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公司室內設計做的比較好啊,哪個室內設計公司比較好?

2022-01-15 00:54:42 字數 4073 閱讀 1489

1樓:金煌建築裝飾****

在挑選裝修公司的時候記得要從以下幾點考慮,是很重要的:

一、成立時間

二、公司規模

三、在建工地

四、客戶案例

五、有無增項

六、口碑

實際選擇裝修公司再具體就是考慮四個點:

考察第一點;沒有營業執照和相關資質的裝修公司不選。這是國家官方層面,為咱們提供的所謂裝飾公司的最基礎標準。營業執照和資質不全的,也根本談不上是合格的裝飾公司,更談不上靠譜兩個字。

這也是我們選擇裝飾公司的原則性條件。

考察第二點,考察兩個以上的施工工地,至少一個的完工工地。不管任何裝修公司,忽悠得再好,它的著陸點就是工地。這是所有裝修公司生存的根本所在。

通過考察正在施工工地,很容易得出公司的形象如何、工人的素質怎麼樣、公司的工藝及材料如何、以及公司的管理水平怎麼樣,很容易一目瞭然。之所以最後要看完工的工地,是想聽取一下真正客戶對這家裝飾公司的的評價。

考察第三點,公司有沒有幾個資深的設計師。要想成功打造溫馨的港灣,必須有一套先要打動你的完美案例。設計是實現整個裝修的領軍人物,至關重要。

考察第四點,裝飾公司的辦公環境,以及所提供的服務是不是你想要的,這些都是自己選擇靠譜裝修公司的重要依據。

滿足以上四點,不管你在全國的任意和一個城市,都會輕鬆的選擇到靠譜的裝飾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魔方空間設計,你可以看看他們之前的作品,真的很棒,我覺得你會喜歡!

3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看裝修公司的資質

選擇裝修公司首先要看的是裝修公司是否具有相關部門頒發的資質證書、營業執照,是否具有施工、設計的能力,街邊的「游擊隊」不僅質量沒***,而且售後更是找不到人,比較之下,還是正規的大公司更靠譜一些。

個性化定製

在挑選好家裝公司之後,如何選擇合適的裝修方案,在裝修中精打細算;又如何和設計師溝通,把家裝成自己喜歡的模樣。這些都是裝修的過程中會遇到的問題。

好的計師要能根據戶型特點以及業主的需求,從預算、設計、材料、施工等全方位角度考慮,為業主提供個性化的設計方案,真正打造一個只屬於您的稱心如意的家。

看裝修**

04看裝修公司的施工工藝

看裝修公司的服務保障

哪個室內設計公司比較好?

4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裝修這個行業 每個城市都有每個城市做的好的裝修公司。不過可以從以下幾點來判斷。

1.是否有專業的設計師,管理人員,施工團隊,以及後期的售後服務

2.裝修質量是否有保障,對材料的使用是否符合標準,施工工藝是否合格,以及是否環保

3.是否省心

設計與施工永遠是不能分開的,設計師要懂施工,不然不是一個設計師,僅僅是畫圖

施工要懂圖紙,可以看懂圖紙,可以完善的實現設計方案

第一,著重點不同,著重於設計還是施工

第二,設計要懂施工工藝,這樣設計出來的作品才能實現,或者正常造價的實現

第三,設計公司很多,但是也是有差距的,教育背景不同,個人目標不同都會造就不同的高度

家裝設計還是比較簡單

第一:功能需求,你需要哪些功能屬性

第二:生活習慣,你的理想生活習慣是怎樣的

不要**風格與感覺,這都是審美的事情,美學的表現,每個人都不同的

設計,簡單說,是一種合理,應該是科學的,適合使用者

5樓:弭和市茵茵

唐瑪國際設計算是我們國內頂尖的設計公司了,非常的有實力,我家的設計方案就是他們給出的,很讓我滿意!而且物超所值啊。

室內設計哪家公司好?哪個設計師好?

6樓:

哪家做的好,這個不好做評價,每個人的審美、需求不一樣。只能說每家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各有所長。對於選擇者來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裝修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設計師很重要,找一個懂自己,和自己有共同審美的設計師,這樣有利於更好的快速有效溝通。

一個公司怎麼樣可以從他們以往的作品進行初步的判斷,作品是設計師能力最有力的體現,這種無聲勝有聲的體驗才是最真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公司大大小小都有很多,關鍵是看那個公司更加適合你,如果你是重設計的話,就找知名的設計師(網上看過設計成品的),像連君曼,鄭鴻等,你可以去網上了解了解,總之一句話,適合才是最好的。

比較好的室內設計公司有哪些?求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公司側重的設計方向不一樣,排名參考性不大,個人覺得廣州市創慧設計顧問挺好的,它是專注主題文化酒店、星級酒店、國際精品酒店、國際品牌酒店的設計公司。

9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你好,選擇裝修公抄司,一定要從資質,口碑,管理等各個鄰域去勘察,考察一下公司是否用由行業管理部門印發的正規裝飾施工合同,是否用有關住宅建築裝飾工程技術規程的標準來裝修。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篩選,主要就是:設計 預算 材料多方面綜合比較。

10樓:居者美其屋

要想bai設計做得好,要充分和設

du計師溝通需求,畢zhi竟每個人的需求均dao是不同的。當然專溝通後也得能遇上屬一位用心且有一定經驗的設計師,其實這些在你們溝通中,也大體能看出些,至少合不合適還是知道的。如果溝通上都成問題,那還是建議果斷更換一位。

不知你是哪個城市的房子要設計,如果是福建的,可以和我聯絡,我們是專注做室內設計的。哈哈,自薦了哈……

家裝設計公司哪家比較好

11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既然選擇裝修公司的話,你就考慮以下因素

1、裝修公司的規模

2、裝修公司的口碑

3、裝修公司的樣板房的質量

4、裝修公司的履約率

5、裝修公司的合同中是否存在陷阱

6、設計師和施工人員的水平以及現場管理水平

12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1、按照裝修公司的分類去選擇:

第一類,有專業設計團隊和施工團隊的裝修公司。

第二類,名氣大,規模也大的大型裝修公司。

第三類,公司整體規模大,但在當地不一定出名的全國連鎖公司。

第四類,當地二流、三流的裝修公司。

第五類,裝修隊伍,裝修隊伍各有優劣,怎麼選擇看具體情況而定。

2、按自己的經濟情況:

根據自己住房的實際使用面積和家裡的經濟狀況,考慮在裝修過程中所需的基本硬體和對應的功能選擇,對這些必需品做初步估算,然後根據自己的投資預算來選擇裝修公司的檔次。

3、根據投資預算來選擇:

除了裝修分檔次外,裝修公司也是分檔次的:常規的是標準型,中檔型,豪華型,什麼樣的預算選擇什麼樣的檔次。

4、裝修公司實力:

1、執照、資質的檢查,以防一些裝修隊弄虛作假,裝修的不合格也不會給你負責。

2、是否是其他公司下屬公司,看是哪個公司,或那個公司的下屬公司,看法人委託書原件。

3、看原件,不要影印件,如果你在投訴的時候,裝修公司使用的是別人公司的,或是造價的營業執照,或使用私刻的公章,業主在籤合同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清楚。

4、看規模,規模是一個公司實力的間接反應,看公司的樣板房,在建工地,這些都直接反應一個公司的實力,也可以問一下裝修人員在職時間,在職時間長的話證明這個公司的裝修資歷老。

5、根據**單間接瞭解公司,看一下**單是否有貓膩,這反應了一個公司的誠信,如果**單很齊,弄清楚每個單價中所有**所含的比例,材料的**,工人的**等。

13樓:和室裝飾

找裝修設計公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就近原則(就近原則為了就是方便交流溝通)。

二、資質要有(設計資質,裝修資質,這些是要具備的,不管是大型的還是小型的公司都會有專門的設計人員和裝修施工人員,要看一下設計人員的設計案例,當然現在的設計都是根據客戶的意見改到客戶滿意為止的)。

三、合同到位(合同是必須要到位的,避免在合作過程中產生矛盾,也同時讓雙方的利益得到保證,在糾紛中合同是最有效的保護傘,所以合同要看仔細,問仔細,談仔細,寫仔細。)

這幾點是找一家裝修公司最為重要的,最好能實地考察一下,不管和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合作都是要討論宣告清楚。

好不好只是使用者的評價,負不負責才是你要找的。

北京比較好的室內設計公司有哪些求

跑了太多的裝修公司,參加了好幾次家博會,想給自己的家裝修的漂漂亮亮,但多多少少會因為設計風格 質量等等糾結,前段時間在合建志洋和銷售聊得挺好,設計師也做出來我喜歡的風格樣式,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 這個得面談了,看創意,看想法,一個好的設計師,不需要會施工,但必須得懂施工流程工藝,能很好的與施工方進行對...

二極體哪家公司的比較好啊

二極體哪家 copy公司的比較好啊?這得從bai各個方面綜合考du 慮吧 首先,應該考慮的是性zhi價比吧 價效比高的dao公司才是好的公司哦 二極體的好壞考察也要從各個方面來,要看二極體的型號,材質什麼的呀 二極體在很多領域都有運用到 而且二極體的型別有很多種啊 不同的型別 也是不同的哦 這也導致...

空氣源採暖熱泵產品哪家公司做的比較好

華天成做的比較好,做空氣源採暖熱泵就找他們。空氣源熱泵優缺點 在我國,空氣源熱泵行業發展十餘年,早期在南方地區以熱水器形式出現,商用單位熱水工程中應用,中期推廣到家用以及烘乾市場,後期在北方農村煤改電中獲得國家層面的支援,獲得大力推廣使用。任何產品都有它的優缺點,空氣源熱泵也不例外,下面總結一下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