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不久的太平洋保險金享人生,怎麼退保

2022-01-19 23:04:55 字數 6629 閱讀 5465

1樓:學霸說保

最近發現退保的人很多都是退重疾險,也正常,重疾險比較複雜,難免有時候買了後悔,為了減少這種問題,我挑出一份不會想退保的榜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一般來說是在投保的個人主頁找到保單,申請退保,根據上面的要求上傳資料就好,但現在可以線上退保的保險比較少,大部分都需要自己到保險公司去退。

這裡有一份解析:《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打**主要是為了確認一下需帶資料,這樣就不用麻煩又回去拿。退保申請是保險公司必須接受的,但是退保只能退回現金價值,會虧損一部分,要有心理準備。自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時算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保險公司會退還合同的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做了退保的決定,請務必記住這句話:一定是新買的保險已經生效後,才退舊的保單,以保證不會中斷了保障,這點很重要。

篇幅有限,退保的細節我放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合同超過10天,退保你會損失60%到88%之間!

如果沒有超過10年,馬上問當地營業廳在**,拿著合同、身份證,銀行卡去營業廳辦理

合同上有**,9字開頭的,5位數的**,問營業廳在**!

太平洋保險的金享人生可以退保嗎?

3樓:緒經學意致

任何保險產品都能退,不過退的話,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猶豫期內退保,他是除掉工本費然後全額退還保險費的。另一種是超過猶豫期退保,那麼他就扣除保障成本一些費用,退回保單的現金價值。退保流程只要自己拿身份證和保單到櫃面就可以辦理了。

還有就是讓自己的**人幫你辦理!

購買的太平洋人壽保險金享人生終身壽險繳滿15年可以退錢回嗎想退保

4樓:風雨過後

2023年太平洋保險公司成立,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接連8年入選世界500強,實力雄厚。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相比其他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買嗎?

太平洋保險主推的產品有金佑人生、少兒超能寶3.0、樂享百萬、鑫滿意等,以上產品的詳細解讀我整理在這篇文章裡:《2023年太平洋保險值得買的七款產品》。希望對你有幫助。

2.太平洋保險在服務水平上面表現如何?

銀保監會大資料,按照理賠服務是否好、投訴多不多、保單送達速度快不快、業務辦理的速度等指標對服務進行評級,其中最高階別是 aaa 級。

太平洋保險的評級情況如下:

表單裡顯示太平洋為aa級,水平較高。到了明年的時候又會有不同。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在同行業激烈的競爭中能夠讓自己排名靠前的公司,肯定越靠譜。前陣子我整理了一篇文章:哪些保險公司是現在排名前十的存在?你就能看到哪些公司比太平洋保險優秀。

5樓:思語新竹

你的這個太平洋人壽保險已經交了15年了,現在再退非常的吃虧,你連本金的40%都拿不回來。

6樓:郭某某律師

保險都是發生約定事宜

理賠相應保險金

沒發生就除退保分紅以外沒錢,退保分紅也在約定事宜裡退保通常只退現金價值,損失很大

總之看好合同條款

7樓:快樂點噢耶

一般保險退保是客戶的權利,不過一般不要輕易退保,因為買保險買的是保障加將來的收益,如果提前退保的話,收益會很低的,甚至有的沒有收益,又失去了保障。

15年後可以退的,退多少您可以看一下保險合同上面的現金價值表。

8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金享人生是一款終身壽險,主要是保人的重大疾病方面的。你只要交費10年,保險公司要保你一輩子的健康,如果說健康有問題。保險公司要給你幾萬的保額的。

建議你不要考慮退。

一、時間從來不能阻擋夢想的腳步,有著一份固執的堅持,學會讓夢想每天壯大一點點。

二、人的未來需要夢,夢是一個人前進的動力,就像無邊黑暗中的一點生的光明。當你失去了這一點光明,你就會發現,你陷入了無邊的黑暗,你就會失去生的勇氣。

三、追逐夢想的腳步豈可如此停下,葬在烏江畔,四面楚歌,霸王的夢,還容我追尋嗎?

四、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五、為了這個夢想開始不擇手段,開始說謊我甚至開始變壞,為的不是要變得如何輝煌,只是想給付出一個交代。

六、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七、有夢,不好輕易放下,在奔向夢想的路上,即使遇到各種名利等等誘感,也要捨得放下,否則你的夢想水遠只是夢了。如果你還沒有夢或者還沒有一個人生目標,那麼不妨從此刻起根據自我的實際狀況給自我的人生定一個目標,然後不棄不捨 ..........

閱讀全文

太平洋金享人生終身壽險退保

9樓:焦陶然

你好!保險它的實質目的就是保障作用!不能用劃不划算來單方面看待!

你想,如果購買之後觀察期一過,一旦生效,就發生風險,那就划算。這是我們大家都不想的,是吧!更何況這是一款具有重大疾病保障的終生保險!

因為一般人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體質或身體免疫力會日趨下降,你覺得嗎?所以建議是別想著退呀!為自己購買保險實際上同時也是在為孩子們變相減輕負擔!

孩子的負擔輕了,你的壓力也就小了!是吧!有時候別人說的話,那是從一個僥倖心理的角度來看問題!

假如,發生風險,同事或朋友能為你的超高醫療費用負責嗎?恐怕那時候就是我們常說的「只會添言,不會添錢」了哦!

滿意請採納。

前幾天在太平洋保險公司買了一份金享人生終身壽險,有點猶豫想退保。年齡大了。每年交4265元。十年繳清。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就像買衣服一樣,不論品牌大小,自己穿上合適,自己滿意就是最好。賓士寶馬是不錯,自己買不起好也不好。

保險亦是如此!※在收到正式合同並且簽收回執的10日內,為猶豫期。一定要詳細理解合同的條款,保險**人有義務為您講清楚。

如果感覺不滿意,或不適合,在猶豫期內是可以退保的。保險公司僅收10元左右的保單製作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有點總比沒有好,年輕時候沒考慮,年老時候自然交費就高。如果實在不喜歡這產品,那保單收到的十天內,帶上保單,身份證,銀行卡到櫃檯辦理退保手續。你不會有什麼損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是為了獲得保障,要看這款保險是否符合您自己的需要,想想您當初為什麼辦它,一定要慎重考慮,這是自己的事,別聽別人給你出主意,划算不划算只有自己最清楚。如果實在想退,一定要在十天猶豫期內,過了猶豫期的話就建議您不要考慮退保了,因為那樣損失太大,才是真正不合算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就要看這份保險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如果符合的話建議繼續交費,比較擁有一份保障也是很有必要的,一般退保都有10天的猶豫期,希望慎重考慮!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您47歲的年齡,買重疾險年齡些偏大了,所以保額會比較低,不過,金享人生終身壽險他是隨著您年齡的增加,保障不斷遞增的一份保險。而且無論以後保額漲到多高,都免體檢。未來還可以拿出來在作為您的養老補充。

有病保病,沒病養老。 像您在這年齡階段,是應為在自己買些大病保險了,過了50歲很多都還需要體檢呢,金享人生曾經被評為最具市場影響力保險產品,金融產品十佳獎等,他是經過三次升級的優化產品,我自己買的也是這個。如果你買其他產品保額即使高了,在其他方面肯定是不如金享的,比如保額的增長,未來的養老等等。

 保險沒有好不好,只有合適不合適,您現在的年齡,買重疾險肯定是買對了,產品都大同小異,都要經過國家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稽核的。有了保障總比沒有好,如果覺得保額不夠可以未來再添置。這份先擁有先。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年繳費保費少,保障相對也就少。猶豫期;是接到合同書籤名當天開始算10天內的猶豫,10後退保就有損失的。退不退自己決定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它的實質目的就是保障作用!不能用劃不划算來單方面看待!

你想,如果購買之後觀察期一過,一旦生效,就發生風險,那就划算。這是我們大家都不想的,是吧!更何況這是一款具有重大疾病保障的終生保險!

因為一般人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體質或身體免疫力會日趨下降,你覺得嗎?所以建議是別想著退呀!為自己購買保險實際上同時也是在為孩子們變相減輕負擔!

孩子的負擔輕了,你的壓力也就小了!是吧!有時候別人說的話,那是從一個僥倖心理的角度來看問題!

假如,發生風險,同事或朋友能為你的超高醫療費用負責嗎?恐怕那時候就是我們常說的「只會添言,不會添錢」了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的:保障金額3w元,即3份.10年限交每年交2367元如果是女性:

保障金額3w元,即3份.10年限交每年交1554元明白了嗎? ...

又一個被忽悠的。保險公司...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首先你要知道為什麼要買保險,你想要的保障是什麼,然後再找你的**人詳細瞭解,看看到底適不適合你,要是可以就不要退了,多份保險,總是多份保障,要是真不行,在10天內退市沒有損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是為了保障,不是賺錢。也許我們可以算出將來的收益有多少,卻沒有人能算出自己什麼時候會生病,什麼時候會發生意外。

20樓:對對保險網

。太平洋保險連續八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成立於2023年的它是保險行業的老大哥。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對比別的保險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入手嗎?

福佑安康、金福人生、吉祥寶d、財智雙贏、樂享百萬等是太平洋保險的熱門產品,這些產品的價效比分析我整理在這篇文章裡了:《太平洋保險七大值得買的產品》。建議你點開看看。

2.太平洋保險的服務水平高不高?

銀保信根據過往大量的資料和經驗,按照理賠服務時效、獲賠率、投訴率、保全時效等 8 個指標,對保險公司服務分為10級,最高階別是aaa。

來看看太平洋人壽能評到多少級:

aaa級的公司暫時還沒有,太平洋人壽的評級為aa,表現可見一斑。評級每年都在變,僅供參考。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會關心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的粉絲,擔心的還是買了保險以後的理賠問題。這個好辦,排名越靠前的公司,在同行業裡肯定越靠譜。最近我梳理了一篇文章: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是哪幾家。你就能看到哪些公司比太平洋保險優秀。

以上就是我對"前幾天在太平洋保險公司買了一份金享人生終身壽險,有點猶豫想退保。年齡大了。每年交4265元。

十年繳清。"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買的是太平洋保險金享人生10年的,一年5500,買了快一年了,我想退保還能退回多少錢,

21樓:學霸說保

如果打算退保,肯定會最先想到,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先送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保單可以退回多少錢,分為這三種情況:

(1)全額退保

通常這幾種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通常購買保險後都有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能把全部保費退回,會扣取工本費用,一般是10元,一般把合同回執簽收後才開始算猶豫期,一般來說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明。

2.被代簽名

要是有的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被代簽了,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

3.有證據

如果**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有證據的話,有這種情況申請退保也是可以全額退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超出了猶豫期,那麼只能退現金價值了,而且儲蓄性質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兩全保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想知道保單現金價值,可以看合同或者給保險公司打**詢問,可以用這個方式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一般會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已經固定的保險金會給到客戶,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要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這部分沒有固定下來的就叫做紅利。具體整理在這: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很明顯,不在猶豫期內退保的話,可以退回的錢是比所交保費少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是一定會退保,這份細節一定要先看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心行,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金佑人生為增額紅利的保障型產品,詳情可私信聯絡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因為是 保障 理財 引起不少關注,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一直都在被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佑人生咋樣,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有什麼弊端?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對於重疾險的討論是最多的,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被形容成不僅能保障疾病還能賺錢,先來看它的保障內容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這款產品自開售就有不少人吐槽,金佑人生真的很不好嗎?想知道具體情況的看這一篇文...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有什麼弊端,金佑人生保險弊端在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問重疾險相關問題的人很多,想多瞭解的可以檢視這一份對比表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宣傳得火熱說是又有保障又能賺錢,直接上保障內容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這款產品自開售就有不少人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不好?具體內容看這篇文章 網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