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太平洋保險金瑞人生 B款 終身壽險 分紅型 的現金價值

2022-01-08 08:15:47 字數 6677 閱讀 503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一個未知數,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如何查詢太平洋保險金瑞人生(b款)終身壽險(分紅型)的現金價值?"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撥打95500,然後報您的保單號和身份證號就可以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開啟保險單的現金價值表,找到相對應的年份與年齡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現金價值看保單就可,保單是第幾年就可第幾年的現金價值。也可打客服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金價值,可在您的保單中查到。也可拔打您所購買公司的諮詢**,根據提示輸入相關資訊即可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金瑞的現金價值,看你投保了幾年。基本保額的現金價值,以及保額分紅的現金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單上有一欄現金價值表,剛買一兩年一般不會太高的,也可以撥打95500查詢或者聯絡您的業務員讓他給您講講,我給自己買的也是金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保險單裡邊有。通常會在前幾頁,(現金價值金額表)對應不同的年限。

9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很榮幸能為您服務!我是來自北京的張振  可以打95500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直接不撥打我們的全國客戶服務**95500!祝您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上 肯定有的 你找找

太平洋保險公司之金瑞人生[b款]終身壽險分紅型我給我兒子金瑞終身壽險交3千多交十年滿後能全退出嗎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便宜,又有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保險公司之金瑞人生[b款]終身壽險分紅型我給我兒子金瑞終身壽險交3千多交十年滿後能全退出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3樓:巴綠夏侯

估計不可以。你看看當年的現金價值。不知道你**了沒有呢?

但我瞭解過這款產品,是沒有重疾保障的,只有身故。試問,你孩子買個身故才能理賠的保險,你覺得好嗎?我不建議。

其實兒童產品,還有很多很好的產品,我給你簡單介紹幾個吧。

兒童保險,保障為先!而且要根據不同收入的家庭,其保險需求也會不同。這裡簡單例舉下。

一般家庭—保障健康(必看)

1年1300元,孩子0歲起每年獲得30萬重疾+1.5萬意外醫療,保障到30歲,總共投入不足3萬,30歲一次性領取4.0萬;

1年3500元,孩子0歲起每年獲得30萬重疾+1.5萬意外醫療+8萬身故+3萬住院醫療,保障到30歲,總共投入約7.2萬,滿期領取約9萬;

5年時間為孩子**10萬重疾/身故保障,1年5500元,孩子0歲開始獲得10萬重疾/身故保障,到85歲一次性返還10萬,總投入2.75萬,返還10萬,固定返還率高達360%。

中等家庭—健康與大學教育

用10年時間為0歲孩子大學做準備,每年約4600元 ,孩子從0歲到大學畢業每年獲得30萬重疾保障外,讀大學18-21歲4年間可每年獲得大學教育**,為孩子健康護航,為孩子讀大學提供保障,一舉兩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後不能全部退出。

金瑞人生這款險種是一款重大疾病保障,保障的是孩子的健康,如果不是急用錢的話,不建議退保。而且,就算急用錢,也可以暫時停繳,兩年之內復效就可以了。

金瑞人生這個險種本身有粉紅功能,但是分紅不是給你現金,而是體現在你這份保險的保障額度上,這款險種的保障額度是每年遞增的,通俗的說,這是一款會長大的保險,能夠讓你孩子的保障不會因為通貨膨脹而貶值!

15樓:dyp夏雪

是保重大疾病的,建議買了就不要退,這個是保終身的,而且是按保額分紅的,很好的一個險種!

太平洋金瑞人生b款終身壽險分紅型本金可以退回嗎?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金瑞人生b款終身壽險分紅型本金可以退回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金瑞人生b款終身壽險分紅型本金猶豫期可以退回,超過猶豫期會有資金損失。

退保可分為猶豫期退保、正常退保。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在保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退回?退保的話會有損失,滿期的話要看合同條款。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多久了 ,是想什麼時候退,這是保障型的險種,一生健康,老了就可以當養老金拿回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終身壽險,中途不支援取回本金!

21樓:成就幸福

你的意思應該是想剛交完費用,想馬上取回本金對嗎?

按退回這個意思還說,不可以的。

保險屬於強制儲蓄,想要領回,可以通過領取累計紅利金,甚至可以將其一次性轉換領出(此時合同終止)。

但購買保險的意義就是需要保障,以備不時之需,這是需要付出一定代價的,所以購買之前要想清楚這筆錢是不是在一定時期內屬於閒錢,如果不是,建議不要花在保險上,因為它在短期無法領回本金。

22樓:泉

這個險種就是個坑,我給閨女買得就是這個險種。當初賣保險的是我一個嫂子,說得天花亂墜,什麼可以分紅,孩子上大學的時候可以取出了,如果用不著老了可以當養老金,現在弄明白了,全她媽的放屁,分紅是有,但是不能提。當時我選得是十年交清,一年3510元,還有兩年交清。

這筆錢我這輩子甚至我閨女這輩子,得等到我閨女的孩子才能拿回來

太平洋金瑞人生b款終生壽險分紅型? 5

23樓:保叨叨

您好,購買這種首先是主險+附加險重疾險的分紅型保險就是保障很低,又想有升值又想有保障,兩頭都想有,最後的結果就是談保障不如純保障型保險力度大,談分紅收益不如純理財保險收益好。

但購買的時候覺得自己是有病看病沒病只當存錢,很多人都是在這種想法下購買了此種型別的保險。

如果當初把每年2664元都買成保障型的重疾險,這個時候可就不是這點錢了。當如果當時讓一些人買這種保險,如果沒得病,可能又被說成保險是騙人的了。

我在2023年買了太平洋金瑞人生c款終身壽險分紅型及金瑞人生重大疾病保險和保障168險,請問如何查詢分紅... 20

24樓:笑話十分鐘

打95500,查詢分紅和理賠都可以打這個**。查詢分紅時要報你的保單號

25樓:佼詩雙

◆直接找你的保險業務員,如果業務員離職了,應該再確定業務員,以便於直接溝通和獲取資訊。

◆保險分紅的計算是精算師的事情,你買保險時給的一個計算表,那裡的計算也是預估的,不過,我想每個年度結束時,負責的業務員應該會拿上保險公司的分紅清單,看客戶是要如何處理的,加買保險或直接取出使用什麼的,你如果要查的話,也是沒有一個直接結果,只有在保險公司的每個年度分紅有結果時,他們通過他們的**或客戶報公佈一些分紅策略吧,至於具體是多少錢,估計也是要你們自己去計算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每年分紅會寄送分紅通知單給客戶的,將上年度公司分紅情況寫的很清楚!

太平洋保險金瑞人生(b款)分紅型終身人壽得了肺結核給陪嗎

27樓:潔潔

這個保險是屬於分紅型終身壽險,你得了肺結核,只有醫療險等才能理賠,這個保險不能理賠。

買了中國太平洋保險叫金瑞人生(c款)終身壽險(分紅型),我今年30歲,不知道對我合適不。望專業人士相告

2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很多人一定聽說過分紅險,但是沒有多少人真正瞭解過分紅險是什麼?有什麼用?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買了中國太平洋保險叫金瑞人生(c款)終身壽險(分紅型),我今年30歲,不知道對我合適不。望專業人士相告"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心行,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金佑人生為增額紅利的保障型產品,詳情可私信聯絡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因為是 保障 理財 引起不少關注,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一直都在被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佑人生咋樣,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有什麼弊端?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對於重疾險的討論是最多的,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被形容成不僅能保障疾病還能賺錢,先來看它的保障內容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這款產品自開售就有不少人吐槽,金佑人生真的很不好嗎?想知道具體情況的看這一篇文...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有什麼弊端,金佑人生保險弊端在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問重疾險相關問題的人很多,想多瞭解的可以檢視這一份對比表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宣傳得火熱說是又有保障又能賺錢,直接上保障內容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這款產品自開售就有不少人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不好?具體內容看這篇文章 網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