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幫小孩買了一份中國人壽保險十年期,交了五年了一年交一千多有分紅嗎這

2022-01-19 23:04:58 字數 1723 閱讀 4298

1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險才有分紅,其他的保險是沒有分紅的,請檢視保險合同,確定保險型別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在2011幫小孩買了一份中國人壽保險十年期,交了五年了一年交一千多有分紅嗎這"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你好請問我去年在中國人壽買那一份分紅型的保險!是五年交十年取!每年交一萬!我已經交那一年!現在沒有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因此導致分紅險成為投訴的高發區,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你好請問我去年在中國人壽買那一份分紅型的保險!是五年交十年取!每年交一萬!我已經交那一年!現在沒有"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呂世濱

=百的全家富,以外保險,嗎

急需一份串詞,開場,歌曲《中國人》

中國人,是偉大的,他們永遠不會倒下。中國人,是 堅強的 他們永遠不會被困難所擊倒,下面欣賞歌曲 中國人 急需一份歌曲串詞 30 舞女淚 歌詞 一步踏錯終身錯 下海伴舞為了生活 舞女也是人 是不是要把這幾首歌 抽出裡面的歌詞 組成另一首好聽的歌啊 求歌曲串詞 各位觀眾 你們好!蝴蝶般的落葉在天際劃過,...

我是在郵政儲蓄銀行存款時辦理了一份中國人壽保險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現想退保怎麼辦

不要退,損失太大了。還不到一年。你是什麼情況,瞭解清楚還有沒有用。要退,去銀行,投保人拿著保單,證件。損失,少則三成多則八成,你自己看吧。某位總結過 銀行 郵儲員工騙保術 一是把保險解釋成銀行存款,賣保險是存款送保險,很多百姓到現在還稀裡糊塗。二是把十年期保險說成三年,五年六年期的說成一兩年。三是誇...

我2023年在中國人壽買了康寧終身保險,現在肝病失代償期了請問能賠付了嗎

這個要看情況的!1 現在第一時間報保險 通知保險公司協助處理 2 根據保險條款與醫院的診斷書,對比確認是否能達到賠付條件的!你買的是重大疾病保險,看病情程度行不算重疾。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 康寧與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中國人壽一直受到老百姓們熱衷,那它王牌產品康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