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畫底妝,怎麼畫好一個精緻的底妝

2022-11-14 14:15:13 字數 5596 閱讀 8557

1樓:一港通

先洗臉.

爽膚水或者乳液上好之後.

打底霜,如果沒有底霜就直接跳過

然後是bb霜或者隔離霜

然後是遮瑕

然後是定妝粉或者粉餅或者散粉

最後是修顏

修顏包括 腮紅 提亮[也就是打高光]

2樓:冰色小夜

你至少需要準備三種顏色(深色、淺色、中間色)的粉底,而透明度較佳的粉底液,是最好的選擇。若你是油性膚質,請採用無油配方的粉底液;若是乾性**,可以選擇含滋潤配方的粉底。

技巧重點:

1.塗粉底時,請留意髮際一定也要打上粉底,否則會像戴了面具一樣非常不自然。事實上,重視化妝者甚至連耳朵都必須打上粉底。

2.眼袋顏色較深者,勿直接用淺色塗在眼袋,那會使眼袋處的粉底呈現塊狀,與臉部其他部分的粉底產生色差。請先用中間色在黑眼袋處打底,然後再上一層淺色的粉底,才能產生透明的粉底質感。

色彩選擇:近來流行的黃色基調粉底較自然也較適合大多數的東方人;偏粉色基調的粉底則可以改變氣色,使臉色較為紅潤。無論選用哪種基調的粉底,想化出完美的底妝時,都需要三種不同的粉底色彩來創造立體感。

使用順序為:淺色在先,而後使用中間色,最後才用深色修飾。

1.淺色粉底:可挑選最淺的膚色,使用在t字部位(額頭、鼻樑)。

2.中間色粉底:與你膚色最接近的色澤,作為整個臉部的底色。

3.深色粉底:用以修飾臉形,如兩頰、下巴等處。

打造完美韓式裸妝

上妝的步驟:

1. 鎮靜**。在完成基礎保養後,使用保溼噴霧噴灑全臉,數秒鐘後,用紙巾吸乾。

2. 打底。(建議油性和混合性**在打底之前,使用控油精華,以保持妝效更持久)使用無油打底霜或者隔離,均勻塗抹整個面部,注意用量一定要少。

3. 上粉底。(在這裡,我強烈建議用手來上粉底,理由是用手上會比較透薄,並且手的溫度,會讓粉底與**更好的貼合。

)下面詳細講講上粉底的方法:首先擠出黃豆大小的粉底液在手的虎口處,用中指蘸取分別點在額頭、鼻子、左右臉頰、下巴。然後,用食指、中指、無名指輕拍粉底,使粉底鋪,再按照**生長的的紋理,來推勻粉底,注意不要留死角。

最後,將雙手搓熱,輕按面部,讓粉底和麵部完全貼合。

ps:有黑眼圈的姐妹,可以用較淺色的粉底或者遮瑕膏來塗抹眼部,以達到面部膚色均勻。

4. 腮紅。(建議使用較白的**使用淺粉色,臉色較暗的使用桔色),用圓頭的腮紅刷,圓圓的掃在面部微笑時突起的那部分,注意不要留有明顯的邊緣痕跡。

5. 掃蜜粉。(建議使用帶有珍珠光澤的蜜粉)用大大的蜜粉刷,蘸取少量蜜粉,輕掃於面部即可。蜜粉可以更好的固定妝容,並且提亮膚色。

6. 眼部。既然是透明妝,所以省略眼線,否則會給人很重的妝感。眼部妝容的重點在於睫毛膏,一定要塗得根根分明。

步驟:1.使用睫毛夾,分別在睫毛的根部、中部、尾部夾捲翹。

2.用睫毛膏,先以「z」字型來回橫向塗抹睫毛,等睫毛膏完全乾透後,在從睫毛根部向尾部縱向塗抹一遍,注意中間不要眨眼。(塗睫毛膏時,注意使用的鏡子要在眼睛的下方,與面部呈45度角)

3樓:冬天的小金魚

我覺得最關鍵的是讓本身的**不要起皮,否則怎麼畫底裝都不會均勻的

怎麼畫好一個精緻的底妝

4樓:局燎

mm,如果不想妝太厚重的話,用一些保溼的粉底液,儘量不要用粉質太強的粉底。如果還是覺得臉上妝太厚的話,教你個小竅門:用粉撲沾一點水然後在臉上按幾下,妝容就會清爽很多。

其實我們普通人一般的化妝不用那麼麻煩。最簡單的就是先塗粉底妝再用蜜粉定妝就可以了。至於你上面提到的隔離霜、飾底乳、遮瑕膏都是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和個人情況而定用不用的。

先說隔離霜吧,它通常都有防晒係數,並形成平滑薄膜可以讓粉底更服貼,夏天用一些比較好。至於飾底乳,就是提亮和遮瑕用的,和蜜粉的作用差不多,只不過飾底乳是在上粉底之前塗的,而蜜粉是在上完粉底後塗的,並且具有定妝作用。如果臉上有斑點或是瑕疵可以在塗粉底液前抹上遮瑕膏。

還有散粉和蜜粉其實作用差不多是一樣的,都是定妝和補妝用的。只不過蜜粉還具有修容的作用,比如說白色蜜粉

具有擴張、加大的效果,因此利用白色蜜粉可以讓臉龐不突出、臉龐過瘦的臉型,獲得完美的改善;紫色蜜粉適合

膚質不好、臉色慘黃的人;黃色蜜粉適合那些膚色在妝前、妝後相差很大的人;藍色蜜粉就適合膚色較深,有小黑斑、雀斑或明顯的疤痕、痘痘的人;綠色蜜粉有讓膚色看起來白皙透明的作用,適合臉龐容易過敏,有紅斑或膚色偏黑、眼白紅血絲者;粉紅色蜜粉則適合膚色較白、沒有血色的人。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給我發email,[email protected]。講完收工了哦!

5樓:sonv宋宋女士

精緻女孩化妝教程,5步打造服帖底妝,冬日的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徹底清理你的**,記得用溫水哦,然後再用保溼,補中水分的**敷20分鐘在洗去,秋季**容易乾燥,再塗適當的補水保溼霜,塗上薄薄的粉底液,粉底液的比重不能超過1個硬幣那麼多,最後刷薄薄一層散粉

底妝怎麼畫

學生要怎樣才能畫好底妝

怎麼遮瑕才能畫出完美底妝?

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step1遮瑕

底妝前的遮瑕步驟是必不可少的,針對黑眼圈、痘印、色斑的遮瑕卻不盡相同。像黑眼圈要使用深淺相加的遮瑕方式,而紅腫的痘痘則需要使用較深的顏色。

step2粉底液

遮瑕完畢後就可以上粉底液了,粉底液需使用海綿或粉底刷來均勻塗抹,塗抹時採用點塗的方式,這樣不會讓遮瑕部位變淺,同時也能夠令底妝持久。

step3高光

step4定妝

定妝這步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定妝以後**會呈現啞光效果。很多人在塗定妝粉的時候也是胡亂一塗,正確的塗法是拿刷子輕掃在臉部輪廓突出的部位。

8樓:核曜

完美底妝,黑眼圈就是一個大問題。因此一定要遮黑眼圈,選擇比自己膚色淺一號的遮瑕膏先塗在黑眼圈上。然後從內往外輕輕拍開,選擇粉刷或者手指都可以,但一定要拍均勻。

否則黑眼圈沒遮住,還會造成膚色不均的現象。其次就是痘印和斑點這些瑕疵,它們需要用比自己膚色深一號的遮瑕膏,先點在瑕疵處。再用指腹將遮瑕膏往瑕疵四周拍打,讓遮瑕膏和自己的底妝融合起來。

畢竟深色的遮瑕膏會存在一定的色差,因此一定要融合。最後,在你處理完遮瑕後,法令紋也不能忘。手指蘸取比膚色淺一點的遮瑕膏,順著法令紋輕輕塗抹,將法令紋的內陷稍微填平。

9樓:匿名使用者

step1:完美底妝,黑眼圈就是一個大問題。因此一定要遮黑眼圈,選擇比自己膚色淺一號的遮瑕膏先塗在黑眼圈上。初學者怎麼化妝才能遮瑕,教你如何畫出完美底妝?

step2:然後從內往外輕輕拍開,選擇粉刷或者手指都可以,但一定要拍均勻。否則黑眼圈沒遮住,還會造成膚色不均的現象。初學者怎麼化妝才能遮瑕,教你如何畫出完美底妝?

step3:其次就是痘印和斑點這些瑕疵,它們需要用比自己膚色深一號的遮瑕膏,先點在瑕疵處。初學者怎麼化妝才能遮瑕,教你如何畫出完美底妝?

step4:再用指腹將遮瑕膏往瑕疵四周拍打,讓遮瑕膏和自己的底妝融合起來。畢竟深色的遮瑕膏會存在一定的色差,因此一定要融合。初學者怎麼化妝才能遮瑕,教你如何畫出完美底妝?

step5:最後,在你處理完遮瑕後,法令紋也不能忘。手指蘸取比膚色淺一點的遮瑕膏,順著法令紋輕輕塗抹,將法令紋的內陷稍微填平。

10樓:高中陳老師

根據你的膚色來選擇適合你自己的色號,然後再塗抹均勻上面再弄一點散粉或者是粉餅都可以。

11樓:小婭看電影

首先選擇跟自己膚色接近的遮瑕膏,遮住黑眼圈、痘痘、痘印等,然後塗均勻。

12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遮暇,並根據自己臉上不同區域的不同膚色去塗抹不同顏色的遮暇,之後要讓這些不同的顏色融合起來

13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化妝之前先做好保溼工作再用遮瑕的產品,這樣遮瑕的產品才會吸收的好,畫出的底妝自然清新完美。

14樓:元寶麻麻小鋪

這個遮瑕膏必須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然後才能畫出完美的底妝。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生學會化妝就是為了提升自己的顏值,但是有的時候化妝並不盡如人意

16樓:

用質量上好的粉底將瑕疵部位遮擋住。然後整個臉部塗粉底,上光上彩,最後化妝!

17樓:11熊

主要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色來正確選擇遮瑕膏的色號,不會顯得**膚色太突兀。

18樓:

這個在遮瑕前必須使用保溼成分的**,打光面部肌膚造成傷害。用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化妝品來進行底妝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抹均勻的就可以了吧,本人不化妝,不是很懂這些。

20樓:廣澤成川

要選擇自己的**來化妝,才能畫出完美的底妝,這個最主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擇適合遮瑕的色號,這個是最主要的,然後才能畫出最完美的底妝。

22樓:騎項

用粉底遮瑕才能畫出完美底妝.

23樓:哦哦家裡人弄

看自己臉上到底是斑還是動物之類的,來具體挑選適合自己的遮瑕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護膚水。在用。護膚品。還能畫出完美的底妝。

25樓:小賴蟲

這個問題你要去問化妝師。

怎樣化底妝才不會浮粉

26樓:

首先需要準備品質上乘,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

底妝的話,因為直接接觸大面積**,一定不可以貪圖便宜,儘量買好一點。

另外看你個人膚質,如果你是乾性**的話,化底妝前補水保溼工作一定要先做好。如果是油性,那麼在保證清潔的前提下,做好控油工作。

2. 好了,廢話一籮筐,接下來進正題。

想要不浮粉,上底妝的順序很重要,尤其在乾燥的冬天,直接往臉上用粉餅是不可以的,一來妝面不好,而來傷**。

正確的順序應該是:【清潔——化妝水(這一步很重要,注意不可以用太油的化妝水。如果**很愛乾的話,推薦你用百雀羚的護膚甘油,雖然名字聽起來很油,但其實是清爽的啫喱狀,抹到肌膚上就化成水了,用起來很舒服,補水也超好。

超市裡賣4塊錢一瓶,是我最近的心頭好,比多少大牌都好用,而且無新增。)——妝前乳(這步很多化妝師會強調,但個人認為妝前乳這種產品效果比較雞肋,省略也可)——bb霜(相信我,我化妝這麼多年,最好用的底妝一定是bb霜,我現在用的夢妝的bb,很服帖。另外注意選色號,一定選和自己膚色貼近的,否則會想塗了一臉面粉)——散粉或者粉餅(這個要求不高,不要買粉質太粗太劣質的就可以了。

但這個步驟一定要有,起到控油定妝的作用)】

3. 合理的搭配使用輔助工具也同樣重要。

拍化妝水最好的工具一定是乾淨的雙手,輕輕按摩至吸收,補水效果才能達到最佳。

塗bb霜推薦用這幾年很流行的葫蘆海綿,某寶就有賣十塊錢一個,可以把bb按得很服帖。

粉餅和散粉的話,就用搭配的粉撲就可以了。購買粉餅的時候注意一下,選擇氣孔比較細密質地柔軟的粉撲。

以上,作者純手打原創,又不懂可以繼續問。

畫精緻的妝容,最重要的是什麼,畫一個精緻的妝容,最重要的是什麼?

所有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個精緻的妝容,走在街上回頭率爆表的那種,其實想要畫一個美美的妝容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複雜,只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善於利用一些化妝小技巧任何人都可以做到。我們之所以會覺得某人的妝容很精緻,是由於她們的妝總能給人一種細膩的質感,想要獲得這種細膩的質感在打底妝的時候就要格外注意。在準備化...

施的半邊加走之底怎麼念,一個走之底,一個作的右半邊是什麼字?

迤 y 地勢斜著延長。迤邐 曲折連綿。延伸,向 天安門迤東 向東一帶 迤 y 逶迤 見 筆畫數 8 部首 辶 筆順編號 31525454逶 筆畫數 8 部首 辶 筆順編號 31525454 詳細解釋 迤 迆y 見 逶迤 w iy 另見y 一個走之旁一個施的右邊讀什麼 迤拼音 y y 釋義 y 1.地...

衣字底上面今天的今是什麼字,衣字底上面一個今天的今是什麼字

是 衾 衾 q n 被子 屍體入殮時蓋屍的東西 復衾 f q n 絮有 絮綿的大被 鳳衾 f ng q n 繡有鳳凰花飾的被子 被衾 b i q n 被子 夷衾 y q n 古代喪禮用以覆蓋屍體 靈柩的被單 鴛衾 yu n q n 繡有鴛鴦的被子,亦指夫妻共寢的被子 指一種特製的闊被 董永賣身葬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