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買什麼保險好呢,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2021-08-17 11:18:15 字數 5812 閱讀 2992

1樓:abc保險網

一些福利好的單位也會為員工子女報銷一部分醫藥費。因此,家長在為孩子投保商業保險前,一定要先弄清楚,孩子已經有了哪些保障,還有哪些缺口是需要由商業保險來彌補的。一般情況優先考慮大病和意外保障。

少兒平安卡

適用人群:易受意外風險侵害的青少年兒童(30天—18週歲)

產品特點:在校日因意外事故引起的意外住院津貼雙倍給付保險責任:意外傷害(身故、殘疾)、意外醫療、意外住院津貼“平安開心寶貝”少兒醫療保險(b款)適用人群:

3-18週歲易受各種風險侵害的青少年兒童產品特點:涵蓋10萬元的住院醫療費用保障、重大疾病等特色保障保險責任:重大疾病、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住院醫療

2樓:平安健康保險

重疾險、醫療險以及意外險有必要佈局,因為該類保險產品屬於保障型產品,針對少兒常發的意外、重疾以及醫療提供保障,呵護十分精準,但是佈局產品時建議加強專項保障,購買的產品保額要充足,如有對於資金可以選擇教育金或者年金產品,呵護孩子未來無憂。

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3樓:學霸說保

在給孩子買保險前,首先要清楚孩子需要哪些保障,總結起來有3類:

1.重大疾病(白血病、惡性腫瘤等)

2.醫療門診(感冒發燒、細菌病毒感染等)

3.意外損傷(交通意外、貓抓狗咬、摔傷等)

因此,所需要的保險主要有: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保險和意外險。下面我就教大家如何用更低的**買到更好的保障!

想看我篩選出來的高價效比產品可以戳這裡:熬夜整理|十大高價效比的兒童保險

兒童保險全攻略

一、少兒醫保是基礎,國家給的福利,必須買。在少兒醫保的基礎上,再配上重疾險、醫療保險、意外險,寶寶的保障就比較全面了,如果預算充足,再來考慮教育金、年金險之類的產品。如果還不懂社保和商保的區別,可以戳下文:

有了社保就不用買商業保險了?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二、重疾險,可以給孩子買少兒重疾險,幾百塊錢能搞定,挑選時要注意:

不要返還型重疾險,同樣的保證消費型重疾險比返還型便宜好幾倍;

• 不要額外考慮身故保障,小孩不用承擔家庭經濟責任,不用花冤枉錢購買壽險;

• 不**意外險、醫療險、壽險等其他附加險,單獨購買要比買**型產品便宜很多;

選消費型重疾險,保到成年,待孩子成年後再換更長期/終身重疾險,是最實惠的選擇。

三、醫療險有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我更建議優先給孩子考慮小額醫療險,因為孩子抵抗力較弱,感冒發燒很常見,小額醫療險的設定更適合給孩子考慮。那關於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怎麼選,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十大高價效比的兒童醫療險推薦

四、意外險,保障範圍寬,小到貓抓狗咬,大到意外身故/傷殘都能保,且價效比高,幾十上百塊就能買到一份很好的意外險,非常實用!給寶寶選意外險時,特別要看它的意外醫療保障,優選0免賠、100%報銷、不限社保範圍的產品;除此之外,含第三者責任險、意外津貼、交通意外保障等增值服務有則更好。

4樓:湖人總冠軍

新生兒上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儲蓄險、年金險、萬能險、保障險都比較好。

步驟

1、買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可以說是國家福利,對孩子的健康沒有要求,早產、先天性疾病都可以參保,因此,利用保險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就成為投保兒童保險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

2、購買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新生兒可以先延緩購買意外險,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是所有人配置保險的重點,對抗意外和疾病兩大風險,槓桿很高。

3、看預算購買定期重疾或終身重疾險

購買兒童重大疾病保險。最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看是否包含少兒高發重疾!目前有16種完全涵蓋的較少,但是至少也有涵蓋14種左右,甚至有的產品會單獨拿出一些高發重疾,做雙倍賠付。

4、醫療險

醫療險,分為百萬醫療和小額醫療。

醫療險是報銷型產品,主要是用來報銷住院醫療的。目前小額醫療一般在1萬元左右,而百萬醫療險是報銷1萬以上的花費的產品,保額可以高達600萬,兩者搭配,能夠基本做到百分百報銷。

5、意外險

因為新生兒剛出生,都在襁褓中,還沒到到處亂跑,好奇心重的時期,所以可以把意外險靠後一些購買,但是如果已經開始會跑跳,調皮了,就要優先購買意外險。

5樓:二姐聊保險

我們要避開壽險、教育金、分紅險、萬能險。在買商業保險之前,先給孩子辦好少兒醫保,再買重疾險、百萬醫療險以及意外險就可以了。

6樓:僑秀英寸秋

一、為寶寶選擇保險確實是初為父母的大事。保險公司很多,險種也很多,我認為重要的是明確買保險的方向,這其實最為重要,不怕買貴,就怕買錯。給你一些簡單思路和實際操作指導,希望從最基本層面給一些幫助,供你參考:

1、保費支出不要因為初為父母的欣喜而過於盲目,原則上以自己感覺承受無壓力則好,還有孩子剛出生,以後生活花費會大幅加大,應有心理準備。

2、寶寶,出生剛不久,意外險和一般的住院醫療險,很多保險公司不提供,請注意選擇少兒類的醫療險和意外險,就是出生滿30天,則可投保,保障到孩子17歲(也許有的更長)。

3、給孩子儘量考慮定期類的保險,到孩子長大**則可,孩子長大後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及經濟**,無需考慮太多。

4、孩子的壽險總額不要超過5萬(有的地區是10萬),超過也是無效,這樣也會是對保費的一種浪費。

5、初為人父母,本身也是自身家庭責任的加大,應給自己更多一點的保障(比如意外險和重疾險),父母是孩子最本質的保障,所以應該先保障自己。

6、保險不要求一步到位,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和保險需求層次,做適當的平衡和選擇,在以後的生活中,再根據自己的情況(無論是經濟上的還是保險需求結構上的變化)作保險保障的補充、調整和完善。

二、操作上的一些指導:“明確需求——>初步選擇——>洽談求證——>有效選擇”這才是較好的過程!

先明確自己為什麼給孩子要買保險,是擔心什麼或是想實現什麼願望,然後再說明一下自己大概的經濟能力和保費預算,這樣優秀的保險**人就可以通過合理的險種組合來最有效的實現你的保險需求,這才是科學的流程。

66400710網上為您提供諮詢服務.

7樓:金石

1.孩子的保險不用很多錢。

2.保險不是存款,不能比較。保險也是有成本的,退保只退扣除成本後的保費。

3.大人孩子都要買。

寶寶的保險

首先買社保,再買商業險。

寶寶的商業保險分兩部分,

一是基本保障,大病,住院,意外,很便宜的。

1.意外險。小孩子天性好動,好奇心強,難免會有磕磕碰碰。

2.住院險,寶寶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都不如**,感冒發燒的要住院。

3.重疾險。

二是教育金規劃。分兩塊,教育金儲蓄和教育金保障。

1.儲蓄,就是買儲蓄型的保險或者存錢,強制自己給孩子攢下一份上學錢,不至於平時幹別的用了沒學費上學,對自律性不強的人很必要。

2.教育金保障,孩子的學費靠父母來掙的,就是說孩子父母自己必須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一旦不自己能掙錢,孩子也沒錢花了,所以應該給自己買保險,指定孩子為受益人,在自己發生風險不能掙錢時,保險公司賠錢給孩子,這樣才是保護了孩子。

3.切忌,不要買那種保終身每年返錢的分紅險,那不是教育金保險。教育金保險是保到大學畢業,四年間每年領錢,有的還會在25歲給一筆婚嫁金。

不同產品各有特點,本身沒好壞,關鍵是要適合自己的。在沒搞清楚自己的需要之前挑選產品會很麻煩,而且很難挑對。買保險和買其他東西一樣,首先明確自己需要什麼,然後根據自己需要找適合的產品,買錯的概率就小的多。

一個專業的**人很重要。 **人能夠幫你分析,具體購買多少,買那些險、合理保費是多少等等,買保險要因人而異、量身定製、量力而行。具體產品需要了解你的情況才能給出適合你建議。

職業、年齡、性別、現有的保險等等。

給孩子上什麼保險好??

8樓:叮噹生活小技能

孩子的保險上什麼好呢?

9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孩子是我們生命的延續,身為父母,我們都想給孩子最好的物質生活,最好的教育,還有最好的守護。給孩子辦保險前,一定要考慮大人的保險保障,給孩子上保險優先順序: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給孩子上什麼保險好?上什麼型別的保險比較經濟適用保障好?這篇文章會對你有所幫助《1000元搞定孩子的保險,讓你少花冤枉錢!》

1.意外險

根據官方的資料統計,目前意外傷害已經成為我國14歲以下兒童的第一死因,這是客觀的事實。

而5歲以下幼兒的窒息、床上墜落、燙傷、觸電等也是比較常見的,這些意外是每個孩子成長中需要預防的風險。

意外險就是專門針對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的,只要是符合合同規定,都可以獲得賠付。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意外險的保費一般不會很高,不會給家庭造成太大的經濟壓力。

2.重疾險

這幾款都是定期的重疾險,所以**上會比較實惠,那麼該怎麼選擇呢?

直接給出結論:

如果追求額外賠付:晴天保保,嘉貝保,淘氣寶

淘氣保保單前10年確診重疾可以獲得150%的賠付;晴天保保每兩年遞增20%,最高賠付比例可以達到175%。

如果想要穩定的額外賠付比例,可以考慮嘉貝保和淘氣寶,而如果想要更高的額外賠付,可以考慮晴天保保超越版

如果追求可選責任豐富:媽咪寶貝

這款產品的可選責任中包含了:重疾不分組多賠付1次,忠誠客戶權益,可選責任在**的產品中是比較多樣的。

如果追求特疾和罕疾保障:媽咪寶貝,嘉貝保

上面的兩款產品都有少兒特疾和罕疾的保障責任,其中媽咪寶貝包含18種少兒特疾5中罕見疾病,特疾賠付100%,罕疾賠付比例可以達到200%。

嘉貝保特疾保障15種,罕疾5種,可以保至20歲,一旦確診可以獲得超額賠付,賠付比例為150%或者200%。

3.醫療險

兒童體弱多病,這件事不僅父母知道,保險公司也是知道的。

所以這就存在一個悖論,就是便宜的醫療險,保額一定不高,不痛不癢。

保額高的醫療險,基本都不太便宜。

所以建議把醫療險放在了比較靠後的位置。

雖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但在孩子長大**的二十多年裡,我們卻不能保證會一直為他遮風擋雨。而我們能給他們的,就是在與有限陪伴的歲月裡,希望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在未來漸行漸遠的日子裡,也能有一份守候。

10樓:盛世創富保險

為了孩子的長期健康,可以給孩子投一份重大疾病保險。近年來,很多小孩子患白血病、川崎病、手足口病等等的新聞頻繁曝出,悲慘的故事牽動著每一個為人父母者的心。趁孩子還小,就可以投一份重疾險。

當不幸降臨時,能有更加充足的資金去接受更好的**,給孩子的一生保駕護航。況且重疾險的保費與投保人的年齡相關,投保年齡越小保費越低,而保障同樣都是保終身的,用較小的保費給孩子留下終身的保障。

除了讓大家總覺得離自己很遠的重疾,小孩子貪玩好動,少不了的磕磕碰碰。今天摔個跤,明天崴個腳,給孩子投一份意外醫療險,報銷意外時產生的醫療費,省下來的錢給孩子吃點好的。

很多人說“別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其實孩子的起跑線不僅要從小上各種“興趣”班去強行培養孩子的興趣,父母還要對孩子有一個清晰長久的教育規劃,在孩子自己培養出興趣以後有實力去給予孩子一個追逐夢想的平臺。規劃要早做,教育險要早投,投一份教育險,把通貨膨脹的壓力甩給保險公司,家長要做的就是在需要的時候找保險公司拿錢就好了。

給小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好,小孩子買什麼保險好

嬰幼兒買什麼保險啊?很多寶媽呢,給孩子買保險一問 就上萬,那最便宜呢也要四五 千 一千多的方案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那。以一歲男寶寶為例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

怎樣給小孩買保險,應該怎麼給小孩買保險

第一點小孩子千萬別買壽險,因為壽險是給家裡經濟支柱夠買的。其次預算不夠買定期,買個2.3十年,等2.3十年後寶寶長大完全可以再當時給自己配置一份合適自己的產品。最後別買分紅型,這類保險實際呢保障保障不全,分紅還不如銀行存定期呢。想為寶寶辦理保險,不知道什麼比較合適?答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

給小孩買保險選擇那一種類好,小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些

小諾解答 您好!孩子的健康和教育問題是父母心頭的牽掛,給小孩買保險首先要考慮意外保險其次是醫療保險 少兒特定疾病保險,然後再考慮教育保險,若有一款產品能夠提供這幾種保障就再好不過了。推出的寶貝啟航少兒教育金保險計劃可為孩子住院醫療提供保障,不僅是教育金保險,還保30種重大疾病,為家長減輕家庭經濟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