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孩買保險選擇那一種類好,小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些

2022-01-11 18:45:10 字數 5788 閱讀 8158

1樓: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孩子的健康和教育問題是父母心頭的牽掛,給小孩買保險首先要考慮意外保險其次是醫療保險、少兒特定疾病保險,然後再考慮教育保險,若有一款產品能夠提供這幾種保障就再好不過了。推出的寶貝啟航少兒教育金保險計劃可為孩子住院醫療提供保障,不僅是教育金保險,還保30種重大疾病,為家長減輕家庭經濟負擔,孩子生病住院**有津貼。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價效比很高。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給小孩買保險選擇那一種類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小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些

3樓:小島說保險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您可以點開看看。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

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划算。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小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些"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5樓:李

建議,先買保障型別。 父母是我們要贍養的,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這時候買一份保障,受益人是父母。也是一份孝順。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專項疾病少兒特定重疾險。購買意外險,醫療險,孩子小,身體抵抗力弱,生病的概率高,醫療險要考慮。重疾險,越早配置重疾險越好,年紀越小費率越低,也越划算,華夏福重疾險可以瞭解。

另外買保險要根據您的需求,收支水平、成員結構、所在地區、家族病史等綜合考慮。

7樓:abc保險網

給孩子買保險,怎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保障型的,小孩子便宜,再存教育的。

9樓:爭取交個稅

少兒平安福 保障型的 也有教育的,建議首先買少兒平安福,保障多,平安福包括 主險40萬,重大疾病38萬,長期20萬等

10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其實給孩子買保險,除了最基本的醫保外,孩子需要重點關注的是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

首先醫保是國家給每個人保底的尊嚴,父母在給孩子買商業保險之前,一定要先購買少兒醫保。

在過去我們測評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武漢、杭州、長沙的醫保政策,很多地方報銷情況還是很不錯的。

而在已經購買了醫保的情況下,對於兒童保險的購買順序,深藍君建議: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理財保險。

簡單說一下這樣推薦的理由:

意外險:寶寶普遍比較調皮,跌倒、觸電、燙傷等情況很容易發生,所以一份兒童意外險是必須要有的。

重疾險:主要為了防範孩子得了大病,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如果預算不多,重疾險一年三四百塊,也能購買 50 萬保額。

醫療險:有醫保作為前提,基本保障已經夠了,如果還有一定預算,可以作為適當的補充。

教育金:保障作用很低,沒有做好基礎保障的前提下,90% 的普通家庭,不建議優先考慮理財險。

以上是我總結的關於兒童買保險的順序,掌握正確的思路,是保險配置中最重要的一步。這是我個人的意見,希望給大家一些啟發。

文章摘自深藍保官網原創文章:投保指南!2019最新兒童保險方案分析,到底怎麼選?

給孩子買哪種保險品種好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給孩子買哪種保險品種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2樓:小島說保險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市場上的保險產品有很多,對於小孩子而言,家長可以為其購買意外險、健康險、教育金保險,這些都是比較合適的產品。具體如下:

1、小孩天性活潑好動,容易摔跤,發生意外風險的可能性大,因此為其選購保險時,首先要考慮意外險。一般情況下,少兒意外險的保障期限不必過長也不能太短,建議選擇一年期,建議保費在1000元以下。保障內容方面,必須要包含意外醫療保障,最好帶有住院津貼保障。

2、現在普通的兒童疾病主要是呼吸道和消化道疾病,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氣管炎、肺炎、腹瀉等,動輒就住院,花費不小。因此在考慮購買險種時,建議家長可以購買附加住院醫療險和住院津貼險。這樣,孩子萬一生病住院,大部分醫療費用就可以報銷,並可獲得50元~100元/天的住院補貼。

另外,在重大疾病發生率逐漸降低的今天,家長還應給孩子購買重大疾病保險。至於保額,需根據家庭實際情況來確定,建議在20萬元以上。

3、在孩子成長道路上,教育支出佔家庭總支出的很大比例,為小孩子選購教育金保險很有必要。教育金保險繳費方式較多,建議選擇年交,進而拉長繳費期限,使得保障更划算。

14樓:

意外、醫療、重疾可以優先考慮,我所知道的寶貝無憂、幸福寶貝就不錯

15樓:扶碧靈

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專項疾病少兒特定重疾險。產品的選擇方向上你可以選擇的空間比較大。購買意外險,醫療險,孩子小,身體抵抗力弱,生病的概率高,醫療險要考慮。

重疾險,越早配置重疾險越好,年紀越小費率越低,也越划算,華夏福重疾險可以瞭解。另外買保險要根據您的需求,收支水平、成員結構、所在地區、家族病史等綜合考慮。

16樓:平安豔敏

親,建議先保障後理財!

17樓:你的理財規劃師

看你是想給小孩哪方面的保障呢

給小孩子買的保險哪種好?

18樓:學霸說保

給小復孩買保險,不用制追求多貴,適合才是最好的。在此之前給大家一篇可以從中學到怎麼給自己孩子購買合適的保險產品。以下為大家推薦價效比高且保障好的各類保險產品。

1.重疾險:如何給孩子選擇重疾險,是各位有責任感的寶爸寶媽的心頭大石。我整理了關於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小孩重疾險

2.醫療險:每年只要幾百元,就可以買到幾百萬的醫療保險,給人不愁治病的安全感也是需要給小孩購買的;

3.意外險:好的意外險一定是免賠額越低越好,報銷比例越高越好。給大家一份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給小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好,小孩子買什麼保險好

嬰幼兒買什麼保險啊?很多寶媽呢,給孩子買保險一問 就上萬,那最便宜呢也要四五 千 一千多的方案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那。以一歲男寶寶為例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

兒童保險需要買哪些?哪種好,小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些

您好!給孩子買保險,建議您優先完善意外險和醫療險等保障性質的保險!另外對於保險來說,最重要的是保障,說收益很高的可能性不大。為您推薦 慧擇少兒全面醫療保險組合方案 包含孩子的住院 醫療和重疾,滿期沒有發生重疾則返還保費!這裡您不妨看看兒童保險投保攻略 http hi.baidu.大致的介紹了兒童保險...

小孩子6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小孩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