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泰康人壽財富人生c款一年,現才想退保,請問可以拿多少錢

2022-01-15 00:54:47 字數 4554 閱讀 12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按被保險人投保時的年齡和投保金額而定,具體的看保單上列印的利益演示表就可以了。或者撥打95522諮詢。

2樓:對對保險網

如果想退保,首先想到的肯定是,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攻略送上::《「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如果不是急用錢,建議您不要退保,損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單借款。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保險公司營業部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全額退保

一般這些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單生效後會有個猶豫期,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只會扣一點點工本費用,通常開始算猶豫期是在合同回執簽收後,大都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明。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的操作不規範的話,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的,這時候可以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如果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消費者,有這種情況申請退保也是可以全額退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超出了猶豫期,那麼只能退現金價值了,而且有現金價值的必須是儲蓄型人生保險,比如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想知道保單有多少現金價值,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一般可以這樣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一般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好的固定給付客戶的保險金,另一部分是取決於公司經營情況的保險金,這部分是不確定的,叫紅利。具體整理在這: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看出,如果退保時間超出了猶豫期,可以退回的錢是比所交保費少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是一定會退保,這份細節一定要先看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買了泰康人壽c款財富人生,現在想退保,大概可以退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退保會有損失的,只能領取保單對應年度末的現金價值。

我在2023年給我女買了泰康人壽的財富人生c款保險,每年交4000,交15年。現在我想退保。 10

4樓:

保險是受法律保護的,保險是一種合同制,從你與保險公司簽字定立合同到你履行合同規定的交費及交費期生效之日起,保險公司與投保人就按該合同中的約定履行保障利益給付和你交費的約定,併為你的保障去支付一些費用。若你中途退保,就意味著你毀約,毀約的一切損失是要在你所交的保費中扣除的,所以退保要慎重再慎重!

5樓:

對於保險,本人持保留態度,不太支援買太多商業險,當然經濟寬裕另當別論。沒有單位的還是建議務必買一兩份商業險。有時特麼煩推薦保險的人,有時顧及關係勉強買一份。

值得說明的是在七天猶豫期務必作好決定,否則後悔來不及了,要退保就會有損失的,建議不退為妙。

6樓:旭堯在努力

退保是不可能的,不要想了,你會損失慘重,我建議你買中國人壽

7樓:洋蔥杉杉

退保特別不划算,退不了幾個錢,建議還是不要退,繼續交著,後面有個保障也挺好的。

8樓:

退保特不划算,損失慘重~

泰康人壽財富人生c款交費6年了想退保

9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投保人於合同成立後,可以要求解除本合同。退人壽保險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解除合同申請書;

保險合同;

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

退保分以下兩種情況: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注:在保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保險產品有差異,您可以撥打所需保險公司**諮詢

泰康人壽財富人生c款這個保險有人購買嗎.想要退保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12樓:陽光的mc飛揚

假如你投入了1年或2年你直接選著退吧!~~不然後悔就來不急了

我2023年買了一份泰康人壽財富人生c款終身年金保險 每年繳6000元,交15年,這個費用怎麼返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不管什麼時候領錢,都是看保單對應年度的現金價值,保險只談現金價值,不談本金和分紅。保險發生合同責任,他才有現金價值和分紅,不發生合同責任他只談現金價值,而那個現金價值保險合同上面就有現金價值表,多少年是多少錢,你看了就會明白的。不管是退保或者是轉養老金,都是看那個現金價值表。

保險業務員他們就沒有把保單的現金價值給你說明,說明之後客戶看了就不買了,所以他們忽悠你保費交清就拿錢。保險若干年取錢都是虧損的,其實若干年就算拿到本金,你的本金的貨幣貶值也是虧損了很多。以後要記住!

所謂「保險」就是用來抵禦風險的,不是用來理財的,更不能想用保險來賺錢。想理財賺錢或想抵禦貨幣貶值,可以做**和國債。所以,分紅型保險是以保險的名義騙客戶的錢。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先給粉絲們整理了一份實用合集:《剛剛更新!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

。年金險太難挑了!只因不同的產品收益率差距很大。有的產品,買了30w的年金最後只領回33w,年化收益率1%;而有的產品交夠一定年份後甚至能達到8%的年化收益。

為了能更直觀幫大家挑選出哪款年金險值得入手,我整理了一份:《排名前十的年金險哪個值得買?》

給大家參考。

挑年金險有兩個要點,我簡單說下:

1.首要點是高收益。

且不說我們為什麼要買年金險,既然是理財產品,我們就要談收益。年金險的收益**於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雖然增值過程很複雜,但最終收益率都是通過計算irr來體現。

經過10年左右的增值,irr能達到4%的年金險,在市面上算優秀水平了。

2.分析完自己的資金使用需求後,再去關注年金的現金流。

年金險會改變我們的現金流,因此下面這個4個問題要綜合考慮:

·孩子讀書時能領到多少錢?

·我們退休後能領到多少錢?

·急需用錢要退保時,能退多少的現金價值?

·壽終正寢後能給親人留多少錢?

工薪家庭集中解決1~2個問題即可,畢竟預算有限,例如教育金,就主要看看到孩子讀書的年紀能返多少錢。

作為預算充裕的企業主,對資金的靈活性有一定要求,則還要考慮年金的現金價值和百年之後能給家人返多少錢。

其實年金險的坑多到你難以想象,即使它的產品形態很簡單。所以我特地評測出了一篇年金險的十大高收益產品排名:《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我2023年買了一份泰康人壽財富人生c款終身年金保險 每年繳6000元,交15年,這個費用怎麼返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5樓:此男值得你擁有

這款保險就是垃圾。我買了的。

想給快一歲的兒子買泰康財富人生C款終身年金保險(分紅型),請問這個險種怎麼樣適合小孩嗎

1歲的孩子買保險解決什麼問題呢?搞清楚這個問題再買保險。這是款終身壽險,20年之後不能全部領取,實在想領就退保,退保損失慘重。我是做這行的,不過你的產品我沒接觸過 從名字上看,這個產品是一款保障期限到終身的產品,每年都可以領取一筆年繳保費的 數字要看條款 的錢 分紅 一般這種分紅年金險是沒有醫療保險...

我買的是泰康人壽保險B款分紅型,一年交五千,交三年,他們說到十年頭上可領取三萬,會不會

保險終歸主要功能是起保障作用的 千萬不要抱著賺錢的心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

我剛買的人壽一年6000元分紅型保險,要退保,過了憂鬱期,能退多少錢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