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1歲半買什麼保險,一歲半小孩一般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

2022-03-30 06:24:14 字數 5699 閱讀 6211

1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是0-20歲的朋友的首選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大學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難免有點小病小痛,所以呢,有份醫療險是極好的,零零碎碎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一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一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30歲以下的朋友,你們應該選擇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以為自己離意外很遙遠,其實不是,誰都無法預見自己會不會發生重病,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其實也花不了幾個錢,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的人個人購買哪種保險最合適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如果處於青年階段(30-50歲),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高價效比商業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高價效比商業保險

對於如何選對一款好的產品,不會花冤枉錢,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2樓:二姐聊保險

可以給1歲寶寶配置:醫保+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普通醫療險(0免賠)。孩子出生後先辦理醫保,然後再配置商業保險,就能抵抗各類大病風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想幫你的小孩買保險呢?是害怕他遭遇意外?保險不是用來保護小孩的,是為了補償經濟損失的。

所以對於一個家庭來說,最需要買保險的人是為家庭賺錢的人,因為這些人發生意外,家庭可能失去經濟支柱而陷入生活困境。所以不如先給自己買保險吧。

另外,如果想買為孩子的教育做準備或為自己養老做準備的話,可以買一份生存保險,只要活到指定的年齡就可以得到大筆錢。

還有,由於你們現在工資不高,不要買終身壽險,可以買可以續期的定期保險,或者定期轉終身的保險,這兩種保險保障程度也很高,保險費也很低。

4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果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10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5萬多,到婚嫁時可領取5萬,賬戶裡這時還有7萬多,如果到60歲後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5000多,20年共計領取12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20萬左右!

到100歲時賬戶裡68萬! 每3年返還一次保費!

2、另外再附加一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通常先大人再小孩,因為小孩的最大保障就是父母啊,一般可以先考慮醫療,疾病等方面

一歲半小孩一般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

6樓:二姐聊保險

可以給1歲寶寶配置:醫保+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普通醫療險(0免賠)。孩子出生後先辦理醫保,然後再配置商業保險,就能抵抗各類大病風險了。

7樓:學霸說保

・一歲半小孩最應該先配置的是少兒醫保,少兒醫保和大人的醫保其實是差不多的,只是這款產品是適合孩子購買。為什麼說少兒醫保最應該先買,因為這是國家提供的保障,每年費用不高也就是100-300元左右,對於小孩門診、門急診、門診特殊疾病都可以按一定比例報銷,實用性很高,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其次就是重疾險啦,顧名思義是保障重大疾病的,它跟前面的醫保和我們後面即將講到的醫療險是有些區別的。重疾險理賠的錢你可以隨便花,想****,不想**這錢也可以拿去環遊世界……,但醫保和醫療險兩者都有一個「醫」字,說明它們就只能理賠或者是報銷你**過程中所產生的費用。我還要偷偷告訴你,小孩子越早買重疾險越划算哦!

如果還沒買那你真要好好反省自己了,趕緊開啟下面的重疾險名單看看吧。 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此外還需要購買醫療險,醫療險雖然和少兒醫保一樣,都只對醫療作出保障,但兩者的區別在於:醫保對於醫療費用報銷是有起付線和封頂線,像自費藥、護理費、營養費等都不在其報銷體系內。而醫療險可以說是社保的補充有一定兜底作用,現在熱門的百萬醫療險就有加入對自費藥等的保障。

關鍵是**也不貴,幾百塊錢就能買到百萬保障,聽著也是蠻心動的。

・前面講了少兒醫保、重疾和醫療險,你以為就到此結束了嗎?並沒有,還有一個也很重要的險種就是意外險。意外無處不在,父母精力也是有限,甚至有的是新手爸媽對於帶孩子這事還是比較棘手,而小孩天性好動愛玩,可以說意外險也是人手必備的產品了。

好的重疾險產品我也給你整理在下面的文章裡了。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歲半小孩子適合買少兒意外險、少兒健康險及少兒教育金保險,您可以根據孩子的實際需求選擇合適的產品。下面是針對一歲半小孩子的保險規劃:

1、意外風險無處不在,剛出生小孩子的抗風險能力非常弱,因此為其選購保險時,首先要考慮意外險。一般情況下,少兒意外險的保障期限不必過長也不能太短,建議選擇一年期,建議保費在1000元以下。保障內容方面,必須要包含意外醫療保障,最好帶有住院津貼保障。

2、一歲半小孩子體質十分脆弱,容易遭受疾病侵襲,所以要買份合適的少兒健康險,需關注門診醫療和重疾兩方面,至於保額,需根據家庭實際情況來確定,建議在20萬元以上。

3、在孩子成長道路上,教育支出佔家庭總支出的很大比例,為一歲半小孩子選購教育金保險很有必要。教育金保險繳費方式較多,建議選擇年交,進而拉長繳費期限,使得保障更划算。

9樓:

多少歲買保險最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孩子都是購買教育金。推薦平安世紀天使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 少兒平安福,可以從小買到大

小孩1歲半,買什麼保險好

12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到底怎麼買保險?

這個問題最近好像出鏡率超高的,那我就來好好說道一下我們的小孩到底該怎麼配置保險吧~為了比較一下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整理了一份檔案《專為1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你可以先看看,瞭解一下市面上比較熱門的產品

1歲小朋友年紀還小,患重疾的概率並不高,所以用於購置保險產品的費用無需太高,保障內容卻很好,選擇也很多。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2.意外險

小男孩小女孩比較活潑,所以很容易在玩耍的時候磕磕碰碰,這個時候買了一份意外險,就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於後續**。並且小孩子購買意外險真的不貴,一年200都不要,買它!那有哪些意外險產品是還可以的呢?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專為1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是一種價效比很高的保險產品,**不高,保額卻超高,我們一般認為會和重疾險一起購買,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保費高不高?不高,一年才一百多,相應的報銷額度高達百萬,

望採納!

13樓:二姐聊保險

可以給1歲寶寶配置:醫保+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普通醫療險(0免賠)。孩子出生後先辦理醫保,然後再配置商業保險,就能抵抗各類大病風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購買保險首先要考慮健康,意外方面,其次在考慮教育金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重疾+醫療險,然後配一份學平險,對於小朋友來講,身體器官都在發育期,最容易受到傷害,比如霧霾,化肥,裝修,不合格的文具等等,都容易引發各種重大疾病(網上例項無數),所以小朋友是最需要重疾險的,而且這時候買保終身還便宜。

推薦30w重疾+百萬醫療,這款產品是壽險+重疾+醫療的組合,平安終老賠付保額,重疾確診給付保額,出院報銷花費金額,最大的特別是保障醫療險續保到80歲,大部分只能到65歲

16樓:浦語奚悅喜

寶寶保險建議以健康保障為主,平安的三百六的少兒險保費低保障全,包括意外5w、醫療1w、少兒重疾3w、住院保險10w。保障做全後有條件可再考慮小孩的教育金保險或可組合投保分紅型產品。

1歲小孩適合買什麼保險

17樓:二姐聊保險

可以給1歲寶寶配置:醫保+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普通醫療險(0免賠)。孩子出生後先辦理醫保,然後再配置商業保險,就能抵抗各類大病風險了。

1歲多小孩子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

18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好像小孩子怎麼買保險的問題經常被提起,我們一起來聊聊吧~基於大家十分關心小孩買保險的問題,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吧,我前幾天剛好幫我表妹買了一份少兒保險,然後為了研究現在市場上比較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寫了篇文章,來看看吧~《專為1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1歲小孩子由於患病風險比較小,因此保費也非常少,可以選擇的餘地會有很多。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小孩子患重疾的概率客觀來說不算特別高,實際上,有很多特定的重疾是小朋友高發的,買一份重疾險也是為了以防萬一。那麼到底要交多少錢呢?不高,一年幾百即可,還會有幾十萬的保額,保險槓桿超級高。

有哪些重疾險產品價效比很高的呢?來了解一下吧~《專為1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

小孩子比較活潑,經常會出現摔傷、燙傷這些情況,如果這個時候買了一份意外險,就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在後續**上面。那小孩的意外險貴嗎?一點都不貴,一年不到200?

別猶豫,買!那麼有哪些意外險是值得購買的? 不要放過的~《專為1歲小孩設計!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是一種價效比很高的保險產品,**不高,保額卻超高,一般和重疾險搭配購買,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一年僅需一百元左右即可享受上百萬的報銷額度,建議配置。

望採納!

1歲半的孩子究竟買那種保險好,一歲半小孩一般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 15 左右是合理的!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 如果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10 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5萬多,到婚嫁時可領取5萬,賬戶裡這時還有7萬多,如果到60歲後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5000多,20年共計領取 120萬!80歲之後賬戶裡...

一歲多的小孩吃什麼鈣,一歲半旳小孩子吃什麼鈣好

1全部牛奶就含有豐富的鈣元素,100ml含鈣大約120mg。1歲多的兒童應該已經斷母奶了,所以可以通過餵食牛奶補充鈣元素。此外1歲嬰兒可以進食肝 肉泥或餡 肉末補充一部分,芝麻醬也可以很少量食用。還有一些綠色蔬菜,可以做成菜泥 碎菜。如果進食困難或者仍然缺鈣症狀明顯,可以補充鈣片,如乳酸鈣 葡萄糖酸...

小孩一歲半了還不會說話正常嗎,寶寶一歲半了,還不會說話,正常嗎?

有的孩子說話比較晚,不代表孩子本身有什麼健康問題。我孩子快兩歲了只會說家裡人的稱呼,一個句子都不會,是她本身不想學,天天教也是一樣,只能耐心教育啦 正常,孩子的精力在說上就說話早,孩子的精力在走上就走路早,但不用急,因為孩子許多事還是謎,醫學也不可以解釋清。二三歲開始說話也是正常的,還有這種孩子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