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保險需要買哪些?哪種好,小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些

2022-06-07 12:25:13 字數 6293 閱讀 6728

1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給孩子買保險,建議您優先完善意外險和醫療險等保障性質的保險!另外對於保險來說,最重要的是保障,說收益很高的可能性不大。

為您推薦「慧擇少兒全面醫療保險組合方案」,包含孩子的住院、醫療和重疾,滿期沒有發生重疾則返還保費!

這裡您不妨看看兒童保險投保攻略(http://hi.baidu.

大致的介紹了兒童保險的知識和一些產品介紹,方便您更多的瞭解健康保險。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交流!

小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些

2樓:小島說保險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您可以點開看看。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

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划算。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小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些"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4樓:李

建議,先買保障型別。 父母是我們要贍養的,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這時候買一份保障,受益人是父母。也是一份孝順。

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專項疾病少兒特定重疾險。購買意外險,醫療險,孩子小,身體抵抗力弱,生病的概率高,醫療險要考慮。重疾險,越早配置重疾險越好,年紀越小費率越低,也越划算,華夏福重疾險可以瞭解。

另外買保險要根據您的需求,收支水平、成員結構、所在地區、家族病史等綜合考慮。

6樓:abc保險網

給孩子買保險,怎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保障型的,小孩子便宜,再存教育的。

8樓:爭取交個稅

少兒平安福 保障型的 也有教育的,建議首先買少兒平安福,保障多,平安福包括 主險40萬,重大疾病38萬,長期20萬等

9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其實給孩子買保險,除了最基本的醫保外,孩子需要重點關注的是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

首先醫保是國家給每個人保底的尊嚴,父母在給孩子買商業保險之前,一定要先購買少兒醫保。

在過去我們測評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武漢、杭州、長沙的醫保政策,很多地方報銷情況還是很不錯的。

而在已經購買了醫保的情況下,對於兒童保險的購買順序,深藍君建議: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理財保險。

簡單說一下這樣推薦的理由:

意外險:寶寶普遍比較調皮,跌倒、觸電、燙傷等情況很容易發生,所以一份兒童意外險是必須要有的。

重疾險:主要為了防範孩子得了大病,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如果預算不多,重疾險一年三四百塊,也能購買 50 萬保額。

醫療險:有醫保作為前提,基本保障已經夠了,如果還有一定預算,可以作為適當的補充。

教育金:保障作用很低,沒有做好基礎保障的前提下,90% 的普通家庭,不建議優先考慮理財險。

以上是我總結的關於兒童買保險的順序,掌握正確的思路,是保險配置中最重要的一步。這是我個人的意見,希望給大家一些啟發。

文章摘自深藍保官網原創文章:投保指南!2019最新兒童保險方案分析,到底怎麼選?

孩子保險哪種好

10樓:二姐聊保險

我們要避開壽險、教育金、分紅險、萬能險。在買商業保險之前,先給孩子辦好少兒醫保,再買重疾險、百萬醫療險以及意外險就可以了。

11樓:小島說保險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特別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孩子保險哪種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3樓:微

保險產品屬於個性化服務產品。

所以,沒有最好的,只有自己適合自己需求的。

兒童方面可以這樣參考。

兒童購買保險時候順序投保順序一般為:意外、醫療、重疾、教育金。

購買保險,先父母后孩子。

接著就是,先保障,然後理財。

為孩子買保險不用一次到位,可以逐步實施。

孩子大一些了,還可以慢慢的調整保險產品。

根據家庭收入。

兒童也可以配置一些一年交一次的保險產品,費用低。

到二三十歲了,可以在重新購買保險產品。

14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少兒先辦理少兒醫保。

少兒因年齡較小抵抗力比較弱,另小孩也比較好動,首先可以購買補充醫療保險及意外險。其次如經濟允許再購買重疾險及教育類保險。

15樓:叮噹饅頭變變變

樓主好現在各個保險公司的險種都大同小異,您看您最需要的是什麼樣的保障,要考慮您的家庭情況,孩子的身體情況,性格等等綜合因素。

我不建議您去諮詢各個保險銷售人員,因為他們的遊說總是避重就輕,弱化了一些問題。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您還是上網瞭解下,現在很多保險公司都能通過網路直接選取需要的服務。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搭配不同的保險內容。

兒童保險主要分為教育型的兒童保險和保障型的兒童保險,具體就是兒童意外保險、兒童醫療保險、兒童教育保險等。我之前買了陽光保險的兒童安全衛士綜合意外(含救援)保險

,感覺非常實用,包含了意外傷殘、意外醫療保障以及意外緊急救援服務。

你可以考慮下,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歡迎隨時諮詢我哦

16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對於孩子的保險來說,適合孩子的保險才是最好的!這裡建議您先為孩子辦理一份適合的少兒醫保,之後再考慮商業保險!

在商業保險中,孩子的保險主要是意外險、醫療險、健康保險和教育金保險等!您可以先為孩子完善一下保障型的保險,之後再考慮其他的!

為您推薦幾款兒童保險您可以多比較看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交流!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為一名合格的保險從業人員,我必須先說一句話,那就是保障應該「先大人,後小孩」。當然,或許您和您的家人已經擁有了足夠的保障,我這裡只是從專業角度幫您分析,希望能理解。

然後對於少兒的保險規劃,一張保單保障所有,自然是不太現實的,應該根據經濟狀況合理的選擇搭配,其順序應該是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教育金、理財險。

前三個是保障baby的身體的,意外和醫療,所有的孩子都應該有,重疾險在手頭不是非常拮据的情況下,要儘早規劃。至於教育金,是在孩子有了前面的保障時給予的補充,是家庭在孩子未來求學路上需要花費的大量金錢的提前規劃。最後的理財,自然是想給孩子未來的生活做到最好最全面的保障,且有能力時再考慮的。

這裡跟你簡單說下這些險種吧。

首先我是太平洋人壽保險的,我講的險種是以太平洋對應的產品說的,你可以對比其他公司,當然都大同小異,你做個參考就好了。

意外險 : 意外險多為消費型的,根據你的實際需求選擇,保障的是孩子因為意外發生的醫療費用的報銷。孩子小,好奇,好動,卻又無法對事物做出正確的判斷,燙的,鋒利的,帶電的種種危險都有可能危害到孩子幼小的身體。

所以孩子的意外發生機率是最高的,所以前面指出要最優先考慮。

醫療險 : 感冒發燒這種病,是不會有保險公司承保的,因為那個不叫風險,叫危險,機率實在是太高了。但是年幼的孩子在疾病時,醫院通常會建議住院觀察幾天,以免家人照顧不當加重病情,這個費用,也就是住院費用是可以報銷的。

這個險種也是每年我們保險公司理賠得最多的壽險之一,因為baby留給醫院照顧,大人自然放心。ps:以上兩種險(意外險和醫療險)都是消費型的,就是沒有理賠也不會返還保費,一個正常孩子每年在這兩項上的保險費用大概在300-500左右,其比例和孩子的年齡有關係,如果讀書了可以購買國家補助的學平險,只要50-80元就可以得到很高的保障。

所以如果想給孩子最合理的保障,找一個敬業專業的業務員在孩子不同年齡段,幫你制定不同的消費險才是最好的

特別附加近來高發的白血病,讓對寶寶的呵護真正做到無漏洞。

有病保病,無病返本。比如王先生為自己的孩子購買2份「寶寶安康」一年繳費3600,繳10年,共計36000,保障孩子到30歲,孩子健健康康沒有得病,在孩子30歲生日那天一次性返還所繳全部保費的110%,也就是36000*110%=39600;萬一孩子得了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在疾病確診第一時間,一次性賠付29.8萬,在孩子30歲時依舊可以拿回所有保費的110%,這裡值得注意的一點是,總額依舊是39600,這裡就設計到這個產品的第三個亮點,豁免。

雙向豁免,a.如果承保期間孩子患合同列明的重大疾病,從確診時開始,往後保費無需繳納,視同已交.            b.

如果投保人喪失了繳納保費的能力,往後保費無需繳納,視同已交。也就是說只要發生了風險,不管是孩子,還是給孩子買保險的大人,為了減輕風險對家庭的危害,後續保費,有保險公司代繳,合同期滿時,也就是孩子30歲時,39600一分不少的返還。

就這個我個人真的非常的推薦,我雖然沒有孩子,但我的兩個哥哥的孩子,都是我幫忙挑選的這款產品,包括我去過很多幸福的小家庭,這樣一份壓力不大,保障全面的保險,我真的很願意跟他們講解,再搭配一些合適的意外+醫療險種,一年4000左右,孩子的基本保障就很足了。

最後,祝你的寶寶茁壯成長,你的家庭幸福美滿!

給小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好,小孩子買什麼保險好

嬰幼兒買什麼保險啊?很多寶媽呢,給孩子買保險一問 就上萬,那最便宜呢也要四五 千 一千多的方案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那。以一歲男寶寶為例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

小孩子6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小孩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

小孩子要買保險嗎?不少朋友都給孩子買商業保險了

你好,對於孩子來說,投保一份商業保險,增加個人保障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兒童年齡比較小,抵抗力和自我保護意識都比較差,建議購買意外險和健康險。保險的出險概率來評估,是伴隨年齡增長而增長的,因此兒童購買產品保費比成年人便宜很多。兒童購買保險享受的保障時間最長,甚至可以貫穿一生。兒童購買保險也可以為其成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