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平安福有點後悔,我買了平安保險的一款平安福交三十年的,我現在有點後悔了感覺時間太長現在怎

2021-07-22 06:06:38 字數 2034 閱讀 7034

1樓:金玉滿堂

保險買了就有保障,不要隨便聽信他人的言語。別人不會對自己說的話負任何責任的。別人隨便說說或別有目的的言論,都不會對你負責。

2樓:

退了,去支付寶加入互相寶就可以了,它是公益性質的,你買那個是商業性質的,沒用。

3樓:在胭脂河思考的暖風

我也是買了平安福3年了,想想後悔也想退,

我在中國平安買了個平安福的保險,有點後悔了,想退,但又有點猶豫

4樓:

不理解為什麼要退保?退保賠錢的,平安福管事管的全面,值得信賴

我買了平安保險的一款平安福交三十年的,我現在有點後悔了感覺時間太長現在怎

5樓:匿名使用者

退了,去支付寶加入互相寶就可以了,是公益性質的,得重大疾給三十萬,每人分攤不超0.3元

6樓:脣齒相依的幸福

首先你要知道保險得意義。保險保的就是自己安全或者家人安全。如果沒出事。

不是皆大歡喜。這個錢花了就花了。如果出事了?

你覺得有多少家庭隨隨便便拿出幾十上百萬。還不需要買車買房的。時間久。

但是他不是一直在保障你嗎。你交費的這個時間了保險也一直在生效啊。你如果在這個時間生病或者意外。

難道你才覺得這個錢財交給醫院才覺得這個錢畫的值得?理念要端正一點。

7樓:太極雙魚

平安福,是一款不錯的保險。

只要你的投保年齡適當,繳費30年,就是正確的選擇。

保險產品,基本形態都是長期繳費。

而且,應該是投保時間不長,如果此時退保,損失比例最大。

建議詳細的和**人溝通交流,解除疑惑。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型保險交費時間越長越好,時間長年交保費的成本要低的,保險是萬一發生風險是以最少的錢獲得最高的保障,而且平安福還有一個豁免險,如果發生重疾了,剩下的保費,是不用交費了。

9樓:張克慧

交費時間長對你好!我是平安員工,給自己辦的也是30年交!第一,二三十年後的幾千塊和現在肯定不一樣,第二 附加險加的時間長,而且保費一直按你現在的年齡計算的,比較便宜!

放心吧,沒任何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保險不要退,否則會有損失的。

11樓:督瑰甕妙顏

買保險是根據自己需要而不是人情,現在保險的趨勢不是以前不認可,只是怎麼樣才能買到自己最適合的保險,如果他是***理人,會幫你重新規劃或者是答疑的,您現在多大年齡?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業務員佣金很多,百分之40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買,一年一萬5⃣️,交二十年,我現在也猶豫要不要續交

14樓:巫榮生

同感!買保險時整天纏著你,死後找理賠的把你後代當球踢,我見證了。正考慮退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保險第一個缺點就是重疾才豁免,現在很多保險輕症就豁免了,還有就是輕症只理賠一次,很多保險理賠3次,5次,還有就是住院醫療這裡,最高上線理賠9000,你要是得了不在重大疾病裡面的重疾,那麼,花的錢就得你自己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原因導致您後悔了?這款產品繳費低保障高意外傷害保到70週歲

買平安福有點後悔是不是所有癌症都管呢

17樓:太極雙魚

惡性腫瘤包含了大部分癌症。

重大疾病的釋義,是執行的國家標準;

具體免責範圍,裡面有文字說明;

輕度重疾基本上也把重疾免責範圍,全部涵蓋了。

具體後悔的原因不詳,建議詳詢自己的**人。

投保的基本原則:

18樓:遮天迷妹

這你得看保險責任,合同要讀懂買保險就是那本合同

我剛買了平安保險平安福我怎麼退保

回答提問 如果交滿五年 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如果交滿五年 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回答5年退的錢也會很少,如果你能證明當時是被忽悠購買的保險或者是業務員違規購買的保險,你可以聯絡保險公司申請全額退保,如果是自願購買的只能退現金價值。提問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買的 但是如何取證 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

買了六年的平安保險平安福,現在不想買了,能退嗎

希望大家也是能夠很好地關注這方面的事情,畢竟退保也不是說退就退的。所以說大家也是需要很好的注意,還需要去找工作人員進行協商。只有這樣才能夠保證自己退保成功,不然的話也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希望每一個人也都能夠明白當中的手續和過程,這樣才能夠更好的解決問題。可以退保的。平安福保險可以退保,並且只能退還現...

我買了倆份平安保險,一份平安福。年交7000多,一份是在5年

保險意識很強嗎?對自己和家人比較負責的一位有責任有愛心的人 您好!您的責任感很強!恭喜您 你好,你是一位對家庭負責的人。你好,首先謝謝你對保險認可,也對平安的認可,其實平安福是一件繳費低,保障全面的保障產品,請問先生 女士 您年齡多大 看看你的險種配置,還有什麼需要補充的,隨著經濟的發展,需求是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