介的好壞是dao從適合程度來決定的,最好以取得國家和學校為基礎,結合自己的需求和條件去找契合度比較高的中介。例如,以美國留學為例,你的目標比較高想申請比較好的學校,那麼比較適合你情況的如智慧留學,只做美國留學申請,專做名校申請,專注度高專業度也比較高,所以比較契合,值得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選擇中介真bai的不du要去看排名,zhi排名有很多種,比如dao機構的規模、口碑

內、老師水平等等因素,容我覺得選擇機構要綜合考慮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機構。

像我當時選機構的時候就是比較看重還有文書老師的實力。所以最終通過對比選擇了武漢申友留學,最終也確實沒讓自己失望,整個服務過程都很愉快,我最終也拿到了夢校波士頓大學的錄取offer,真的要感謝我的文書老師反覆跟我溝通完整了為我量身打造的高質量文書。

15樓:交大藝術留學作品集

暫時不分排名。選擇名校的作品集培訓比較穩定。每家機構各有自己的特點,您可以根據機構的師資、品牌、收費等幾方面進行選擇,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機構進行作品集的製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復,勸你一句,還是制儘量不要相信這種所謂的排名了,很多都是機構自

己發上去的,再說了,我覺得選擇留學機構最好也不要根據機構的規模、名氣或是排名來進行選擇,還是要看這家機構的後期老師水平到底怎麼樣,這點才是比較關鍵的,報機構本來就是想要獲得專業的老師輔導,增大自己考上名校的成功率,我覺得這才是我們選擇機構的重點。所以我當初申請美本找留學機構的時候就是想找一家有資深老師輔導,能夠根據我的情況幫我做個性化留學規劃和文書的公司,聽上去感覺要求不高,但市面上很多公司都做不到這一點,自己找了很久也沒找到,最後還是親戚幫忙推薦了一家叫慧德留學的機構,去了之後覺得還是比較符合我的要求的,後期老師基本都是五年以上經驗的,主打的也是個性化服務,這點我還是很滿意的。

17樓:篼疙

我覺得找中介還是不要一味追求排名,機構大小,關鍵還是看帶自己的顧問老師如何,不管找哪家機構都要找到靠譜的老師帶自己

選擇靠譜的美國留學中介都看什麼?求推薦!!!

18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怎樣判斷中介「靠不靠譜」,是大家的關注重點。一家靠譜的中介,一定會具有正規合法的服務資質證明、明碼標價列清依據的收費**、專業的服務能力。一些中介能夠提供「一站式」留學服務,從留學諮詢到材料準備、完成申請,甚至還包括學生到達海外後的接機、安置、找房、學校報道註冊等環節,為學生和家長省心、省時。

學生與家長一定要避免只憑中介機構規模大小來選擇,而是要看中介的**強項是否與學生自身需求相符。有的中介規模大、受僱人員多、**國家多,但並非每個人都經驗豐富,也有一部分人是行業新手。留學顧問的業務水平往往依靠經驗積累,有的留學顧問自己就曾是留學生或者在國外相關教育機構做過**,經驗更豐富,從而能夠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有的中介雖然人員不多、可能只**某國的留學或某類院校的留學,但留學顧問分工細,業務精,能夠針對性更強地幫助學生,最終的申請成功率反而更高。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查詢留學中介口碑及資質!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19樓:星球獄警大本營

具體姓名肯定不能隨便暴露的啊,這不是洩露學生的個人隱私嘛?

不過,看成功案例的話,像我一樣,多問一些專業性的問題,問的精細點,編造成功案例的心態不是很好的老師就很容易出現破綻了。

我自己籤的是北京國貿的索引留學,考察標準主要有以下幾條:

第一條,中介自身方面。

可能是個人喜好問題吧,我是比較信任那種成立時間比較久,申請經驗比較豐富的留學中介,我覺得這種留學中介各項資質認證就比較齊全,就比較可靠吧!

第二條,申請老師方面。

你有沒有發現,很多諮詢的留學中介,接待你的就只是諮詢老師,感覺賊能說,黑的都能說成白的,給人一種很不靠譜的感覺,後期哪位老師給你申請,真的,全憑緣分。

這方面,我想好好表揚下索引,他們家諮詢和申請的是同一位老師,幫我申請的戴老師,英國名校畢業,美國申請經驗豐富,我打算申請的金融工程專業,他居然有拿到過columbia的offer,牛逼了!我作為一個渣渣,能夠拿到nyu的offer,已經很滿意了。

第三條,文書質量方面。

這個的話,多找幾家中介研究研究,是原創的,還是完形填空的,大家心裡都有數。

就這些,以上是我個人找留學中介比較看重的點,和我們的申請算是直接相關吧,其他的,比如規模,收費,我覺得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談談,找留學中介的時候,顧問老師都會給看他們歷年申請的成功案例,這些名校案例滿天飛,真的可信嗎,每家中介都會有不同的名校錄取案例,但是據我所知,哈佛大學本科常規錄取率逐年降低,從7%逐漸降低到3%,而國際上的錄取率更低,每年國際生僅佔總錄取學生的20%。2023年,僅有2名來自中國大陸的學生進入哈佛,但是走訪中介的成功案例不止2名,10幾名學生是有了,我要是在多走訪幾家中介,可能會更多。

所以成功案例,真的沒有太大的參考,不要因為成功案例去選擇中介,選留學中介,我們需要看後期老師,是否經驗豐富,以及服務模式是否適合我們,是否一對一服務等。

我當初籤的中介,慧德留學,就是一對一的服務模式,帶我的後期老師有八年的申請經驗,整個留學申請我都可以參與其中,因為我的軟體背景薄弱,老師幫我規劃了雙背景提升專案,這個算是他們家的特色,其他中介沒有,最後拿到了夢校的offer,很感謝為我付出的老師。

21樓:小星快衝

看負責幫你寫文書的老師吧,我也是聽計劃留學的舍友說中介能幫你的,最重要的就是文書了,他籤的優弗留學他說就是聯絡了後期老師,看了老師接受的案例之後才確定了這家中介。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看到的推薦度最高的以美國本科和美國碩士留學為主的美國留學中介機構是,智慧留學,眾多美國名校留學生對,智慧留學,的錄取結果滿意度、服務專業度以及價效比的評分均處於首位。以美國博士為主的評分最高的美國留學中介機構是優弗留學和明德立人留學。

23樓:今日無事可拉

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看,選擇什麼樣的中介,智慧留學的文書都是根據學生的實際情況以及個人生活而寫的,比較貼合生活。

24樓:丟人菏交通地產

推薦你看一下智慧留學,老師帶的學生少,錄取通過率高。

25樓:明德立人

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是否只專注做某一個國家?如果做的國家多,那這個國家員工有多少人?平均每一位老師要帶多少學生?

老師的經驗是否豐富?海外導師篩選是否嚴格

主要負責的老師是哪位,諮詢老師還是申請老師能不能在學生背景上予以幫助提升?背景提升專案是否根據自身情況量身打造文書是如何操作的,如何保證獨一無二?是否是為你量身打造的(要體現個人優秀的能力)否是100%原創?

有沒有後續服務?

有沒有與你相關的成功案例可提供

服務如何: 合同是否寫明服務條款?退費事宜我們公司14年來專注美國留學,每個團隊不超過10個學生,海外文書導師嚴格把關且只為明德立人服務,每個海外導師只帶3個學生,為學生量身打造背景提升和文書規劃,為確保學生留學申請服務的各個環節無懈可擊!

哪些的留學中介比較靠譜,有哪些比較靠譜的留學中介

靠譜的留學中介機構有很多,選中介機構的注意事項也有很多,可以看以下三點 1 看中介資質證書是否合格。涉外監管網查詢合法中介機構名單,有很多合法留學中介供你選擇,重點是找一個好顧問!2 找第三方平臺監督中介辦理。建議你先去留學監理網篩選留學中介,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幫助學生推薦出擅長辦...

留學中介有排名嗎,有哪些中介比較靠譜啊

如何知道一所留學機構的價效比如何?這三方面你要解 1 首先,看資質。選擇留學中介機構前,看其是否具備教育部頒發的開展自費留學中介業務的資質和工商局頒發的營業執照。一般來說,沒有資質的黑留學中介如教育諮詢公司,要麼掛靠不是自己公司名稱的有資質中介,要麼就是其工商營業執照上其一般經營專案中有一條明明白白...

有什麼值得的美國本科高階留學中介嗎

北京的智慧留學,是 部委出來的,主要做美國的本科和碩士留學,諮詢顧問比較專業,文書也比較好,合理,但是做博士學位留學不太好。所以想要申請博士學位的同學還是去別家留學機構吧。我比較推薦北京的智慧留學,是 部委出來的,主要做美國的本科和碩士留學,諮詢顧問比較專業,文書也比較好,合理,但是做博士學位留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