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最低保額,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年最低交費多少要多少年。男28歲

2022-01-14 11:25:42 字數 4108 閱讀 3687

1樓:何陽

現在所有重疾險 最低都應該是10萬保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險種保費高,保額低不划算!買保險當然是用少量的錢,買最大的保額划算(目前保險公司不賣這樣的保險)!反之則給你帶來更重的負擔,最後就是退保損失錢!

保險公司所謂的最好的保險,對客戶來說都是不划算的!用很多的錢買比本金稍微多一點點的保額有意義嗎?算算還是用自己的錢保自己,保險公司不但沒出一分錢,還賺了你不少的錢!

你的本金放銀行幾十年的話,超出所買保額的幾倍了,你說買保險有意義嗎?這個商業保險交的多報的少,不划算!醫保交的少報的多划算!

商業保險和醫保相比就是天地之差,真的是不划算!還是買新農合醫保吧!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年最低交費多少要多少年。男28歲

3樓:保險客

平安福2017組合介紹:

主險名稱: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2017)

附加險:平安福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2017)等保險期間:終身

保險責任:身故保險金、重大疾病提前給付。

繳費年期:躉交、10年、15年、20年、30年繳費方式:躉交、年交、半年交、季交、月交

投保年齡:躉交(18-65歲);10年/15年/20年:18-55歲;30年交:18-45歲

最低保額:躉交為50萬,非躉交時15萬或20萬。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產品最低起保點要求的是保額最低20萬,重大疾病15萬意外15萬,對最低保費沒有要求,20年交大約6000多不到7000,30年交5000剛過。

從法律意義上說,保險是一種合同行為,即通過簽訂保險合同,明確雙方當事人的權利與義務,被保險人以繳納保費獲取保險合同規定範圍內的賠償,保險人則有收受保費的權利和提供賠償的義務。

保險是一種合同法律關係。

保險合同對雙方當事人均有約束力。

保險合同中所約定的事故或事件是否發生必須是不確定的,即具有偶然性。

事故的發生是保險合同的另一方當事人即被保險人無法控制的。

保險人在保險事故發生後承擔給付金錢或其他類似的補償。

保險應通過保險單的形式經營。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介紹最少保額是多少?

5樓:學霸說保

投保平安福的最低保額為16萬。保額一般跟投保人的年齡和收入有關,不用一昧追求保額高低,量力而行,想知道自己買多少保額合適請點選:

保險買多少保額合適?說說裡面的門道保額確定了,但是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值得買嗎?有什麼不足?

平安福是一款涵蓋重疾、輕症、身故保障的單次賠付型終身重疾險,18-55歲可投保,最長繳費期為30年,輕症賠付3次,每次賠付後,重疾保額增加20%。

作為一款傳統的線下產品,平安福這幾年也換了好幾個版本,但是在保障上還是比較守舊,而且保費一直偏貴,跟價效比真是一點邊都沾不上。對於預算不那麼充足的普通家庭,建議選擇保障全面,**又實惠的產品: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6樓:巴掌說法

平安福保費是根據年齡性別計算的,人身壽險最低是15萬,重大疾病險最低是12萬,意外險最低是15萬。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是非分紅的純保障型健康險(終身險),這款保險產品的特點是市場上大型保險公司中第一款預定利率高達4%的純保障型產品。

1、保費低,保額高,保障全面,價效比高;就是說,同樣的保費,同樣的年齡,比其它型別產品得到的保額高出10% -20%以上。

2、重大疾病種類全,意外保障全面,免費贈送20%的8種輕度重疾。

3、附加的意外險,保障範圍擴大,從7級34項擴大到10級281項而且自駕車雙倍賠付,而且交費期滿保障到70週歲。

7樓:匿名使用者

15萬的身價保障,12萬的重疾保障,15萬的長期意外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主險20+重疾15+長期意外20

9樓:匿名使用者

主險15萬,重疾12萬,意外15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險15萬,重疾12萬,意外傷害15萬

11樓:匿名使用者

15萬主險12萬重疾15萬長期意外

12樓:匿名使用者

15+12+15二級區域

13樓:1nsjbsk_啊

這個保額怎麼樣?年交6千多呢,理賠後受益人還能有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15、12、15萬,詳情可加我瞭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15萬,具體事宜可以聯絡我幫你設計

平安福最少要交多少保費?最低要保多少保額?

16樓:金玉滿堂

保費是根據年齡性別計算的。最低是15萬壽險,12萬重疾,15萬意外。

17樓:可靠的你別皺

買保險要看你的需求和繳費能力。保額是年收入的十倍保費是年收入的十分之一左右

買少兒平安福,交期十年的,每年最低交費多少?最低保額是多少?

18樓:廖南戎

孩子的性別、年齡一旦固定,同一款產品的費用多少,只和保險責任、保額多少有關

所以你問最低繳費多少錢是不成立的

平安福,保額最低40萬

買40萬肯定比買50萬便宜

同時,他還要附加重大疾病

重大疾病可以保1年,也可以保10年,肯定保1年便宜,但只保一年你放心麼?

重大疾病可以保1萬,可以保5萬,肯定保1萬便宜,但只保1萬你放心麼?

這些都要看你的需求

對於單一一款產品,沒有最高和最低之說,只有合適不合適的區別同型別,不同產品之間的比較,才會有高低之分另外,這並不是一款好的兒童產品。

它的主險是壽險,壽險是什麼?人死了才給賠付說句難聽的,一個幾歲的孩子,死了賠錢,你要這錢幹嘛?

不如這錢花在重大疾病、花在意外保障、花在健康醫療上。

有需要可以給你看看其他產品望採納

19樓:平安豔敏

您好親,少兒平安福最低保額是40萬,您家的寶寶幾歲?

平安公司的平安福最低能買多少保額?

20樓:2016英

主險15萬

重疾12萬

意外12萬

我今年41歲,買平安福最低保額要年繳多少?

21樓:保險諮詢

平安福最低配置是 20萬 15萬 20萬 20年交是8763元 附加其他醫療 或補貼型的話 額外加費 亮點在於輕度重大疾3萬 和意外傷害在自駕 自乘 雙倍賠付 乘坐公共交通和智勝是一樣的 都雙倍

智勝人生是保障自由配置 繳費靈活自由 保費建議也是8000元以上 20年交 還有個優點是有現金價值投資收益 一生沒有大病發生可以作為補充養老 平安現金價值低不可以 萬能的缺點在於收益的不確定性

沒有絕對好或者不好吧 如果養老無憂 平時開車可以選擇平安福 否則選智勝也不錯 不過保障配置很關鍵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親愛的你是生保障還是重養老?平安福是一款純保障型的產品,而智悅人生是重養老的,不過保額不要設太高,因為它的收益不穩定,各有千秋

23樓:萍萍姐姐

保額150000萬

重大疾病120000

加上豁免合計保費5041.38元。

平安平安福交費方式(年繳)30年     。

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1118) 保險金額150000元平安附加平安福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2015)(**:1146) 保險金額120000元

豁免c加強版       (**:1148)平安福首年保費:3285元,平安福重疾15首年保費:

1632元,豁免c加強版保費:124.38元。

首年總保費:5041.38元

我剛買了平安保險平安福我怎麼退保

回答提問 如果交滿五年 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如果交滿五年 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回答5年退的錢也會很少,如果你能證明當時是被忽悠購買的保險或者是業務員違規購買的保險,你可以聯絡保險公司申請全額退保,如果是自願購買的只能退現金價值。提問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買的 但是如何取證 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

中國平安的終身壽險怎麼樣,平安保險平安福終身壽險怎麼樣

沒有划算不划算的,只有適合不適合。目前保障最全面的平安福可多次賠付,保費輕症豁免了。需要了解嗎 買保險買平安,告訴我你的年齡,多種保險計劃免費設計!包你滿意 1.首要考慮年齡因素。2.檢視已有保障,量化自己的需求。4.結合家庭情況,做到統籌規劃。5.首要考慮壽險 重疾險 意外險的選擇規劃,醫療險其次...

在平安保險買平安福到香港手術有報銷嗎

平安福本身屬於保障型別的壽險,沒有具體的報銷責任。所以,就具體相關的醫療費用,要看客戶是否附加有住院醫療險或者單獨投保健康險。即使有上述的投保行為,在香港地區的醫療費用,也是無法得到報銷的,至少是不屬於定點醫院的範圍。詳閱保單合同,詳詢自己的 人。我買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後得了畸胎瘤準備去手術有報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