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心行,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2022-01-11 18:45:11 字數 7782 閱讀 7798

1樓:保險以人為本

金佑人生為增額紅利的保障型產品,詳情可私信聯絡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因為是「保障+理財」引起不少關注,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一直都在被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不好?詳細分析在這裡:《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從分析就能知道,被吐槽是有原因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這幾個缺點就沒改: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賠付輕症的金額只有20%的基本保額。遠不及市面上的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沒有關於中症方面的保障,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早就把中症保障給加上了,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有了中症保障可以使重疾前期**壓力沒有那麼大。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兩種紅利是: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這些紅利不是直接發到被保人手中的,而是累積在保單上,使得重疾的保額逐漸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3項紅利只能三賠一。

4、保費昂貴

從上圖來看,不難發現,如果是男性30歲,保障終身的保單,50萬保額20年交,一年要交很高的保費,接近兩萬!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就整體而言,這款金佑人生的保障不夠全面,**又很貴,價效比不高,市場競爭力較差,有這樣的預算,可以選擇更好的產品,這裡有一份榜單:《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佑人生)產品,是保險業最好的產品。它是保額分紅。

20年翻番。保費30年翻番。保60種重疾+12種輕症。

它稱為五功蓋世。保病,保命,保老,保分紅,保豁免。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金佑人生是一款身價健康加養老,保障功能四合一的產品。它包括60種重症加12種輕症,有分紅複利,保障年年遞增,特定疾病可豁免後續保費,保障範圍更廣泛,是健康產品的首選!

5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同行內最完善的險種,五功蓋市、保額分紅,保大病,保小病,保分紅,保養老,保豁免,你說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的最大亮點就是保額分紅,可轉換年金,其他的都大同小異

7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行業最佳健康險,你值得擁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金佑人生確實是一款業內保障最全面的保險,建議你聯絡你當地的太平洋保險的業務員,如果你是晉城人不方聯絡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連續兩年獲同業最佳健康保險產品獎,它五功蓋市,是客戶建立倢康保障的首選,詳情微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右人生目前領先保險行業的重疾險種,非常不錯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好的保險,只有最適合我們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建議你可以多比較一下其他公司的產品,我們民生保險公司的產品特棒,為你量身定做的計劃最適

合你,最好參考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金佑人生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金佑是保終身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的鑫享人生是最好的,無敵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鑫亨人生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平安福可是最全面的保障型產品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中國人壽的國壽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你多瞭解一下各公司的產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適合你的就是好的

2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你可以瞭解下。

接著我說下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1)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先看缺點: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分紅型重疾險向來都不被我看好,就算金佑人生品牌響亮,價效比也還是堪憂,建議買保險的時候還是要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21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想知道金佑人生靠譜嗎,與國內重疾險對比一下就知道》《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話不多說,來看金佑人生產品保障內容》

亮點》1、紅利可全部或者部分轉化為年金。這點看似是優點,其實名頭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分紅轉化的年金只能是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2、繳費靈活。繳費方式分為一次性、5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等五種方式,選擇性多,然而許多人看著這麼昂貴的保費,繳費靈活往往沒那麼重要了。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只賠付基本保額的20%。要能達到30%才算是達到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仍然做不到提供中症保障,市面上不少重疾險都有中症保障了,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沒有中症保障,重疾前期**費用的壓力比較大。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其實分為兩類: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不會直接收到紅利,而是累積在保單上,這樣會使重疾保額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實際上,只能選其中一種紅利賠付。

4、保費昂貴

看了**就很清楚地知道,如果為30歲的男性購買保終身,50萬保額,分20年交費,每年的保費接近兩萬,保費很高!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整體保障來說,金佑人生的價效比不高,保障不全面,而且比較貴,沒什麼市場競爭力,有這樣的預算,更好的產品有很多,這裡有一份榜單》《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2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

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好多人都問過重疾險,點選原文即可檢視重疾險全面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號稱是「保障+賺錢」,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面世以來一直有被吐槽,金佑人生跟市面上的熱門重疾險相比怎麼樣?感興趣的可以看著一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分析完可以發現,這些吐槽不少是正確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這幾個缺點就沒改: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只可以得到20%基本保額的賠付。然而市面上的普通水平是30%。

2、中症保障缺失

沒有關於中症方面的保障,但近年來保險行業市場許多產品都有增添了中症保障一欄,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中症保障能很好地緩解重疾前期**費用。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兩種紅利是: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是沒辦法直接領取紅利的,而是累積在保單上,增長重疾保額。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不過這三種紅利,只能挑其中一種賠付。

4、保費昂貴

這個**很清晰地表明瞭,如果是男性30歲,保障終身的保單,50萬保額20年交,每年需要繳納保費19650元,接近兩萬元一年的保費!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金佑人生的整體保障看,這款金佑人生的保障內容不夠好,比較貴,價效比很低,沒必要買這樣一個產品,更好的有很多,不會選的可以參考:《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3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金佑人生是太平洋保險推出的一款終身型重疾險產品,保額分紅增長是他很大的亮點。

我們先來看一下這款產品的基本保障內容:

重疾保障:100種重疾,賠付100%保額

輕症保障:50種輕症,最多賠付3次,每次賠付20%保額

身故保障:保額及累計紅利

被保人豁免:輕症

瞭解完他的基本保障內容,他的優缺點在**呢?

優點:

品牌知名度高:**人團隊龐大、加上每年的營銷推廣,消費者低太平洋人壽品牌比較熟悉。

分支機構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夏寧鎮地區,都不難找到太平洋的服務網點。

缺點:

保費高: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分20年繳費,每年保費接近2萬;

分紅收益低:合同約定的分紅是不確定的,一般來說,中檔分紅都可能達不到,更別說高檔分紅了

槓桿不高:最長只能選擇20年繳費,沒有30年繳費或保障至70歲等設定,保險槓桿相對較低。

與同類產品對比,表現怎麼樣呢?

結論 1:分紅險難以抵禦通脹

花同樣的錢,分紅型的太平洋金佑人生對比不分紅的陽光 i 保 c 款,首先初始保額就低了 30 萬。

雖然金佑人生有保額分紅,但分紅是不確定的。即使按中檔分紅計算,幾十年後也很難達到陽光 i 保的 50 萬保額。

結論 2:保額遞增,保險要仔細挑選

人保康樂尊享,同樣存在初始保額太低的問題。萬一剛買完保險沒幾年就生病了,這點保額根本不夠用。

如果連眼前的問題都解決不了,就算幾十年後保額漲得再高,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另一方面,晴天保保 每兩年增加 15% 保額,最高可達 105 萬,而保費每年才幾百塊,相對就更加值得考慮。

總的來說,大多數保額增長保險的效果都一般般,很難抵禦通脹。

太平洋金佑人生病種齊全,有輕症豁免,但由於是分紅型產品,**比較貴,未必適合大多數普通老百姓。分紅具體能分多少,不確定,如果發生理賠,保額太低很難起到轉移風險的作用。

24樓:奶爸保

太平洋保險簡稱中國太保或太保,旗下業務多樣:壽險、產險、養老險等等。金佑人生就是太平洋保險的招牌產品。接下來,奶爸給大家分析一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值不值得買:

金佑人生2017a、b款和金佑人生2018對比

奶爸對比了金佑人生提及的「特疾」,和通常的輕症無異,下文就用輕症來替代金佑人生的特疾。

實際上,金佑人生2017的a、b款區別在於,b款是專供老使用者的,每一萬保額多送300元,還可以少交一年保費(19年繳費)。

我們先看升級前後都沒變的方面:

1、有效保險金額=基本保險金額+累積紅利保險金額

金佑人生是分紅型的保險產品,重疾和身故除了基本保額外,還有保單紅利:

保單紅利包括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作為增額分配;終了紅利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在重疾或身故後合同終止時給付。

要注意的是,紅利分配是不確定的。

奶爸以大家經常搞混的太平洋人壽和太平人壽產品為例,給大家揭開分紅的神祕面紗:

以太平洋的金佑人生2018、和太平的福祿康瑞2018為例,設定30歲男性、1.2萬保額的前提,金佑人生和福祿康瑞的初始保額分別為31萬和50萬。

接下來的好幾十年裡,福祿康瑞的保額一直是50萬不變,而金佑人生就發揮=分紅功能,在低檔分紅情況下,到了70歲還沒有超過50萬保額;在中檔分紅情況下,在67歲才剛好達到50萬保額。

雖說金佑人生按中檔分紅來算,在70歲以後的保額是蠻高的,但前提是要活到那時候呢。

在67歲才能達到非分紅型保險的保額,分紅的效果好像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厲害。想要利用這個紅利大賺一筆的概率很低;所以奶爸不建議大家採取這種投機取巧的方式,畢竟,買保險買的是保障,而不是收益。

2、轉換年金

這個就是大家熟知的養老金功能,本來一次過領取的保險金或減保的有效保額,轉換成每年領取。

但奶爸認為這只是噱頭大於實際意義(畢竟還是那個保額,只是分期拿)。

1、提前給付升級為額外給付

金佑人生2017是提前給付:重疾和身故共用保額,重疾身故責任二選一。

即重疾賠付100%保額後,身故責任終止。

更「坑」的是,金佑人生2017連輕症都是提前給付的:

輕症和重疾共用保額,輕症賠付後,重疾保險金額相應降低。

實際上,市面上大多重疾險產品中的輕症是額外20-30%基本保額賠付的,很少有和重疾共用保額的情況。

升級後,金佑人生2018是額外給付,身故和重疾都是獨立賠付的,升級得不錯。

2、病種數升級,輕症多次賠付

金佑人生2018在病種數量方面有所提升,重疾增加12種,輕症增加30種。

雖說病種數量不是最重要的,但升級後增加病種數量也不是壞事。

上表中6項重疾理賠率達到80%,對應的輕症的理賠率也是很高的,最好全部覆蓋掉:

金佑人生在升級後果然補上了這個缺口。

金佑人生2018不僅去掉輕症提前給付的詬病,還把輕症賠付次數從一次提到了三次。

3、保障升級,保費反而降低

既然升級了這麼多,大家最關心的就剩保費問題了。

金佑人生2017的豁免需要額外付費,而金佑人生2018包含豁免功能。

對於30歲男性而言,保障終身20年繳費,含豁免保障的話,舊版年保費是19994.69元,新版年保費是19650元。

金佑人生2018不僅升級了保障,保費還降低了1.7%。

金佑人生2018相較舊款還是不錯的;但逃不掉的缺點就是「貴」。可是,一款保費2w的重疾險並不適合普通的工薪家庭。

由於消費者保險知識的欠缺、保險行業的資訊不對稱性,大家在買保險的時候,會認為既然不會選產品,那選大品牌肯定沒錯。

大公司的產品,大多**高。對於一般的工薪家庭,保費預算有限,只能降低保額,導致預算不足了。

挑選保險產品,最重要的,不是品牌因素,而是是否適合自己,適合自身實際情況;保險配置是一個逐步配置的過程。

奶爸保對於不同險種、不同產品,奶爸也正做著產品測評,想要為家庭、為自己配置適合的、划算的保險產品,可以繼續關注

奶爸保網(id全平臺通用)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佑人生咋樣,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有什麼弊端?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對於重疾險的討論是最多的,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被形容成不僅能保障疾病還能賺錢,先來看它的保障內容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這款產品自開售就有不少人吐槽,金佑人生真的很不好嗎?想知道具體情況的看這一篇文...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有什麼弊端,金佑人生保險弊端在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問重疾險相關問題的人很多,想多瞭解的可以檢視這一份對比表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宣傳得火熱說是又有保障又能賺錢,直接上保障內容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這款產品自開售就有不少人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不好?具體內容看這篇文章 網上都...

買太平洋保險中的金佑人生怎麼樣,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會對你有幫助。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 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2 所在公司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與線下 人多,使太平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