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平安大福星,後悔了不想要,怎麼退保

2022-01-11 18:45:12 字數 6207 閱讀 1151

1樓:對對保險網

最近我的朋友圈說的最多的就是平安大小福星即將在8月1號退市的訊息。

聽到停售的訊息,很多小夥伴生怕「過了這村就沒這店」,所以一時衝動把平安大小福星都入手了。但是平安大小福星到底值不值得買呢?買了會不會吃虧呢?

如果你想直接看結果,可以直接移步該文章:《大福星「退市」風暴來襲,該不該入手?》

平安大小福星的優缺點分析看完之後,現在是不是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可能買虧了,想退保了呢?別慌,現在退保也還來得及!好啦,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說說平安大小福星怎麼退保吧!

一、猶豫期內退保

平安大小福星的猶豫期是20天,如果大家已經入手的平安大小福星保險在猶豫期內,這時知道自己買的不合適,皆大歡喜,想退就退。

保險退保時還有一些地方值得留意,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這篇文章檢視:《不容錯過!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二、猶豫期後退保險}

1、因被銷售**人誤導想退保

很多人買了平安大小福星是因為**人的銷售誤導,如今想退保,要留意買保險時有沒有以下幾種情況:

>>被保險人告訴了**人身體有一些疾病,但**人沒有上報,這屬於**人刻意隱瞞、不告知客戶狀態。

>>**人直接幫客戶簽名或填寫健康告知。

>>**人說的保險責任或者保險產品利益跟實際條款不符。就比如說把某款20年繳費的產品誤導成3-5年繳的賣給客戶,當客戶真的繳足3-5年以為期滿的時候,卻被告知還要繳費。

2、由於保費要交的保費超出預期,無法承擔,想退保

這種形勢下的退保,一般只能退還現金價值,如果這份保險才交了比較短時間,這樣看來,退還現金價值會有些損失,在這個時候,選擇申請減額交清是降低損失的一種方式。

最後強調一下!感覺到平安大小福星不合適、不能為你轉移風險時,確實有退保的必要,但千萬不要讓自己處於沒有保險的「無保障」狀態下,決定退保後要儘快為自己配置新的保障。如果你不知道有哪些保險比較值得入手,那就趕緊看看我給你準備的這份對比表:

《價效比超高!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

望採納!

2樓:打醬油的陳先森

所有的保險,購買後有15天(各公司不一致,以合同為準)的猶豫期,猶豫期內退保是全額退款的。

超出猶豫期,保險合同就正常生效了,如果退保只退現金價值,這也是合同載明的條款。

覺得回答有用,還煩請及時採納並給點贊哦,謝謝。

3樓:蝸牛保險經紀

沒過猶豫期,去退保基本都沒什麼損失,大福星的猶豫期20天,你可以看看是否還在猶豫期內。

買了平安大福星現在又不想要了怎麼辦,可以退保嗎?

4樓:關元楓

買了就不要退了,實在退的話會很不划算的,只會退還剩餘價值。這個比例非常低,恐怕就是10% 、20%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客服退就可以了

6樓:對對保險網

這幾天平安大小福星即將在8月1號退市的訊息備受議論。

一聽說要停售,很多小夥伴生怕「過了這村就沒這店」,所以一時衝動買了平安大小福星。但是平安大小福星價效比高不高呢?買了會不會有沒有什麼損失呢?

想知道答案的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平安小福星「退市」風暴來襲,聽我一句勸,入手需謹慎!》

看完這篇關於平安大小福星的測評文章,現在是不是大部分人覺得自己可能虧大發了,想退保了呢?沒事,其實現在退保也還來得及!下面我就說說平安大小福星怎麼退保吧!

一、在猶豫期的時候退保

平安大小福星有20天的猶豫期,如果大家已經入手的平安大小福星保險在猶豫期內,這時覺得自己買的不合適,值得慶幸,你可以想退就退,沒啥損失。

}二、猶豫期後退保險}

1、由於被銷售誤導想退保

很多人買了平安大小福星是因為**人說的天花亂墜,現在想退保,要注意一下買保險之時有沒有以下幾種情況:

>>**人沒有上報被保險人告訴他的關於身體有疾病的狀況,這屬於**人刻意的私自隱瞞客戶的相關身體健康狀態。

>>**人代客戶簽名或代填寫健康告知。

>>**人把保險責任或者保險產品利益說的天花亂墜。舉個例子說把20年繳費的產品誤導成3-5年繳的賣給客戶,當客戶真的繳足3-5年以為期滿的時候,卻被告知還要繳費。

2、保費壓力過大的原因想退保

這種情況下的退保,基本上只能退還現金價值,如果這份保險沒交幾年,那退還現金價值會有些損失,此時選擇申請減額交清不失為降低損失的一個好辦法。

最後嘮叨一句!意識到平安大小福星不合適、不能為你轉移風險時,確實需要去退保,不要嫌麻煩但千萬不要讓自己處於「裸奔」狀態下,決定退保後要儘快為自己配置一把新的「保險保護傘」。假如你不知道有哪些保險比較值得買,那還不快看看這份對比表:

《任君挑選!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

望採納!

剛從平安那裡買了大福星,我後悔了,能不能退保?

7樓:蝸牛保險經紀

可以,猶豫期內退保基本沒什麼損失,大福星猶豫期20天。

8樓:彩醜瑜

你好,如果沒有超過猶豫期20天之內是全額退款,如果過猶豫期,那隻退現金價值。

9樓:對對保險網

最近朋友圈被平安大小福星即將在8月1號退市的訊息鬧得沸沸揚揚。

一聽說要停售,很多小夥伴生怕錯過,所以頭腦發熱買了平安大小福星。但是平安大小福星值得大家瘋搶嗎?買了會不會有沒有什麼損失呢?

不想聽我囉嗦的可以直接看這篇文章:《大福星「退市」風暴來襲,入手你就虧了!》

平安大小福星的優缺點分析看完之後,大家現在是不是覺得自己可能買虧了,想退保了呢?別害怕,其實現在退保也還來得及!好啦,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說說平安大小福星怎麼退保吧!

一、在猶豫期內退保

20天是平安大小福星的猶豫期如果你們的平安大小福星保險在猶豫期內,這時意識到自己買的不合適,皆大歡喜,想退就退。

保險退保時還有一些細微的地方值得注意,想知道的可以移步這篇文章:《保險退保時有哪些細節值得注意?》}

二、猶豫期後退保險}

1、由於被銷售誤會引導想退保

很多朋友買了平安大小福星是被**人誤導了,此時想退保,要留意買保險的時候有沒有以下幾種情況:

>>**人沒有上報被保險人告訴他的關於身體有疾病的狀況,這屬於**人刻意隱瞞客戶狀態。

>>**人直接幫客戶簽名或填寫健康告知。

>>**人誇大保險責任或者保險產品利益。比如說把20年繳費的產品誤導成3-5年繳的賣給客戶,當客戶真的繳足3-5年以為期滿的時候,卻被告知還要繳費。

2、因為保費壓力過大交不起想退保

由於這種原因退保,大概率只能退還現金價值,假如這份保險才交了幾年,換句話說,退還現金價值會有些損失,此時選擇申請減額交清不失為降低損失的一個好辦法。

最後強調一下!意識到平安大小福星不合適、不能為你轉移風險時,的確有退保的必要,不要猶豫但千萬不要讓自己處於沒有保險的「裸奔」狀態下,決定退保後要儘快為自己配置一把新的「保險保護傘」。如果你不瞭解哪些保險價效比高,可以先看看這份對比資料:

《任君挑選!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

望採納!

前幾天買了大福星,現在有些後悔了,能全退嗎?

10樓:fly蝶戀花

這樣情況一般,是不可能給你全退的,尤其是在網上,如果沒有任何的質量問題和其他的問題,是不會給你退

11樓:對對保險網

最近我的朋友圈說的最多的就是平安大小福星即將在8月1號退市的訊息。

一聽說要停售,很多小夥伴生怕以後想買都買不了,所以果斷購買了平安大小福星。但是平安大小福星到底值不值得買呢?買了會不會有啥坑呢?

如果你想直接看結果,可以直接移步該文章:《大福星「退市」風暴來襲,該不該入手?》

看完平安大小福星的詳細分析,大家現在是不是覺得自己可能踩坑了,想退保了呢?彆著急,其實現在退保也還來得及!接下來我就說說平安大小福星怎麼退保吧!

一、未超出猶豫期退保

平安大福星和小福星的猶豫期都是20天,如果你們購買的平安大小福星保險在猶豫期內,這時覺得自己買的不合適,值得慶幸,你可以想退就退,沒啥損失。

保險退保時還有一些細節值得注意,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這篇文章檢視:《不容錯過!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二、在猶豫期後退保}

1、因被銷售誤導想退保

很多朋友買了平安大小福星是被**人誤導了,如今想退保,要留意買保險時有沒有以下幾種情況:

>>被保險人告知了**人身體有疾病,但**人沒有上報,這屬於**人刻意瞞下來客戶狀態。

>>**人幫客戶簽名或代填寫相關健康告知。

>>**人誇張的說大保險責任或者保險產品利益。假設說把20年繳費的產品誤導成3-5年繳的賣給客戶,當客戶真的繳足3-5年以為期滿的時候,卻被告知還要繳費。

2、因保費壓力過大想退保

這種情況下的退保,基本上只能退還現金價值,如果這份保險沒交幾年,這樣看來,退還現金價值會有些損失,此時選擇申請全部退還保險費,但金額減少,是降低損失的一種方式。

最後強調一下!瞭解到平安大小福星不太完美、不能為你轉移風險時,確實要該斷則斷,及時退保,但強調一下,千萬不要讓自己處於沒有保險的「裸奔」狀態下,決定退保後要儘快為自己配置一把新的「保險保護傘」。如果你不明白哪些保險比較優秀,那還不快看看這份對比表:

《價效比超高!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

望採納!

剛給家人買了平安大小福星,不想要了,怎麼退保?

12樓:保財去險

你好,一般險種在繳費後15天內退保都可以全額退的,這就是保險的猶豫期。如果過了這個時間,退保就有一定損失。

如果是因為意識到產品保障達不到你要的價效比,或者不符合你的風險轉移初衷,那麼決定退就退,另外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險種。

保險公司全國很多家,平安的產品因為廣告投入等等,價效比很一般,建議找經紀人購買,當然我也是幹這行的,歡迎找我具體再聊。

13樓:對對保險網

近來這幾天,平安大小福星即將在8月1號退市的訊息經常在朋友圈出現。

一聽說要停售,很多小可愛生怕「趕不上末班車」,所以一時衝動買了平安大小福星。但是平安大小福星到底能不能買呢?買了會不會後悔呢?

如果你想直接看結果,可以直接移步該文章:《大福星「退市」風暴來襲,入手你就虧了!》

看完平安大小福星的優缺點分析,現在是不是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可能買虧了,想退保了呢?沒事,其實現在退保也還來得及!好啦,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說說平安大小福星怎麼退保吧!

一、猶豫期內退保

平安大小福星的猶豫期是20天,如果平安大小福星保險還沒超過猶豫期,這時意識到自己買的不合適,皆大歡喜,想退就退。

保險退保時還有一些地方值得留意,想知道的可以移步這篇文章:《不容錯過!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二、猶豫期後退保險}

1、由於被銷售誤會引導想退保

很多朋友買了平安大小福星是被**人誤導了,如今想退保,要留意買保險時有沒有以下幾種情況:

>>被保險人告知了**人身體有疾病,但**人沒有上報,這屬於**人刻意瞞下來客戶狀態。

>>**人代客戶簽名或代填寫健康告知。

>>**人誇大保險責任或者保險產品利益。舉個例子說把20年繳費的產品誤導成3-5年繳的賣給客戶,當客戶繳足3-5年以為功德圓滿的時候,卻被告知還要繳費。

2、因為保費壓力過大交不起想退保

這種情況下的退保,一般只能退還現金價值,假如這份保險才交了幾年,這樣看來,退還現金價值會有些損失,此時選擇申請減額交清是降低損失的上上之計。

最後提示一下!意識到平安大小福星不合心意、不能為大家轉移風險時,確實要該斷則斷,及時退保,但強調一下,千萬不要讓自己處於沒有保險的「裸奔」狀態下,有了退保的想法後,要儘快為自己物色一份新的保險。如果你不知道有哪些保險比較值得入手,我熬夜整理了全國熱門的保險資訊對比表,你可以看看:

《任君挑選!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

望採納!

買了平安大福星,現在有點後悔了,請問怎麼退保啊

最近朋友圈被平安大小福星即將在8月1號退市的訊息刷屏了。一聽說要停售,很多小夥伴生怕錯過,所以果斷購買了平安大小福星。但是平安大小福星價效比高不高呢?買了會不會追悔莫及呢?如果你想直接看結果,可以直接移步該文章 深度測評!大福星 退市 風暴來襲,到底要不要入手?平安大小福星的優缺點分析看完之後,大家...

我幫家裡人買了平安的大福星,聽說過兩天停售,不會對理賠有影響吧

已經購買好,簽訂了保險合同的產品,即使停售合同也是繼續生效的哦,所以這方面您不必過於擔心,如果還沒有簽訂保險合同,那我勸您先停手冷靜一下,看看這款大福星20值不值得買再說 大福星 退市 風暴來襲,聽我一句勸,入手需謹慎!分析大福星20之前,大家可以看我總結的市面上熱賣的重疾險彙總表,看看大福星20處...

買了平安福有點後悔,我買了平安保險的一款平安福交三十年的,我現在有點後悔了感覺時間太長現在怎

保險買了就有保障,不要隨便聽信他人的言語。別人不會對自己說的話負任何責任的。別人隨便說說或別有目的的言論,都不會對你負責。退了,去支付寶加入互相寶就可以了,它是公益性質的,你買那個是商業性質的,沒用。我也是買了平安福3年了,想想後悔也想退,我在中國平安買了個平安福的保險,有點後悔了,想退,但又有點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