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購買的太平洋「金泰人生 B款 終身壽險 分紅型」險種在交完十年保費後能否全額退回本金

2022-01-05 21:57:31 字數 4445 閱讀 3001

1樓:簡單說保險

您好, 您購買的太平洋「金泰人生(b款)終身壽險分紅型」險種在交完十年保費後並不能全額退回本金,終身壽險是保障身故責任,附加重疾險;這些都是純保障型的產品。

如果想要拿回自己所繳保費,只能退保,退保的錢就是保單的現金價值。

太平洋「金泰人生(b款)終身壽險分紅型」險種這是一款管終身的健康險,不是理財險,不能領錢。保險公司合同規定是到60週歲方可取回的。沒有取回的本金,後可轉為養老金,每年可領一筆養老金。

10年繳費期滿取錢等於退保,只能退保單現金價值部分,會受一定的損失。

按交保險費的方式不同,終身保險分為終身交費之終身保險,定期交費之終身保險和一次交費的終身保險三種。終身壽險的不足之處是在被保險人生存期間不能領取保險金,只能退保領取現金價值,無法解決養老問題。

在我們的紙質保單有一張現金價值表,這個表我們可以看下保單第十年度,你會發現現金價值還沒有到我們所交保費的一般,如果想要拿回總共所交保費,就需要30年的時間,時間越長,現金價值也就越高。

擴充套件資料:

普通終身壽險單是一種靈活的壽險單,投保人可以改變終身繳付保險費的方式。它是商業人壽保險公司提供的最普通的保險。具有下列特點:

1、可以提供終身保障。

2、以適量的保險費支出提供終身保障。終身繳費方式使年均衡保險費較低,適用於中等收入者購買。

3、在保險單失效時支付退保金。在保險單生效的1 至3 年內,一般不支付退保金,因為在簽發保險單時保險公司支付了**人佣金和其他費用。但到了生命表的終端年齡1 0 0 歲時,保險單的現金價值等於保險金額,倘若被保險人生存到1 00歲,仍可以取得保險金。

如果一個人在3 5 歲時投保了普通終身壽險,那麼該份保險單也可以看作是一份為期6 5 年的兩全保險單。

4、靈活性。普通終身壽險單的條款允許把該保險單變換為減額的保險費繳清保險單。保險單所有人還可以用普通終身壽險單的現金價值作為一次繳清的保險費把該保險單變換為定期壽險單,或者在退休時把該保險單變換為年金保險單。

2樓:心語保

不能,終身壽險是保障身故責任,附加重疾險;

這些都是純保障型的產品。

如果想要拿回自己所繳保費,只能退保,退保的錢就是保單的現金價值。

在我們的紙質保單有一張現金價值表,這個表我們可以看下保單第十年度,你會發現現金價值還沒有到我們所交保費的一般,如果想要拿回總共所交保費,就需要30年的時間,時間越長,現金價值也就越高。

保險科普,小白入門指南

太平洋保險公司金泰人生b款終身壽險分紅型交費十年,到期後可以把本?

3樓:喻丹彤

太平洋保險公司金泰人生b款終身壽險分紅型,交滿十年到期後本金是不可以取出的,如果把本金取回也就說明你的這款保險也就退保了。

4樓:橋依心

保險都是保障期滿返還,不是繳費期滿返還。

例如:繳費10年,保障30年,則是30年後退還累計已交保險費。

太平洋保險公司金泰人生b款終身壽險分紅型交費十年,到期後可以把本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期是指的繳費期到了,而保障是終身的。這是一款健康險,而不是理財險,不能領錢,你如果領錢是退保,你受一定的損失的

太平洋人壽保險金泰人生b款終生壽險分紅型,如果十年期滿我的錢能取出來嗎

6樓:智障班班長

太平洋人壽保險金泰人生b款終生壽險分紅型在交滿十年後是不能取回本金的。

這是一款管終身的健康險,不是理財險,不能領錢。保險公司合同規定是到60週歲方可取回的。沒有取回的本金,後可轉為養老金,每年可領一筆養老金。

10年繳費期滿取錢等於退保,只能退保單現金價值部分,會受一定的損失。

擴充套件資料

普通終身壽險單是一種靈活的壽險單,投保人可以改變終身繳付保險費的方式。它是商業人壽保險公司提供的最普通的保險。具有下列特:

1、提供終身保障。

2、以適量的保險費支出提供終身保障。終身繳費方式使年均衡保險費較低,適用於中等收入者購買。

3、在保險單失效時支付退保金。在保險單生效的1 至3 年內,一般不支付退保金,因為在簽發保險單時保險公司支付了**人佣金和其他費用。但到了生命表的終端年齡1 0 0 歲時,保險單的現金價值等於保險金額,倘若被保險人生存到1 0 0 歲,仍可以取得保險金。

如果一個人在3 5 歲時投保了普通終身壽險,那麼該份保險單也可以看作是一份為期6 5 年的兩全保險單。

4、靈活性。普通終身壽險單的條款允許把該保險單變換為減額的保險費繳清保險單。保險單所有人還可以用普通終身壽險單的現金價值作為一次繳清的保險費把該保險單變換為定期壽險單,或者在退休時把該保險單變換為年金保險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份保險是管終身的,10年繳費期滿取得話等於退保

只能退保單現金價值部分,是不划算的,建議長期留存

天安人壽保費部專員期待為您服務!

8樓:冠俊晤

死人保險這樣也不可以那樣也不可以,買的時候說什麼都可以。以後有錢拿去打發要飯的都不買了

太平洋保險公司之金瑞人生[b款]終身壽險分紅型我給我兒子金瑞終身壽險交3千多交十年滿後能全退出嗎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便宜,又有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保險公司之金瑞人生[b款]終身壽險分紅型我給我兒子金瑞終身壽險交3千多交十年滿後能全退出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0樓:巴綠夏侯

估計不可以。你看看當年的現金價值。不知道你**了沒有呢?

但我瞭解過這款產品,是沒有重疾保障的,只有身故。試問,你孩子買個身故才能理賠的保險,你覺得好嗎?我不建議。

其實兒童產品,還有很多很好的產品,我給你簡單介紹幾個吧。

兒童保險,保障為先!而且要根據不同收入的家庭,其保險需求也會不同。這裡簡單例舉下。

一般家庭—保障健康(必看)

1年1300元,孩子0歲起每年獲得30萬重疾+1.5萬意外醫療,保障到30歲,總共投入不足3萬,30歲一次性領取4.0萬;

1年3500元,孩子0歲起每年獲得30萬重疾+1.5萬意外醫療+8萬身故+3萬住院醫療,保障到30歲,總共投入約7.2萬,滿期領取約9萬;

5年時間為孩子**10萬重疾/身故保障,1年5500元,孩子0歲開始獲得10萬重疾/身故保障,到85歲一次性返還10萬,總投入2.75萬,返還10萬,固定返還率高達360%。

中等家庭—健康與大學教育

用10年時間為0歲孩子大學做準備,每年約4600元 ,孩子從0歲到大學畢業每年獲得30萬重疾保障外,讀大學18-21歲4年間可每年獲得大學教育**,為孩子健康護航,為孩子讀大學提供保障,一舉兩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後不能全部退出。

金瑞人生這款險種是一款重大疾病保障,保障的是孩子的健康,如果不是急用錢的話,不建議退保。而且,就算急用錢,也可以暫時停繳,兩年之內復效就可以了。

金瑞人生這個險種本身有粉紅功能,但是分紅不是給你現金,而是體現在你這份保險的保障額度上,這款險種的保障額度是每年遞增的,通俗的說,這是一款會長大的保險,能夠讓你孩子的保障不會因為通貨膨脹而貶值!

12樓:dyp夏雪

是保重大疾病的,建議買了就不要退,這個是保終身的,而且是按保額分紅的,很好的一個險種!

如何查詢太平洋保險金瑞人生 B款 終身壽險 分紅型 的現金價值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 可分配盈餘 按照一定的比例 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確實,對於客戶...

工傷了,太平洋金泰人生怎麼理賠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合作醫療報總費用的30 保險公司賠70 首先我不知道你弟弟太平洋金泰人生中是否帶了意外傷害這樣的附加險種,金泰人生只不過是主險,附加險種比如住院醫療或者意外傷害等等。假如你弟弟附加險種裡有住院醫療那當然保險公司必然賠付,當然假如有社保或者是農村合作醫療也是可以得到賠付的比例不一樣,保...

購買了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被保人病故了,理賠金額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完你就明白了。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上 1 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1 作為老牌公司的太平洋保險牌子響亮,旗下員工眾多,服務效率方面一直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