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個人保險具體的合同內容是什麼樣

2022-02-07 12:00:36 字數 6729 閱讀 4861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136款重疾險,我都一一測評過,整體還是不錯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建議你看看。

接著我給你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1)分紅的設定讓保額不會隨著通脹貶值得那麼嚴重,但作用甚微;

(1)金佑人生所在公司為太平洋保險,實力雄厚,培養了大批線下**人,服務網點也較多,讓投保和理賠都很便利。

缺點上:

說真的缺點不少。

來個總結,我一直不推薦分紅型重疾險,即使是金佑人生這種大牌子的產品,買保險保障和理財還是得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2樓:學霸說保險

你所說的是保障責任?還是投保範圍?或者是保費測算?這款產品的合同內容還是很豐富的,你先來看下這個》《金佑人生保險產品終極測評》

雖然合同內容很多,但是並沒有真正讓消費者體驗到這款產品的人文關懷,我們結合著產品內容來看一下(見下圖):

這款產品的優缺點比較明顯:

先說優點:

1、紅利轉化為年金:每年能拿到紅利。這些紅利累積在保單上,使重疾保額增長變大。好處就是有效地抵制了通貨膨脹的作用。

2、繳費方式靈活:繳費方式分為一次性、5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等五種方式,選擇性多,但是說實話,費用還是很飄高的。

重點看下缺點:

1、保障內容不全面:缺乏中症保障;輕症賠付賠付3次,但其賠付比例卻只有20%。市面上很多優秀重疾險賠付比例都已經30%起步了;

2、重疾身故共享保額:說白了就是交兩份保險的錢,享一份保額。這款產品其他的缺點這裡不方便明說,我準備了一份產品測評,你可以深入瞭解下》《金佑人生還有哪些被掩蓋的缺點,你都知道嗎?

綜合來講,這款產品並不是特別值得大家購買,就拿每年將近兩萬的保費來說,中等水平的家庭都難以接受,我篩選整理了一個榜單,你不如參考下》《比金佑人生更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金佑人生是有病管病,沒病養老,輕症豁免保費,保額年年遞增,越老越值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世界500強排名第41位,穩居中國險企第一名!實力就是最有力的保障,買保險就是買平安!謝謝

5樓:

是按照保單的現金價值轉換成養老金年年領取的。這款是健康保障型產品,雖然有轉換養老金功能,但是不建議轉換。 因為只有過了20年以上轉換才合適,而且保障功能就沒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太平洋保險公司金佑人生是一款保命,保病,保增,保老,保免,有病賠錢,無病養老,輕症先賠付後豁免,保額年年遞增,越老越值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一款保命,保病,保老,保增,保免。保60種重疾12種輕症,輕症豁免,保額年年遞增越老越值錢。

8樓:平安金融陳力彬

只保重疾,其他長期意外險沒有,保障部全面。一份保障全面的包括終身身價保障,重大疾病,意外保障,傷殘保障,住院醫療保障等。需要了解我們的可以私信

9樓:紅塵淚世界

只保重疾,保障不全面 。意外險,意外醫療,住院費用報銷沒有。等待期為180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80種重大疾病+20種輕度重疾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五功蓋市的產品。它保病保命保老保增保免,還有60種重疾十12種輕症,得了輕症豁免後期保費,並視同已交,保障照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介紹這款產品:

1、60種大病+12種輕症;(目前行業內重疾險承保的大病平均43種、輕症平均7種)

2、保額分紅;(即保額會遞增,因此更強調未來的保障額度,相比而言保費較高)

3、輕症豁免;(輕症後面的保險費不用交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保障低,保額遞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條款嗎,加好友發給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私聊!讓你瞭解更透徹

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個人保險具體的合同內容是什麼樣

16樓:我愛保險網

簡單介紹這款產品:

1、60種大病+12種輕症;(目前行業內重疾險承保的大病平均43種、輕症平均7種)

2、保額分紅;(即保額會遞增,因此更強調未來的保障額度,相比而言保費較高)

3、輕症豁免;(輕症後面的保險費不用交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公司的產品有三款都是可以報銷自費藥的,輕症可以賠五次,還有重症賠兩次的,都是市場上最具優勢的產品,詳情私聊!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的是什麼保險,在不在合同範圍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金佑,保障全,收益高,能或免,能養老,大病保障940種,輕症12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除保940種重病和12種輕症外,還有輕症免交保費,保額分紅,轉換養老金和意外身價保障

2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收款收據,詳細的理賠需知,病種介紹,免賠範圍,如何退保繳費,購買資訊!大概就這麼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一款保病,保命,保老,保增值,保豁免,保意外的健康險,保60類重疾12類輕重,保額分紅,可轉換養老金,隨著年齡而長大的一款保險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一下子怎麼說的清,看合同……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您發電子版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就買國壽福,能保100種重大疾病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平安的平安福,保障全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聯絡**人給你拿份合同給你講解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保險責任條款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來幫您回答這問題

30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問重疾險相關問題的人很多,我整理了一份最全的重疾險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據說是結合了保障和賺錢,看看它的保障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被吐槽是每次都會有的,這是不是一款好產品?想知道的直接看這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從分析中可知,這些吐槽不少是正確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這幾個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賠付只能給到20%的基本保額。目前市面上重疾險的普通水平已經達到30%了。

2、中症保障缺失

沒有加上中症的保障,現在市面上的很多產品都是有中症保障的,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沒有中症保障,重疾前期**費用的壓力比較大。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分別是: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紅利不會直接被髮到被保人手上,而是累積在保單上,使得重疾的保額逐漸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3項紅利只能選一個賠付。

4、保費昂貴

看了**我們就能發現,如果是50萬保額20年交,男性30歲,保障終身的保單,一年要繳納19650的保費!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整體保障看來,這款金佑人生的保障內容不夠好,比較貴,價效比很低,預算充足的話,完全可以選更好的,大家可以先參考,對比之後再決定:《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31樓:對對保險網

。身為一款重疾險的金佑人生,因設定了能分紅的亮點,頗具吸引力,但我覺得價效比不高,具體原因我之前的回答裡有寫過: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會對你有幫助。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上:

(1)由於分紅的存在,能夠讓保額稍微抵制通脹;

(1)承保公司太平洋名氣大,在很多城鎮都能找到他們家的服務網點,員工多,服務便捷。

缺點方面:

說真的缺點不少。

綜上所述,像金佑人生這類分紅險重疾險價效比確實不高,因此我建議配置保險時還是要把理財和保障分開,專項專用,才能各盡所用!

望採納,謝謝!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有什麼弊端

3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問重疾險相關問題的人很多,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檢視這一份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號稱是“保障+賺錢”,保險好不好先看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面世以來一直有被吐槽,那麼金佑人生真的不好嗎?詳細內容看這一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這份解析很清晰地表明瞭,被吐槽是有原因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以下這些缺點就還在: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只賠付基本保額的20%。要能達到30%才算是達到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仍然做不到提供中症保障,市面上不少重疾險都有中症保障了,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沒有中症保障,重疾前期**費用的壓力比較大。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其實分為兩類: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不會直接收到紅利,而是累積在保單上,這樣會使重疾保額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實際上,只能選其中一種紅利賠付。

4、保費昂貴

看了**就很清楚地知道,如果為30歲的男性購買保終身,50萬保額,分20年交費,每年的保費接近兩萬,保費很高!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整體保障來說,金佑人生的價效比不高,保障不全面,而且比較貴,沒什麼市場競爭力,有這樣的預算,更好的產品有很多,這裡有一份榜單:《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33樓:學霸說保險

這款產品被大家詬病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前段時間也專門針對這款產品,做了深入的測評,拿去不謝》《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那麼這款產品到底是哪些方面引起這麼多不滿呢?

話不多說,先上圖:

從這幾個方面來看:

1、賠付比例超低的賠付:相比與市面上35%以上的輕症賠付,這款產品做的不是很好;

2、保障不全面沒有中症:一款好的重疾險產品必定是保障全面的,反觀這款產品直接忽視中症保障。

3、利益不確定的分紅:推銷人員是按照中、高利率算的分紅不假,然而在保證保額的基礎上,給予投保人一定的紅利是不確定的,能領到手中的分紅低的可憐,有時甚至是0。

限於篇幅以及其他問題,關於這款產品的弊端不能一一說明,可以移步到另一篇文章中,一些不為人知的金佑人生的弊端,你需要了解》

《金佑人生不為人知的弊端還有這些......》

綜合來講,這款產品僅僅是一個保費就實力勸退眾多投保人,因為價效比實在不敢恭維,市面上價效比高的產品多了去了,我整理出了一個榜單,值得你擁有》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

3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作為一款能分紅的重疾險,金佑人生著實讓人心動,但我覺得價效比不高,具體原因我之前的回答裡有寫過: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完你就明白了。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1)每年保額會隨著分紅增長,可以稍微抑制通貨膨脹;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缺點上:

說真的缺點不少。

來個總結,我一直不推薦分紅型重疾險,即使是金佑人生這種大牌子的產品,買保險保障和理財還是得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個人保險具體的合同內容是什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我把大部分重疾險都梳理了一遍放在這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個人保險具體的合同內容比較複雜,下面就來解析一下。金佑人生據說是又能保障又能賺錢,保障圖先奉上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自從推出之後就不...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心行,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金佑人生為增額紅利的保障型產品,詳情可私信聯絡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因為是 保障 理財 引起不少關注,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一直都在被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佑人生咋樣,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有什麼弊端?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對於重疾險的討論是最多的,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被形容成不僅能保障疾病還能賺錢,先來看它的保障內容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這款產品自開售就有不少人吐槽,金佑人生真的很不好嗎?想知道具體情況的看這一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