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的底妝順序是什麼

2022-01-14 11:25:40 字數 1175 閱讀 6518

1樓:伊夢莞

1、以海綿沾取潤色隔離乳,塗抹於黯沉的肌膚部位,直到推勻為止,為底妝打基礎,所以有瑕疵的部分最好先修飾。

2、先以手指沾取粉底液抹在兩頰及額頭處,再以海綿由內往外推勻開來,直到均勻分佈即可。

3、容易受到紫外線照射的部位如顴骨等地方,同樣再以粉底液塗抹上一層,這是重要的步驟。

4、將海綿對摺或利用海綿的一角,塗抹於鼻翼兩側、嘴角或眼周等部分,尤其是容易脫妝的部分需要仔細的塗抹。

5、將瑕疵的肌膚如眼周、斑點或痘痘等,以遮瑕筆塗抹修飾,再以手指均勻的推抹開來。

6、將粉撲沾取些取蜜粉,輕輕的按壓於全臉,這個步驟具有定妝效果,並可以讓妝容更持久。

7、以大支刷具或蜜粉專用刷具,於全臉整體輕刷一下,這樣可以將多餘的粉體刷拭掉,就能完成細緻的妝容。

8、全臉的肌膚 先塗抹飾底乳

修飾粗大的毛孔、凹凸不平的肌膚或黯沉膚色,大面積在全臉上均勻的塗抹。

9、利用遮瑕筆修飾 黑眼圈及重點打亮

將遮瑕品塗抹在眼睛下方、t字部位和下巴,為了要節省時間,遮瑕品的質地最好是滑順好推抹的。

10、以海綿將遮瑕品 仔細的推勻

在步驟2塗抹的遮瑕品,以海綿仔細輕柔的推勻開來,但不要推抹得過渡,就會失去遮瑕的效果。

11、沾取粉餅以輕壓 的方式塗抹

以海綿沾取些許粉餅,先抹在有上遮瑕品的部位,動作要比塗抹遮瑕品時更輕柔的按壓。

12、步驟3塗抹過的部位 再往外圍延展

由內側往外延展推勻,五官較高的部位建議塗抹厚一點,剩餘的部分儘量維持輕薄的質感。

13、將海綿折起輕壓 塗抹角落的部位

將海綿對摺後,輕壓塗抹於鼻翼兩側、嘴角等邊邊角角的部分,尤其是鼻翼的部分容易出油脫妝,需要特別加強。

14、同樣以海綿推抹在全臉 再輕輕按壓

再取另一個乾淨的海綿或沒有沾取過粉底的海綿,於全臉整體輕輕按壓,如此就可以使粉底更均勻的分佈,完成了自然的美肌。

2樓:彥婷達人

美妝教程,最全底妝順序,告訴你隔離應該什麼時候塗

3樓:太過偏執

隔離霜>bb霜(粉底液)>遮瑕膏>散粉(粉餅)

4樓:函曉靈

洗完臉1水2液精華3眼霜4乳液5面霜6隔離或bb 雙7防晒

5樓:陳派

清潔 護膚 粉底 定妝粉

豬油膏可以代替妝前乳麼?正確的底妝順序

混合和油性 由於臉部輕易出油,假如不有效的控油很難達到無暇的妝效果,因此,假如這種膚質的mm選擇妝前乳,首先要選擇無油配方,特別是不能選擇帶亮光的產品。由於出油,臉部本來就輕易泛著油光,顯得額頭和t區亮亮的,所以假如再用了珠光的產品會使出油更加明顯,十分丟臉。中性和乾性 中性和乾性 的mm在選擇的時...

怎麼畫底妝,怎麼畫好一個精緻的底妝

先洗臉.爽膚水或者乳液上好之後.打底霜,如果沒有底霜就直接跳過 然後是bb霜或者隔離霜 然後是遮瑕 然後是定妝粉或者粉餅或者散粉 最後是修顏 修顏包括 腮紅 提亮 也就是打高光 你至少需要準備三種顏色 深色 淺色 中間色 的粉底,而透明度較佳的粉底液,是最好的選擇。若你是油性膚質,請採用無油配方的粉...

高分什麼粉底化裸妝合適和底妝步驟

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合適的,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1.棉片拍打化妝水 底妝夠服帖不起皮,就要充分給肌膚補充水分,這時就要藉助化妝水。用蘸滿化妝水的棉片從面部中心向兩側輕輕擦拭,塗抹整個臉後,再用同一片化妝棉輕輕拍打,這個步驟不可省,是促進吸收的關鍵。2.用乳液喚醒浮腫的肌膚 清晨,肌膚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