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膝上型電腦和電視機連線起來一起用

2022-11-14 14:00:15 字數 1369 閱讀 2584

1樓:充連枝饒亥

用一條vga線,一頭接筆記本,一頭接液晶電視機,然後按筆記本的切換螢幕功能鍵,你的液晶電視機就會顯示出影象了,其實原理和你去會議室用投影儀是一樣的。

2樓:桓富貴祖妝

首先看你的筆記本和電視都支援些什麼埠,如vga,hdmi,s-video等,如果有相同的,只要買根線連線起來,筆記本和電視都切換一下就行,如果沒有相同的,就要買轉接線連線。

3樓:數碼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因而總體來說,首先是hdmi介面,其次是dvi介面,最後是vga介面。如果只有vga介面,那麼任何一臺筆記本都可以勝任;如果有 dvi或者hdmi介面,那麼在購買筆記本時,我們就要注意挑選了。下面我們以hdmi介面為例來說說筆記本連線電視的設定方法:

一、連線、設定桌面

首先使用hdmi連線線將電腦與電視連線起來,同時將電視機的顯示訊號設定為hdmi埠,然後在 電腦桌 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

選擇好擴充套件顯示後,點選右下角的應用:

黑屏之後,win7系統自動選擇最適合解析度:

注意,上面區域1,2 數字框是可以拖動的,請根據兩個 顯示器 的擺放位置拖動上面的顯示框以獲得最好的桌面擴充套件效果:

如果電視畫面顯示電腦桌面不全,應該是電視的影象格式設定需要調整

如果想讓win7系統的聲音全部從電視的揚聲器出來,可以在聲音設定裡面,將電視的音訊裝置「設定為預設裝置」,

這些介面也很好找,筆記本上有個藍色的15個針孔的d型介面就是crt的輸出介面,液晶電視上也會有同樣的介面,將兩者用專 門 的線材連線即可;音訊則是使用兩頭都是3.5毫米規格的音訊傳輸線即可。

更多14條

如何把膝上型電腦與電視相連

4樓:世強博華

如果你的電視支援vga或者hdmi 介面的話 是可以把電視當作電腦的顯示器的,不過要是沒有介面就不好弄了。

怎麼樣把膝上型電腦跟液晶電視機連線起來當顯示器?

5樓:敏芳潤徐溥

用一條vga線,一頭接筆記本,一頭接液晶電視機,然後按筆記本的切換螢幕功能鍵,你的液晶電視機就會顯示出影象了,其實原理和你去會議室用投影儀是一樣的。

6樓:翦思鬆延揚

膝上型電腦帶的基本都是vga口

找個vga資料線

接上你的液晶電視機

如果你電視上的口試數字的

就買個那種數字轉vga的接頭

接完後筆記本f那一排鍵裡面有外接顯示的鍵

各個牌子的筆記本不一樣

一般同時按功能鍵fn

如何將筆記本和電視連線起來?

怎樣把膝上型電腦燒壞,怎樣可以把膝上型電腦弄壞?

1 電源介面卡的電壓高於膝上型電腦原來介面卡的電壓或者電源插頭的極性與原來的相反。2 電腦裡的風扇壞了不轉了導致發熱嚴重也會燒壞主機板或者cpu以及其他配件。3 散熱通道堵塞導致發熱嚴重也會燒壞的。4 如果要人為的燒壞電腦那就是很簡單的事,比如用導線去捅主機板裡面 倒水進去等等,但都能檢查出來的。執...

膝上型電腦怎樣連線上網路,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網路

連線方法是 刪除網路組建 1.開啟 網路連線 2.右鍵單擊要刪除網路元件的連線,然後單擊 屬性 3.執行以下任一操作 如果是本地連線,請在 常規 選項卡的 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 中,單擊要刪除的客戶端 服務或協議,然後單擊 解除安裝 如果是撥號或 vpn 連線,請在 網路 選項卡的 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他人wifi,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別人的無線網wifi

膝上型電腦連線他人的wifi的方法如下 1 開啟電腦,在電腦的右下角網名可以看到一個網路連線的標誌。2 滑鼠移動到這個標誌上邊,左鍵點選它,網名就會發現電腦自動掃描周圍的無線網路。3 選擇你要連線的wifi網路點選 連線 4 就會出現一個 輸入網路安全密匙 的框,這裡需要輸入你的wifi網路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