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孩子一般買什麼保險合適,剛出生的孩子應該買什麼保險

2022-01-19 23:04:57 字數 6008 閱讀 5331

1樓:學霸說保

新生孩子脆弱又敏感,身體各方面的發育還沒完全,為保險是非常恰當的選擇,可以依次購買少兒醫保、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想知道哪款保險產品比較好,可以看看這篇分析,裡面都有建議哦:0-6歲的寶寶適合哪款保險

少兒醫保是很多父母首先選擇購買的保險。少兒醫保屬於國家福利,人人都可以選擇投保,生病住院的醫療費可以報銷70%。同時大家也注意到了少兒醫保的侷限性,選擇繼續購買商業保險,以下三種就是屬於商業保險。

重疾險解決孩子生大病沒錢**的問題,也能解決因為孩子生重病而導致的家庭無收入問題。所以說重疾險不僅保障孩子,其實也保障家庭,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保險品種,而且小孩子買重疾險會更划算,不信可以看看這十大高價效比產品: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百萬醫療險是用來報銷的,跟少兒醫保一樣,但它是100%報銷,而且額度更大,一般來說,幾百塊錢就能買到幾百萬保額的保障,最重要的是它有醫療費墊付功能,能夠大大減緩家庭經濟壓力。這裡有份盤點送你,可以先收藏:【0~18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意外險也是屬於報銷型保險,我們常說,明天不可怕,意外最可怕,孩子出生後,暴露在未知的世界裡,面臨的風險和意外會很多。意外險無法阻止意外發生,但是可以為家庭分擔意外帶來的後果。

寶爸寶媽們可以選購最適合自己寶寶的以上四種保險~

2樓:查悅社保

孩子買保險,可以從四方面考慮:1、少兒醫保;2、少兒重疾險;3、醫療險;4、意外險。

3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在0-20歲這個階段的朋友,考慮的更多應該是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人生的前20年,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生病是在所難免的,所以,要配置一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可以考慮購買一份意外險喲;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你假如處於20-30歲,你就可以選擇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對生活充滿的冒險和期待,可一旦發生重病,一個家庭可能就萬劫不復,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其實也花不了幾個錢,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二十多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面對30-50歲的人,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是很必要的

30歲需要買什麼保險嗎?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歲需要買什麼保險嗎

對於如何為自己選到合適的、又高價效比的保險,是有竅門的,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花費相對來說是比較少的,主要是意外+醫療+少兒重疾,如果每年花幾百,至多上千的保費不會太影響生活水平的話,建議是適當配置,防止小概率風險發生造成大額經濟損失。

1.孩童時期比較多動懵懂,更容易容易發生意外傷害。

2.兒童免疫系統還未健全,投保醫療和少兒重疾,進行風險轉嫁。

具體需要根據您的情況需求和預算有所變動,篩選適合的產品,確定保額和保費支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新生孩子買保險,首先可以考慮少兒醫保,然後再選擇商業保險,如意外險、健康險、教育金保險等。具體描述如下:

1、目前,家長可以為出生滿28天的新生兒辦理少兒醫保,在參保時,家長需要攜帶戶口本、出生證等材料前往服務機構申請。機構受理稽核通過後,繳納相應的費用,並在規定時間領取醫保憑證即可。

6樓:文文聊餘生

小孩子怎麼買保險,嬰幼兒買保險

剛出生的孩子應該買什麼保險

7樓:查悅社保

孩子買保險,可以從四方面考慮:1、少兒醫保;2、少兒重疾險;3、醫療險;4、意外險。

8樓:學霸說保

給新生兒小寶寶買商業保險前,一定要先購買少兒醫保。這是新生兒出生後最先能配置的保險。購買了少兒醫保後,對購買商業保險的側重應該是:

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1.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也稱為少兒醫療保險,是國家福利保險。因為出生未滿28天的小寶寶是沒辦法購買商業保險的,而少兒醫保能給寶寶提供最基本的醫療保障,價效比很高。

2.重疾險

重疾險與醫療險不同的是,醫療險只能用於報銷,而重疾險則是一次性給錢自由支配。購買重疾險可以作為家庭收入補償和醫療備用金,與醫療險是相互補充,無法替代的存在,都是需要配置的。至於市面上那麼多重疾險,不知道怎麼買?

沒關係,我都提前幫你整理好了,大家看需購買》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小孩重疾險

3.醫療險

6歲以前的小孩子,免疫系統很不成熟,體抗力較差,容易生病,屬於疾病高發階段。

所以孩子只要滿月後,都建議購買一份百萬醫療險,當做醫保的「補充保險」,報銷醫保不能報銷的範圍,彌補醫保報銷上限的劣勢。一份百萬醫療險具有**便宜、槓桿高的優勢,從此不愁生病貴。醫療險怎麼買?

不要怕,我給你盤點好了》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4.意外險

6歲以後小孩會離開家門去到外面的世界上學、運動、玩耍,期間存在許多意外風險。這時候家長要注意購買醫療保障充足的意外險。我這裡整理了一份市面上最熱銷的10款意外險的優缺點分析》10款最值得買的少兒意外險**點!

9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年輕人(0-20歲)的投保建議是買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生病是在所難免的,所以,要配置一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一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一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20歲到30歲的朋友投保選擇應該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此時發生重大疾病的概率不高,但是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所以建議購買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總花費不會太貴,短期意外險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划算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三十到五十歲的人,推薦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怎麼買到可靠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但是45歲以上的人不買重疾險和壽險也是可以的,畢竟這時買已經不划算了。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怎麼買到可靠的保險

對於如何更省錢買到好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0樓: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對於父母而言,迎接新的生命是一件幸福而美好的事情,但是接下來也需要為這個新誕生的小生命牽掛一輩子。您想要為剛出生的孩子買保險,對此,建議您提前規劃一份專業、個性化的少兒保險方案。

對於剛出生的孩子而言,少兒意外險、少兒健康險以及少兒教育金保險均適合投保。值得注意的是,少兒保險一般針對出生滿28天的少兒提供保障,所以您可以提前為孩子規劃保險方案,然後再其滿月以後再為其投保。具體的新生兒保險方案如下:

1、根據孩子的實際年齡買保險。剛滿28天到30天的未成年孩子,父母應考慮3個風險:意外險、重疾險和醫療險。

2、選擇最合適孩子的保險產品。最合適的選擇就是購買保障型產品,主要有壽險、意外險、醫療保險、重疾險等。在建立了基礎保障後,一些投資型的保險產品,可作為一種穩健理財的方式酌情補充。

3、根據孩子的情況選擇合適的保額。保額需求會隨著家庭結構、收入以及外部經濟形勢的變化而發生變化。

4、選擇最合適孩子的保險公司,可以從保險公司的服務水平、償付能力等方面考慮。

5、在新生兒基礎性保障全面的情況下,家長不妨儘早給孩子購買教育金保險,以全面新生兒的保障。

11樓:文文聊餘生

小孩子怎麼買保險,嬰幼兒買保險

剛出生的小孩子買什麼保險合適?

12樓:對對保險網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面對0-20歲的人,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是很必要的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成年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身上有點小病小痛也是不奇怪的事,所以呢,有份醫療險是極好的,零零碎碎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意外險也有必要購買;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30歲以下的朋友,可以首選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正是人生中相當好的階段,但經濟實力有限,無法抗住一場大病的折磨,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需要的保費也不高,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二十多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50歲以下的朋友,你們應該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的年輕人需要怎樣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的年輕人需要怎樣的保險

對於如何不再被**人套路,買到合適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生孩子什麼保險可報銷,個人生孩子買什麼保險可以報銷?

個人生孩子可以報銷的保險是,需要繳納了連續滿一年以上的生育保險的,可以報銷生育保險。其它一般商業保險或者居民社保是不能報銷的。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1 社保包括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生育保險等。沒有報銷生育的綜合醫療。2 生育保險 只要累計購買滿一年,且生育...

車保險怎麼買最合適,車險一般買哪幾種合適

隨著汽車行業的發展,買車的人越來越多,對於有車一族來說,車險是一件非常讓人頭疼的事情,大部分人面對各種各樣的車險都不知道要如何選擇,那麼汽車保險怎麼買最合適呢?要想知道汽車保險怎麼買的,首先就要汽車保險都有哪些險種,一般車險分為交強險 商業性,商業性又分為基本險和附加險,基本險包含車損險,第三者責任...

買什麼保險生孩子能報銷,生孩子可以報銷的保險有哪些

首先明確一點,必須在生育前一年購買!二十五歲女性保險例子 白領家庭主婦也合適 1 這是一款保障性的壽險產品 包含婦女病 生育保障 重疾 保障終身,保險責任 身故 全殘 生存金返還 週年紅利 15種重大疾病 女性疾病 母嬰保障疾病保險。保額10萬,繳費20年,共計儲蓄10萬,生孩子時保險公司獎勵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