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有什麼好玩的,佳木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1-05-01 05:34:30 字數 2090 閱讀 1902

1樓:潮淑英秋俏

可以去「佳木斯水源」去看動物,還可以去「小南山」寺廟去看看,去「杏林湖」「西林公園」去看看風景,放鬆一下心情,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2樓:仵振華關裳

市裡有水源山公園(收費),杏林湖公園(原兒童公園),西林公園,沿江公園,晚上有健身舞步,很熱鬧,市外有大亮子河(湯原),同江的赫哲族風情遊,影視城(新松花江上拍攝地),撫遠溼地,東方第一哨。

佳木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邴囡塞赫然

佳木斯有森林公園,還有各大水庫,超好玩,還有風味小吃。要是有時間和精力可以到撫遠那面看看三江溼地和赫哲風情啊

佳木斯十大最好玩的景點 佳木斯有哪些好

4樓:田雨地暖

1、邊境旅遊資源。佳木斯市與俄羅斯邊境線長達449公里,隔黑龍江與俄羅斯東最大城市哈巴羅夫斯克相望,毗鄰的有猶太自治州的比羅比詹。佳木斯市有5個國家一類邊境口岸和1個國際空港,為邊境旅遊的發展創造了得天獨厚的條件。

2、民族風情旅遊資源。我國"六小"民族之一的赫哲族分雖集居在同江街津口和市郊區敖其鎮。赫哲族那悠久的歷史,獨特的風俗,別具風格的民族餐飲和民族藝術、體育遊戲、宗教禮儀等是極具價值的民眾旅遊資源,為世人矚目。

3、原始森林旅遊資源。大亮子河森林公園、同江街津口森林公園,是國家級森林公園。夏季可休閒度假,冬季可狩獵滑雪,是理想的森林生態旅遊勝地。

4、現代化農業及溼地旅遊資源。洪河農場是全國最大的現代化農業生產的典範,洪河自然保護區是國家級溼地自然保護區,有各種沼澤植物600多種,水禽候鳥120多種,是農業溼地生態觀光的最佳去處。

5、人文旅遊資源。佳木斯市有東北抗聯烈士紀念塔,是國際共產主義戰士綠川英子、孫西林、劉英俊犧牲地,邵雲環烈士就生長在我市,這些為人們回顧歷史,拜謁烈士,進行愛國主義教育提供了條件。

6、界江冰雪旅遊資源。中俄界江兩岸異國風光具有一定的觀光遊覽價值。佳木斯市境內多山地,大部分山體坡度在30-45度角之間,氣候型別為溼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冬季降雪量大,雪質好,滑雪可達4個月,具有開展冬季冰雪旅遊的良好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old:mr. li,請問您辦理什麼業務。

佳木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那個?

6樓:成吉思南

你好,我是佳木斯人,在佳木斯生活20多年了,很瞭解我的家鄉啊。玩的地方很多,看你想去**了。百貨大樓,中山街,新瑪特那片是逛街的好去處。

唱歌的話去萊茵河畔或金庫。酒吧,迪廳有2046、mix等了。游泳去鐵路或佳大游泳館。

希望能幫到你

佳木斯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7樓:97初夏

烏蘇鎮,三江口,黑瞎子島,津街口

佳木斯大學,坐落於中國最早迎接太陽升起的地方、最佳生態環境魅力城市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是一所融研究生教育、普通高等教育、繼續教育和留學生教育於一體的黑龍江省屬重點綜合性大學,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是黑龍江省重點建設的十所高水平大學之一,是「十三五」期間「國家百所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二期)支援高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於2023年6月27日經原國家教委批准,由佳木斯醫學院、佳木斯工學院、佳木斯師範專科學校和原佳木斯大學合併組成;2023年後,佳木斯市糧食職工中等專業學校、富錦師範學校、黑龍江省理工學校相繼併入。

截止2023年12月, 學校佔地1965畝(131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7.6萬平方米,設有25個學院和4個研究院、82個研究所(室)。有2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1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5個碩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5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1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和3個博士後科研工作站,76個本科專業。

截止2023年12月,學校現教職工4564人(含3個附屬醫院),其中高階職稱1521人;有來自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的全日制本科在校生22451人,博、碩研究生1428人,留學生801人,繼續教育學生11910人;固定資產總值13.94億元,其中教學儀器裝置總值2.83億元,圖書館藏書255.

3萬冊。

8樓:龔金溥振凱

松花江公園和四豐山是非常不錯的地方

佳木斯到寶清有多遠,鮁魚圈到佳木斯高速有多遠?

你要開車還是坐車。坐車的話去火車站對面的客運樞紐中心有客車。要是開車的話,全程187公里,走哈同高速到雙鴨山紅興隆出口離開,然後走s306走37公里後進入s205。沿s205走66公里右轉進入連豐路,就進入寶清了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9.0公里 起點 佳木斯市 1.佳木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

佳木斯有多少個區都叫什麼,佳木斯市區分為哪幾個區

截止2019年8月,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下轄四個市區。分別為 一 前進區 位於佳木斯市區中部,地處東經129 61 130 33 北緯46 31 46 52 轄區東起安慶路與東風區接壤,西至中山路與向陽區相鄰,南至郊區四豐鄉和平村,北鄰松花江岸。總面積13.72平方公里。二 向陽區 地處佳木斯市中心地帶...

佳木斯哪裡有英語培訓學校

1全部我個人還是推薦洛基英語吧,沒有地域限制,不用跑培訓班。我在裡面學了3個月,現在已經可以跟老外交流了。我覺得吧,洛基的話他們的課網上都公開的,隨時都可以進去聽課了,好多課都可以選擇,聽課不花錢的。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去選吧,學習機構一般都還是有自己的一套的,還是要堅持才行,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