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條款入1萬2能領多少

2022-01-15 00:54:45 字數 3227 閱讀 7073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先送你一份今年十大最好的年金保險的合集:《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普通人很難看懂年金險,一個細節就會讓收益率千差萬別。有的產品交40萬隻領回44萬,年收益率只有1%;有的產品光主險的年收益率都能做到4.025%。

為了能更直觀幫大家挑選出哪款年金險值得入手,我整理了一份:《十款熱門年金險**點》給大家參考。

挑年金險有兩個要點,我簡單說下:

1.首先要選擇高收益的。

無論你買年金險的目的是什麼,年金險作為一種理財型保險,必須談收益。年金險通過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來實現收益增長。雖然增值過程很複雜,但最終收益率都是通過計算irr來體現。

要說市場上水平較高的年金,通常經過10年的增值,都能有接近4%的irr。

2.產品的現金流要跟自己使用資金的時間匹配。

購買一份年金險會改變我們的現金流,因此下面這個4個問題要綜合考慮:

·到了孩子讀書的年紀時,有多少錢可以領?

·我們退休後能領到多少錢?

·急需資金流動,要退保時能返多少現金價值?

·自己百年歸老後能留給親人多少錢?

工薪家庭集中解決1~2個問題即可,畢竟預算有限,例如教育金,就主要看看到孩子讀書的年紀能返多少錢。

企業主雖然預算充足,但對資金的靈活性要求較高,則還需考慮產品的現金價值和百年歸老後能留給親人多少錢。

其實年金險的坑多到你難以想象,即使它的產品形態很簡單。所以我特地評測出了一篇年金險的十大高收益產品排名:《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條款入1萬2能領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待的醬油

國壽的肯定比一些中型公司低一些,樓主住在城市的話建議買泰康的年金保險。方便的話給個郵箱我發資料過去讓你對比一下

3樓:萍萍姐姐

中國人壽鑫如意白金版

一、年金

首次給付的年金為本合同所交保險費1.2萬元(不計利息)的10%,以後每年給付的年金為本合同基本保險金額。

二、養老年金

被保險人年滿八十週歲的年生效對應日前,每年或每月的生效對應日按下列約定給付養老年金:本公司於本合同約定的養老年金開始領取日給付的養老年金為本合同年領或月領基本保險金額的110%;以後每年給付的養老年金在上一年給付金額的基礎上按本合同年領或月領基本保險金額的10%增加。

三、滿期保險金

被保險人生存至年滿八十週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合同終止,本公司按本合同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滿期保險金。

我上了中國人壽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保險1年交1萬5千元5年以後能領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保險與其他同類不一樣。它是國內首款費改型頂額預定利率4.025% (其他全部2.

5%的)另外中國人壽的萬能結算利率領軍整個市場,保底2.5%而其他只有1.75% 下面舉例說明:

國壽「鑫如意」組合計劃投保舉例:

0歲寶寶,年繳6000元,10年合計繳納6萬保費,即交即領,猶豫期後,馬上領600元;第2年開始,每年固定領取1580元;白金帳戶複利累積;

15週歲,高中教育金領取3.3-3.7萬元;

18週歲,大學金領取4.3-5萬元;

25週歲,婚嫁金領取7.2-9萬元;

60週歲起,在1580元的基礎上按照每年10%的額度遞增領取養老金;

65週歲,年金領取金額遞增至48.4-92.8萬元;

70週歲,年金領取金額遞增至79-172萬元;

81週歲(含本金)141-345萬元。

由此可見:

國壽「鑫如意」組合計劃,預定利率4.025%;即交即領,第一年就開始返還,返還速度更快;每年返還保額100%,額度更高,養老金還享有每年10%的遞增返還;更有白金版萬能賬戶,享受高起點複利升值;獨享年金轉換權利,財富保全傳承。

此外:18-75歲前意外身故保障:個人萬能賬戶價值的2倍,如:70歲意外身故家人可獲得200-460萬元賠付。

5樓:土豆太狼

養老年金的話,香港的王牌產品,交同樣的錢,7年回本,15年翻倍,比鑫如意80歲返還本金強多了

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年繳費一萬二交十年,我什麼時候能回本

6樓:金玉滿堂

大概10年多一點,10~12年左右,要看保險公司的盈利情況。盈利高,分紅多,就快一點。

7樓:對對保險網

。一挑年金險就頭大,產品不同收益率就天差地別。有的產品交50w年金最後只領到55萬,僅1%的年化收益;而有的產品若干年後甚至能達到8%的年化收益。

為了能更直觀幫大家挑選出哪款年金險值得入手,我整理了一份:《排名前十的年金險哪個值得買?》給大家參考。

1.高收益是第一要義。

且不說我們為什麼要買年金險,既然是理財產品,我們就要談收益。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是年金險的增值途徑。儘管增值的過程很複雜,但年金險收益的判斷還是通過irr收益率的計算。

經過10年左右的增值,irr能達到4%的年金險,在市面上算優秀水平了。

2.產品的現金流要匹配自己使用資金的時間。

年金險最大的影響是改變我們的現金流,所以有必要綜合考慮下面4個問題:

·到了孩子讀書的年紀時,有多少錢可以領?

·退休後能返多少養老金?

·因急需用錢而退保的時候,會不會有虧損?能多少現金價值?

·百年歸老後能給家人留多少錢?

工薪階層由於資金有限,集中預算解決一兩個問題即可,例如養老,就主要關注年金險60歲之後能領多少錢。

企業主對資金的靈活性要求較高,不過預算會比較充足,則還要考慮年金的現金價值和百年之後能給家人返多少錢。

雖然年金險的形態不難理解,但產品裡的坑非常多。為了方便大家挑選好產品,我整理了一篇年金險防坑指南:《3分鐘看完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年繳費一萬二交十年,我什麼時候能回本"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俟若南

還不如平安福好啊……有需要可以m我

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是什麼,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先給粉絲們整理了一份實用合集 剛剛更新!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普通人很難看懂年金險,一個細節就會讓收益率千差萬別。有的產品交50w年金最後只領到55萬,僅1 的年化收益 有的產品單單主險年收益率就有4.025 作為寵粉博主,我致力於幫粉絲化簡為繁,於是我整理了一...

我交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10000元,五年保的,想終止合同,能退多少錢

鑫如意是去年的險種,應該能退2000塊。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今年十大最好的的年金保險整理 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年金險太難挑了!只因不同的產品收益率差距很大。有的產品,買了30w的年金最後只領回33w,年化收益率1 而有的產品交夠一定年份後甚至能達到8 的年化收益。為了讓大...

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收益是怎樣算的,我交的是每年

第一次領取的生存保險金是合同首次交納的保險費的10 36000 10 3600元,以後每年給付的生存保險金為合同基本保險金額。首次領取的年金是保額 110 這個保額會提現在合同中的。市面上有很多年金險產品,我們該如何判斷一個產品好壞呢購買年金險有哪些坑需要避開呢?薄荷保幫大家梳理出了年金險的購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