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6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小孩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2022-01-06 18:24:58 字數 2267 閱讀 6840

1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對於還處於孩童階段的朋友(0-20歲),可以選擇重疾險、醫療和意外保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難免有點小病小痛,因此,建議配置上一份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一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一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面對20-30歲的人,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是很必要的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是家庭支柱傳承的階段,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正是人生中相當好的階段,但經濟實力有限,無法抗住一場大病的折磨,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總花費不會太貴,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20多歲可靠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如果處於青年階段(30-50歲),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對三十多歲的青年人來說,買保險有什麼建議嗎?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對三十多歲的青年人來說,買保險有什麼建議嗎

對於如何給自己買到合適的、可靠的、高價效比的保險呢,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2樓:子冰貝貝

建議給寶寶先辦理健康保險+意外保險。

健康保險包括重大疾病保險和住院醫療保險。

重大疾病保險是被保險人購買的保險合同生效180天或一年後被醫院查出患大病,保險公司一次性賠錢保額的一倍或兩倍或三倍,此種保險賠錢只要有醫院出具的大病診斷書就不可以,不用病歷本或**發票的,沒有交完的保險費也不用交了,保險公司也不管賠的錢客戶是否用在**大病上,保險合同終止。

健康保險的住院醫療是,客戶生病住院後,憑住院的**發票和病歷本按照保險合同的條款到保險公司報銷。

意外保險是指,出了小的意外住院,保險公司可以報銷,大的意外保險公司賠錢。這些保險的保險費一年最少一千元左右就可以,當然如果交的保險費越多,保障就會越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如果您注重保障方面可選擇平安守護星或世紀天使,如果注重教育金儲存可選擇鑫利世紀星光等,如果只需要醫藥報銷也可選擇鑫盛附加醫療險,總之您需要與業務員溝通告訴她您的需求和交費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的、適合的就是好的。沒有好與不好,都差不多,依據個人情況,適合就好。

但個人覺得如果小姑娘沒有意外傷害險就買一個意外傷害險吧。

5樓:尛莫離丶

首先考慮意外醫療,再考慮教育金

小孩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

在有了一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

少兒險即必須擁有高中大學教育金領取、附加創業金領取、婚嫁金領取!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最實用性)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8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萬元,到婚嫁時可領取3萬,賬戶裡這時還有6萬多,如果到60歲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3000元,20年共計領取 7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17萬左右!到100歲時賬戶裡56萬,100歲或者身故的情況下另外賠付保額5萬元!

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領取!

2、另外再附加一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報銷比例為80%!

給小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好,小孩子買什麼保險好

嬰幼兒買什麼保險啊?很多寶媽呢,給孩子買保險一問 就上萬,那最便宜呢也要四五 千 一千多的方案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那。以一歲男寶寶為例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

小孩的醫療保險該怎麼買比較好,現在小孩子的醫療保險比較多,請問要怎麼購買合適的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怎麼給孩子買保險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

小孩學什麼舞蹈比較好,小孩子一般學什麼舞蹈比較好

1全部1.兒童可以學習的舞蹈很多 溫柔的中國舞,活潑可愛的流行舞,酷酷帥氣的街舞,大氣的拉丁舞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根據孩子的喜愛來選擇。2.如果你家孩子比較的內心,而你想讓孩子的性格有些改變那麼就學習街舞和流行舞,因為街舞和流行舞比較的活潑自由,可以改變孩子內向的性格。3.如果你家孩子比較的調皮,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