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六年的平安保險平安福,現在不想買了,能退嗎

2022-01-06 06:49:53 字數 5455 閱讀 6858

1樓:偷熊計劃

希望大家也是能夠很好地關注這方面的事情,畢竟退保也不是說退就退的。所以說大家也是需要很好的注意,還需要去找工作人員進行協商。只有這樣才能夠保證自己退保成功,不然的話也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希望每一個人也都能夠明白當中的手續和過程,這樣才能夠更好的解決問題。

2樓:保險解讀官

可以退保的。

平安福保險可以退保,並且只能退還現金價值,而不能退還已支付的保費。在過去幾年中,放棄保險的損失相對較大。現金價值可以在保險單中看到,對應於您在最初幾年退保時可以收回的金額。

而平安福謙數千次自首的損失是巨大的。

拓展資料:

只要是相應的保險,那麼我們都可以相應地退保。但我們必須知道的是,我們在放棄保險後能拿回多少錢取決於現實生活中的現金價值表。基本上,我們的保險合同有一個相應的現金價值表。

我們可以根據現金價值表上相應的價值進行相關計算,最後您可以瞭解您可以返還多少錢。事實上,我們仍然必須明白,如果我們真的不需要放棄保險,那麼我們仍然不必這樣做。

一旦我們投降,我們的損失將是巨大的,這是我們無法承受的。是的,當然,如果我們真的不想要這種保險,那麼我們可以直接打**給客服進行相關諮詢。一般保險公司的工作人員會根據我們目前保險的實際情況來給我們一個結論。

一個特定的價值觀可以幫助我們更好,但我們必須做好相應的心理準備,因為基本上很難獲得一定的利潤。

保險利益,是指被保險人對保險標的享有的法律承認的利益。一般來說,被保險人將因保險標的的損壞或損失而遭受經濟損失,並因保險標的的保全而獲得利益。只有當保險利益在法律上得到承認、經濟上得到確認,而不是預期利益時,才能確立保險利益。

一般來說,財產保險的保險利益存在於保險事故發生時,然後損失可以得到賠償;壽險的保險利益必須在保險合同訂立時存在,以防範道德風險。保險是指被保險人根據合同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因合同規定可能發生的事故或被保險人死亡而造成的財產損失,保險人應當負責賠償保險金。

這是一項商業保險法,在被保險人殘疾、患病、死亡時承擔支付保險金的責任,或達到合同規定的年齡或期限。

3樓:金融財稅依依老師

回答您好!買了六年的平安福,現在不想買了,能退的,不過只能退七成。提問

我買了6年平安福,每年6千,現在想退,能退多少?

我買了6年平安福,每年6千,現在想退,能退多少?

回答七成,也就是6000*6*0.7=25200提問好的

更多4條

4樓:阿星的時光機

可以退,但是自己的損失比較大,因為保險買了之後,如果沒有到保險期,那麼,退還的金額會只有一小部分。

5樓:華夏保險楊小姐

平安福主險是重疾險,可以退,不會收退保手續費,只是退回主險的現金價值,其它配套一年期短險就沒有,雖然價效比相對比較低,但如果自身沒有其它的商業保險的話,不建議退

6樓:介樂志

早退早止損。有兩個事實你可以參考。第一平安離職的營銷員都會申請退保,第二平安的繼續率一直在往下走。你自己品

7樓:創作者

這款保險不在規定的時間內是不可以退的,如果退的話會扣除高額的手續費,保險公司也有可能不會給你退的,可以詢問一下保險專員。

8樓:巨集盛

當然可以退了,如果自己覺得這個保險不是特別好的話,或者說覺得裡面有一些東西不太符合自己,就應該去保險公司進行退保。

9樓:揭頎

退保返還的金額實在少的嚇人,我之前就買了這個,繳了4年,3萬多,退了到手才零頭都不到,好坑

1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就應該去聯絡自己的業務員,也應該把自己的情況和對方講述清楚就可以退了。

我買了六年的平安保險平安福,現在不想買了,能退嗎?能退多少?

11樓:碩果財知道

平安福保險是能夠退保的,只能退回現金價值,而不是已交保費,前幾年退保損失較大。現金價值在保單可以看到,對應第幾年退保,可以拿回多少錢。而且平安福錢幾千退保損失很大。

只要是相應的保險,那麼我們都可以進行相應的退保。但是我們必須要知道的是,我們再退保之後能夠拿回多少錢是取決於我們現實生活之中的現金價值表的,基本上在我們的保險合同裡面,都有相映的現金價值表,我們可以根據現金價值表上所對應的值來去進行相關的計算,最終能夠瞭解到自己究竟能夠退回多少錢。其實我們還必須要明白,如果我們真的沒有必要退保的話,那麼我們還是可以不用去退的,一旦退了這個對於我們的損失真的是非常巨大的,這也不是我們能夠去承擔的起的,當然如果我們真的不想要這一份保險的,那麼我們可以直接去撥打客服進行相關的諮詢,一般保險公司的工作人員會根據我們現在保險的一個實際的情況,來去給我們得出一個具體的值,能夠去更好的幫助我們,但是我們一定要做好相應的心理準備,因為基本上是很難去獲得一定的利潤的。

綜上所述,我們可以明顯的知道,當我們再買拿六年的平安福,現在不想買了,我們是能夠退保的,退保的錢主要取決於我們的現金價值表,也就是我們在保險合同上面的一張表,可以去根據裡面相應的素質來進行相關的計算,最終能夠確定自己能夠退多少錢。

什麼是現金價值

通俗地說,就是當你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還給你的對應金額。至於對應金額是多少,在長期保險的合同中,都附有現金價值表。

保單現金價值=你的保單值多少錢,比如你買一份保險,第一年繳費5000元,保額50萬,但是你的保單此時並不值5000元,而是遠遠小於5000元,因為這5000元裡有一大塊作為佣金被保險銷售拿走了。

一般來說,保單現金價值已交保費保額。

12樓:林森木木

當您需要終止保險保障時,您可通過此專案申請解除保險合同,屆時,您的所有保險保障也將全部終止。退保前要先閱讀所購買保險的保險合同中對退保的相關說明及條款,明確什麼時間可以退保、什麼情況下可以退保、辦理退保業務需要哪些手續及退保的費用等。2、明確保險合同中關於退保的相關資訊後,檢視購買保險時的合同和回執單中本人簽名痕跡是否清晰。

準備好投保人的二代身份證、銀行卡、保單、投保回執單等投保材料。」具體的操作流程如下(操作流程**於中國平安官網,如有疑問,請致電中國平安官方):

投保人保單效力終止前

客戶親臨客服中心辦理平安人壽客服中心及合作銀行查詢  預約親臨櫃面應備檔案:①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 ②投保人身份證(退保金為0時,可使用身份證影印件) ③以投保人為戶名的個人銀行結算賬戶存摺影印件 ④保險單(僅退附加險時或者為電子保單則無需提供)

客戶委託業務員/他人前往客服中心辦理平安人壽客服中心及合作銀行查詢應備檔案:①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 ②授權委託書 ③投保人身份證件(退保金為0時,可使用身份證影印件) ④代辦人身份證件 ⑤以投保人為戶名的個人銀行結算賬戶存摺影印件 ⑥保險單(僅退附加險時或者為電子保單則無需提供)

說明: 委託業務員辦理時,受託人僅限於該客戶名下任意一張有效保單的服務人員;

委託他人辦理時,受託人僅限申請資格人的父母、配偶、子女等直系親屬辦理。

最後,保單一旦終止,不可恢復,退保前請仔細閱讀相關條款,

13樓:金融財稅依依老師

回答您好!買了六年的平安福,現在不想買了,能退的,不過只能退七成。提問

我買了6年平安福,每年6千,現在想退,能退多少?

我買了6年平安福,每年6千,現在想退,能退多少?

回答七成,也就是6000*6*0.7=25200提問好的

更多4條

14樓:柏絲

購買的保險中途想退保,這樣做很不合算,退保都是按保單的現金價值計算,交的年限越短保單現金價值越少,退回的現金就少,所以最好別退保。

我買了六年的平安保險平安福,現在不想買了,能退嗎?能退多少? 200

15樓:簡單說保險

一般情況下,具體退保條件都會在保險合同中有相關規定,如果本人想要退保的話,可以諮詢購買保險的保險公司工作人員或者是當時賣保單的業務員。

一、平安福退保方式

平安福退保一般是退現金價值,現金價值非常低,在交保費的第一頁你就可以看到的退款金額。而且現金價值和保額、交費年限、性別都有非常大的關係。

二、案例分析:

以2016平安福為例,被保人為男性,年齡不到30歲,購買了平安福主險,29年交費,20萬保額,年交2280元,附加平安福重疾12萬保額864元,分29年交費,長期意外交費780元,合計交費3924元,23544元看下2017版本平安福交了6年退保退多少錢。

第六年退保:終身壽險對應的現金價值為2860元,平安福重疾第六年對應的現金價值是1584元。長期意外退保280元,一共三項相加是可以退4724元,由於其他的是消費型險種,平平安安不退費,因此無法退保,平安福交了6年退保退多少錢,其實是血虧,交費2萬元多,退保4000多。

因此無法退吧平安福系列定價高,適合經濟狀況優秀的高階群體人士。畢竟重疾險很關鍵的是保額,只有買足一定的保額,在大病面前,才能有一定的抵禦能力。

資料拓展:

平安福21保險是平安人壽推出的一款終身重疾險,投保年齡為18歲至55歲,觀察期90天,猶豫期20天。

該產品主要保障120種重疾、20種中症、40種輕症、身故以及輕中症後重疾額外賠付,可選輕中症豁免,運動可額外獲得賠付。

16樓:古哈月哈

看合同 要是合同訂立沒有問題中間退保屬於違約 合同裡應該寫了違約怎麼賠償 看看合同有沒有什麼漏洞 有的話什麼都好商量

17樓:金融財稅依依老師

回答您好!買了六年的平安福,現在不想買了,能退的,不過只能退七成。提問

我買了6年平安福,每年6千,現在想退,能退多少?

我買了6年平安福,每年6千,現在想退,能退多少?

回答七成,也就是6000*6*0.7=25200提問好的

更多4條

18樓:

這個可以到保險公司諮詢或者找客服啊。正規的公司不會胡說八道的,有問題找客服或者到公司。

19樓:蠻爰

你是問你買了六年的平安保險平安福,現在不想買了,可以退嗎?能退多少呢?我想這個問題你要去問,買保險的工作人員。

我買的平安福,交兩年了,現在不想買了,能退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退是你的權利,但是保障沒有了,而且損失也是比較大的,不建議退保

21樓:生活小貼士伴你同行

可以退,就是退了後會損失很多錢,因為保險推銷員已經提取了佣金。

22樓:楣新語

能退保,但是最多能退回來本金的45%,損失較大,如果有更好的可以的換,差不多的繼續交減少退保損失。

2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發生約定事宜

理賠相應保險金

看保險合同條款約定

沒發生就除退保外沒錢,退保也在約定裡

通常只退現金價值,損失很大

所以看好合同

賬戶現金價值就是退給你的保費。

24樓:

65、接受挑戰,就可以享受勝利的喜悅。——傑納勒爾·喬治·s·巴頓

平安福最低保額,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年最低交費多少要多少年。男28歲

現在所有重疾險 最低都應該是10萬保額 這個險種保費高,保額低不划算!買保險當然是用少量的錢,買最大的保額划算 目前保險公司不賣這樣的保險 反之則給你帶來更重的負擔,最後就是退保損失錢!保險公司所謂的最好的保險,對客戶來說都是不划算的!用很多的錢買比本金稍微多一點點的保額有意義嗎?算算還是用自己的錢...

我剛買了平安保險平安福我怎麼退保

回答提問 如果交滿五年 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如果交滿五年 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回答5年退的錢也會很少,如果你能證明當時是被忽悠購買的保險或者是業務員違規購買的保險,你可以聯絡保險公司申請全額退保,如果是自願購買的只能退現金價值。提問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買的 但是如何取證 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

買了平安福第二年不繳錢會怎樣,買平安保險平安福買一年,第二年不買了,第一年交的錢可以退嗎?

買了平安福第二年不繳錢會中止合同,平安福可以退的。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 投保人的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 有效力的保險合同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 委託他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的委託書 委託人的身份證。擴充套件資料 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