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的玩具

2021-08-17 11:18:15 字數 945 閱讀 8541

1樓:清逸

許多家長反映孩子總說幼兒園裡的玩具好玩,家裡再貴的玩具孩子也只是玩幾次就不再感興趣了.其實,這裡面存在著以下幾個原因︰

2.玩具重在耐玩、耐用、耐開發孩子的智力.高檔玩具製作精美、引人注意,但並不一定耐玩、耐用、耐教育.

像拼圖、積木、沙土這樣的玩具,不很昂貴而且還具有良好的使用特點和教育價值.在孩子玩這些玩具的過程中,他們的注意力會非常集中,創造的潛能會大大開發,語言的描述能力也將得到發展.同時,這些玩具也不會佔據太大的空間,真是應該為更多的家長所選擇.

3.請教會孩子收藏自己的玩具.孩子對玩具失去興趣,有些是因為他們不會整理自己的玩具.

在家裡,父母們常把孩子的玩具丟在一個桶裡,久而久之,被壓在桶底的玩具或是被孩子遺忘,或是因為玩具的積壓而損壞.孩子不清楚桶裡有哪些玩具,自然也就不愛動桶裡的玩具了.因此,父母應該把孩子的玩具分門別類的放在孩子容易取放的位置上.

如果某種玩具已經玩了幾個月,可暫時的為他們收起來,過一段時間再給孩子拿出來,這樣,孩子會重對玩具產生新鮮感.

5.家長要經常性的與孩子一起玩玩具.有些家長認為玩具是給小孩子玩的.

小孩子有了玩具就不再需要父母的陪同和照顧.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孩子玩玩具也需要父母的參與.一個人的遊戲若是沒人欣賞,那多沒有意思.

孩子在與父母一同玩玩具的過程中,他們可以與父母交流,溝通和研究,他們會為父母講述自己的遊戲,會有更多的想象和創造.如果父母真正的與孩子玩過玩具的話,那麼您肯定會發現,原來在孩子們的遊戲中會有那麼多的美麗和多彩多姿.

滿意請採納。

2樓:貝驕毛河

燃燒的火焰刀、溫度計、楓葉旗,這幾個是實用的,特別是火焰刀..其他的凍凍魚、調色盤純屬裝飾

——藍蝸牛

158黑騎

3樓:匿名使用者

羅弗超輕粘土和巧樂卡超輕粘土,超多主題造型,還有教程,手殘黨也能做的很好,越玩越上癮。

有遙控汽車玩具好玩的嘛,遙控汽車什麼牌子好

有 啊 我 家 寶 寶 玩 的 遙 控 汽 車 特 別 好 玩 啊 是 佳 奇 玩 具 的 就 喜 歡 玩 1 星輝遙控車 2 美致遙控車 3 勝雄遙控車 4 奧迪雙鑽遙控車 5 雙鷹遙控車 6 環奇遙控車 7 創高遙控車 8 愛親親遙控車 9 龍祥遙控車 10 雅得遙控車 玩具,泛指可用來玩的物品...

請問魔獸世界有哪些好玩的小玩具啊。請說下效果和獲得方式

太多了釣魚就有海龜和大老鼠 還有鱷魚和老滑頭 殺那些龍會隨機掉黑龍bb。藍龍bb 各種bb每次節日完成特定任務也會送bb。刷以前的fb有機率獲得紫裝。像什麼龍王之戒啊。烈焰花環啊都是有特效的 達拉然的八本書成就 獎勵一個寵物 肯瑞託魔寵 一個白胖子,會放奧爆的 百本書在八個重新整理點 釣魚日常的釣魚...

減壓玩具有哪些,有哪些減壓的玩具?

輕鬆減壓,辦公室人手一個 減壓玩具,首要前提是必須 抗折騰 無論你怎麼擠 壓 砸 摔 捏,它都不會壞不會報廢,這樣的玩具才是合格的減壓玩具。例如 隨便摔燈泡 外面是軟軟的塑膠,裡面填充著減震的液體,無論怎麼摔都能很快的恢復原樣。鬱悶的時候就拿出來一個不停的往牆上扔吧!白領因為加班過度或工作壓力過大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