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福祿雙至終身壽險(分紅型)2019跟太平洋的險種差不多,但繳錢但差了好多

2022-01-15 00:54:42 字數 5860 閱讀 5238

1樓:搜狐網友

太平的保額一直在漲呀。再說你20年以後健康開始下滑,開始長病了。到了用保險的時候了,誰傻麼喝地去退保啊。你要是想存錢還不如存銀行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型別的產品,利益是不一樣的!終身壽險比定期險來的利益更多!

3樓:保險導購許先生

不同的險種,不同的公司,產品的利益當然不同了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一直以來,分紅險以其「保障+收益」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對於嫌麻煩的客戶來說,買份保險出事了賠,沒事還可返還分紅,何樂而不為?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福祿雙至終身壽險(分紅型)2009跟太平洋的一個險種差不多,但繳錢但差了好多"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太平福祿雙至終身壽險(分紅型)2009這個險種怎麼樣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麼呢?有什麼用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福祿雙至終身壽險(分紅型)2009這個險種怎麼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是對你有利,那些人的iq能比你差,還用得著到處向你推銷?

業務員隨便怎麼說都不會被追究,反正口說無憑。

何況出了事情保險公司一貫把責任推到業務員身上,

自稱他們不是公司員工,一切與公司無關。

那些分紅都是理論上的「預期最高」收益,到時候因為各種因素不兌現,也沒有法律責任。

而且你買了這麼多年,萬一有天你要用錢,期限不到提取現金就會損失本金。

如果你不出問題,你可能會覺得這筆錢有點虧。

如果出了問題,自己看看多少人投訴保險公司要對簿公堂才給錢。

這些機構成天和錢打交道,自然會唯利是圖睜眼說瞎話。

比如把十年期保險說成三年,三年期的說成一兩年。

比如誇大意外險,言下之意只要出了意外都保,故意模糊言辭。

比如誇大收益,基本都說比存款高,並將十年期的保底解釋成一年的,模糊客戶視聽。

比如藏著掖著怕你看到,保單上現金價值基本都列印在保單背後,並貼上於背面,防止客戶看見後而要求退保。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下分紅和現金價值。

分紅是不確定的。

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

我自己07年買了一份分紅保險,07年(經濟發展比較好)度分紅每一萬400多,不過08年(金融危機)每一萬隻分到不到一百。

現金價值簡單的說就是說你買的保險經過一定年度(一般2年)後保險合同產生的價值,也就是你退保或到期能得到的錢。一般保險合同上都有載明。

如果你買這個保險能獲得的貨幣收益就是現金價值(一般比銀行同期利息加本金少,要不銀行怎麼辦?)和分紅相加。因為分紅不確定所以你能得到多少收益無法比較。

但是我們不能直接這麼比,因為我們畢竟是在購買保險,是在賣東西,買的是一份保障。還有,買保險不是存款,中途退保你會虧很多,所以請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慎重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理財分紅型的產品是25年就可以2倍本金到位,所以分紅也是很重要的,國有的保險公司採用的是兩差益的分紅結構,合資型公司是三差益的,所以回報的更早,且有收益!

9樓:越南手工刺繡坊

首先,你要考慮你是要買定期的還是終身的?

既然選擇了終身的為何還要想著退保?

太平人壽的保險是增額分紅,是直接增加保額的。另外,您打算要買福祿雙至,我想肯定也有理由,畢竟這是年年獲最佳健康保險產品的險種,您可以問我,我在深圳。

10樓:

這是款終身壽險,中間要取出只能算退保。如果退保確實是有可能拿不回本金,只能領取現金價值。但是20年的長度,有可能積累的現金價值是超過本金的了,您可以找業務員大體給您算下。

至於其他公司是不是也一樣這個問題,其實不是公司的差別,而是險種的差別。終身壽險都是隻能退保領取現金價值的。而兩全保險就可以有保險期間滿期後領取滿期保險金,不是退保。

只是,兩全保險在未滿期的時候取出也是算退保的,也不能拿回本金。這個各家公司都是一樣的。

11樓:走在輪迴的路上

我覺得你那個業務員並沒有為你考慮

個人建議 儘量買繳費期短的分紅險 哪怕是年交費用高一些也是繳費時間短的險種 更合適 一般10年繳費期就不錯 當然投保年齡在50週歲左右的另當別論

你說的那個險種 應該有繳費期20年內的 如果繳費期短的話 就不會出現20年還拿不回本金的事了 再說繳費期短更靈活一些 10年後再買一份 不是一樣嗎?

提醒 太平人壽 分紅利率不是很高

太平福祿雙至終身壽險(分紅型)2009與太平附加真愛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2009退保賠付多少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福祿雙至終身壽險(分紅型)2009與太平附加真愛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2009退保賠付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退得了幾百塊錢,福祿雙至是個組合險種,主險是壽險,附加險是重疾險,重疾險在保費中佔比很大,沒有什麼現金價值。這個險種還不錯,只有太平人壽有可以分紅的重疾險險,打的政策的擦邊球。買了就繼續買吧,退很不划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直接打**問他們的客服 讓他們幫你查就行

15樓:泰康袁金華

具體退保金額以合同上面的現金價值表為準。如果還是看不懂,與我**聯絡

16樓:手機使用者

退還現金價值,合同裡有註明的

太平福祿雙至終身壽險(分紅型)2007 諮詢

1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疾險的對比表,非常全面,點選這裡領取《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在煙火繚亂的各類保險產品中,你肯定看到過「分紅」兩個字,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什麼?值不值得買?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福祿雙至終身壽險(分紅型)2007 諮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減額交清是降低保額,您的業務員不夠專業,甚至有誤導欺騙客戶的行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您誤解了業務員的意思還是,業務員誤導您!這個保險重在保障!不是投資型險種!

我是2023年買的太平福祿雙至終身壽險(分紅型)2007和太平附加真愛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2007懂行的來 15

2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瞭解過分紅險: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是2023年買的太平福祿雙至終身壽險(分紅型)2007和太平附加真愛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2007懂行的來"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年退保約只有本金的40%多,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明細參考資料!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櫃面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這個險 我有兩個朋友買的 都退了 不過是才買的 你現在退得話 是會損失很多 你看下 你保單的現金價值就行了 它們這個險 比別家公司的退保時 所退還的錢要少很多 而且 它交二十年 三十年才能拿錢 保障很少 其實按長遠的看 還不如把它退了呢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以後可以分錢嗎

未來身體健康是可以連本帶息拿回來的.分紅類重疾不划算。所謂分紅類重疾保險,實際上是兩類保險綁在一起銷售,一是重疾保險,二是分紅保險。這樣導至保費高保障低,而分紅隊險對客戶來講,費用高收益低流動性差。舉個例子吧,一位三十歲男性只買重疾險,十萬保障二十年交費每年僅需2000元。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

我購買的太平洋「金泰人生 B款 終身壽險 分紅型」險種在交完十年保費後能否全額退回本金

您好,您購買的太平洋 金泰人生 b款 終身壽險分紅型 險種在交完十年保費後並不能全額退回本金,終身壽險是保障身故責任,附加重疾險 這些都是純保障型的產品。如果想要拿回自己所繳保費,只能退保,退保的錢就是保單的現金價值。太平洋 金泰人生 b款 終身壽險分紅型 險種這是一款管終身的健康險,不是理財險,不...

購買了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被保人病故了,理賠金額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完你就明白了。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上 1 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1 作為老牌公司的太平洋保險牌子響亮,旗下員工眾多,服務效率方面一直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