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接投影儀後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和投影儀連線後為什麼投影儀不能顯示電腦內容

2022-01-16 19:03:02 字數 5505 閱讀 7135

1樓:曉晴天天

開機按f8是選擇安全模式是否可以進入作業系統?如果可以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進行下全盤防毒並關閉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看看是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如果進行以上操作無法解決這問題,最好是將重要的資料儲存出來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如果連安全模式都無法進入建議那麼就只能想辦法儲存重要的檔案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

2樓:白夜天

電腦在開機狀態下,介入一個已經開機的大功率裝置,容易燒主版

3樓:

先開投影儀然後在連線,不然電腦會把投影儀當成自己的一個東東,找驅動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簡單的問題。有兩個辦法可以解決;

一、在保證電腦開機後,接上投影機,用電腦fn+投影鍵進行切換。投影機顯示畫面共有三種模式,1是投影機與電腦同時亮且顯示同一畫面。2是電腦黑屏投影機顯示。

3是電腦和投影機都亮,但分屏顯示。

二、重新驅動電腦顯示卡,右鍵桌面進入顯示卡控制面板,選擇顯示同一畫面,不同品牌電腦和不同的系統有些許不同,但都在那裡面找,自己認真試一下就應該沒問題了。

5樓:561漢子

電腦主機板或顯示卡燒了 去客服檢修吧

膝上型電腦和投影儀連線後為什麼投影儀不能顯示電腦內容?

6樓:提莫送你超神

膝上型電腦和投影儀連線後投影儀不能顯示電腦內容,是因為多顯示器設定沒有設定成複製顯示模式。需要在螢幕解析度中修改多顯示器的顯示模式。

以聯想g450筆記本為例:

1、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區域,選擇「螢幕解析度」。

2、點選「多顯示器」右邊的框。

3、將多顯示器設定為「複製這些顯示」,最後點選「確定」。然後膝上型電腦的螢幕就會和投影儀同步顯示電腦桌面。

7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由於您的電腦端沒有切換訊號,膝上型電腦跟電腦連線,需要切換一下訊號;您的筆記本解析度或者是重新整理率太高,可以調整一下。以下是詳細介紹:

1、可能是由於以下原因導致的,電腦端沒有切換訊號,膝上型電腦跟電腦連線,需要切換一下訊號。操作鍵是fn+雙顯示器鍵,這個雙顯示器鍵有可能是鍵盤上的f3、f4、或者f7一般會有顯示器的符號圖示;

2、可能是由於您的筆記本的解析度太高,您可以在【顯示】選項中找到解析度的選項,將其調為1024*768,因為大多投影機就是這個解析度;

3、重新整理率是不是設定的太高了,一般重新整理率設定成60hz;

5、您還可以在電腦桌面空白處按右鍵,然後選擇【屬性】,然後再選擇【設定】 ,然後取消選擇【將windows桌面擴充套件到監視器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檢查方法:

1、更換連線線,排除線材故障可能。

2、更換筆記本或投影儀,排除投影儀或筆記本故障可能。

3、裝置沒有問題,那就是設定沒有除錯。使用組合鍵「fn鍵+投影鍵」(投影鍵一般是在f4上),切換螢幕顯示方式。在出現的四個方式中,」斷開投影儀「,會導致筆記本斷開與投影儀的連線,將這個選擇移除,就可以顯示畫面了。

擴充套件資料:

膝上型電腦外接顯示器步驟:

1、準備顯示器。

2、這裡以常見的vga介面做示例,顯示器的vga資料線介面。

3、將顯示器接頭連線筆記本vga輸出口後。接通顯示器電源,筆記本開機。

4、筆記本進入系統後,使用組合鍵fn鍵+投影鍵,選擇螢幕顯示方式,投影鍵一般是在f4上。

5、另一種方法是按windows圖示鍵+p鍵,選擇螢幕顯示方式,選擇僅投影儀就是隻在外接顯示器上顯示畫面了。

6、在電腦桌面上點右鍵選「屬性」。

7、在「屬性」介面找到「設定」選項,在「設定」選項卡下面找到「顯示」。

8、選擇「顯示」的「即插即用顯示器」,並將頁面上能能勾選的都選中,最後點選「應用」,別關閉這個頁面。

9、在顯示屏上的同樣的頁面,選擇「顯示」的「多個顯示器」選項,點選確定即可完成。

望你好運

望你好運

更多25條

9樓:雪v歌

連線後投影儀不能顯示電腦內容可以檢查以下幾點:

1。投影儀有訊號輸出到投影布上,說明投影儀沒有問題;投影儀上的input鍵就是讓投影儀自動搜尋電腦訊號,「a訊號輸出」就是vga訊號(電腦等的輸出訊號)的輸出。「無memory stick」對電腦輸出訊號到投影上沒有影響。

2。確認電腦沒有問題,且在電腦上進行了切換

3。重新啟動電腦,看投影儀能否檢測到電腦訊號。

4。看電腦顯示器的解析度,太高了可能會超出投影儀的顯示範圍而無法顯示,一般是1024*768

5。看顯示卡的重新整理頻率,顯示卡的重新整理頻率也可能影響到無法正常輸出到投影儀,一般設定為60mhz。

6。在桌面空白處按右鍵,然後選擇「屬性」,然後再選擇「設定」 ,然後取消選擇「將windows桌面擴充套件到監視器上」(注意,如果為灰色不能取消,則在上面的監視器選擇那裡換另外一個監視器)。

7。經過上面的所有檢測後還是不行,最後技術人員讓我修改投影儀的選單。 按menu進入投影儀的選單,然後移動到第三項(一個小箱子形狀),然後把a訊號輸出修改為「電腦」(之前不是設定的電腦,是另外的),設定好後退出選單,再按input鍵搜尋訊號,電腦訊號成功輸出到投影儀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1。投影儀有訊號輸出到投影布上,說明投影儀沒有問題;投影儀上的input鍵就是讓投影儀自動搜尋電腦訊號,「a訊號輸出」就是vga訊號(電腦等的輸出訊號)的輸出。「無memory stick」對電腦輸出訊號到投影上沒有影響。

2。確認電腦沒有問題,且在電腦上進行了切換

3。重新啟動電腦,看投影儀能否檢測到電腦訊號。

4。看電腦顯示器的解析度,太高了可能會超出投影儀的顯示範圍而無法顯示,一般是1024*768

5。看顯示卡的重新整理頻率,顯示卡的重新整理頻率也可能影響到無法正常輸出到投影儀,一般設定為60mhz。

6。在桌面空白處按右鍵,然後選擇「屬性」,然後再選擇「設定」 ,然後取消選擇「將windows桌面擴充套件到監視器上」(注意,如果為灰色不能取消,則在上面的監視器選擇那裡換另外一個監視器)。

7。經過上面的所有檢測後還是不行,最後技術人員讓我修改投影儀的選單。 按menu進入投影儀的選單,然後移動到第三項(一個小箱子形狀),然後把a訊號輸出修改為「電腦」(之前不是設定的電腦,是另外的),設定好後退出選單,再按input鍵搜尋訊號,電腦訊號成功輸出到投影儀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解析度的問題,電腦的解析度更高,投影儀的解析度低一點,所以電腦上面有些東西顯示不全

12樓:一直墜落著

那是因為你在連結投影儀的時候選擇的是「僅投影儀」,而不是選擇的「複製」。

如果滿意,請採納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投影儀解析度是1024×768

把電腦顯示的解析度調整為一致,並且在顯示屬性下的設定,選擇擴充套件的桌面,即兩個顯示輸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以前連結沒問題,好像微軟升級後出現這種情況

15樓:一樹花開山東頭

我的本本需要按住藍色的fn鍵(左下角第一個)然後按f8鍵(上面有藍色的lcd和外接顯示器標識),一下一下的按,直到輸出的影象訊號能讓投影儀認出為止。

你的我不清楚,看看有沒有外接顯示器的快捷鍵

16樓:

1.每個筆記本上都有快捷鍵,一般都是按fn+你的電腦上的一個有兩個電腦顯示器一樣的圖示的那個鍵,一般是f1到f12這幾個鍵中的一個,兩個鍵同時按一次有可能只在你的筆記本上顯示,按第二次有可能只是投影上顯示,你按第三次的時候筆記本和投影上都顯示

2.如果你的筆記本是安裝的原版的顯示卡驅動你還可以使用這個方法: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圖形選項——輸出至——筆記本+監控器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fn鍵+f1-f12其中以個鍵 在這個鍵上邊標註著一個小電腦螢幕似的和一個方塊形狀的圖示

投影儀接上筆記本以後,為什麼筆記本就黑屏了?

18樓:廊南風語

出現這種情況,是電腦端設定的問題,以聯想電腦,win 10系統為例,解決辦法如下:

1、按螢幕切換鍵f10(不同電腦按鍵不同,找類似圖表即可)。

2、選擇顯示模式即可。

其中,僅電腦螢幕代表只在電腦端顯示,不會同步到投影儀顯示;複製代表電腦端和投影儀顯示完全同步;擴充套件代表電腦端和投影儀顯示不完全同步,投影儀端顯示畫面略大;僅第二螢幕則代表僅投影儀端顯示,電腦端黑屏不再顯示。

win 7系統和win10系統選項基本一致。

擴充套件資料:

挑選技巧

投影儀廣泛應用於家庭、辦公室、學校和娛樂場所,根據工作方式不同,有crt,lcd,dlp等不同型別。如何挑選一部價位合理,功能適用的家用投影機呢?

一、瞭解投影機使用方式

使用者在選擇購買投影機之前,要熟悉投影機的使用方式,投影機在使用時分為檯面正向投射、天花板吊頂正向投射、檯面背面投射、吊頂背面投射、背投一體箱式等型別。正向投射是指投影機在觀眾的同一側;背面投射是投影機與觀眾分別在螢幕兩端,如空間較小,可選擇背面反射鏡折射的方法。如果需要固定安裝使用,可選擇吊頂方式,但必須注意防塵和散熱。

所以根據使用環境,確定機器的購買型別,是採購的第一步。

二、亮度與對比度要適中

亮度是衡量投影機效能的一個重要指標,亮度是投影機輸出到螢幕上的光的強度,高亮度可以使投影機投射影象清晰亮麗,不過亮度越**格越貴。高亮度的投影機在小環境中使用很刺眼,會使眼睛疲勞,長期**會使眼睛紅腫甚至出現眼病等情況。因此根據客廳面積的具體不同,挑選的家用投影機亮度一般都在500到1000流明之間。

太高或太低都不太適合於照明燈光較暗的環境中使用。

三、選擇合適解析度的投影機

投影機和數碼相機、數碼攝像機一樣,品評它的畫面質量都以解析度為標準,需要注意的是解析度越高,**也越貴。另外還有一個相容解析度,相容解析度比其物理解析度高一個臺階。和dc、dv一樣,解析度越高,投影機的影象越清晰,**也越高。

雖然說svga的效果已經能滿足家庭的需要,但是從長遠的角度看,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最好購買物理解析度為xga標準的投影機,它顯示的效果更清晰,亮麗。

四、注意投射距離

對於家庭使用者來說,居住的面積十分有限,而安裝的投影機到螢幕之間的距離並不太大,因此對於空間狹窄的家居環境而言,投射距離成為挑選投影機的重要條件之一,使用者應比較不同的投影機在相同的投射對角尺寸下之投射距離,而不是規格表上的「最短投射距離」。

五、耗材及售後服務

對於投影機而言,燈泡是其唯一的耗材,它的壽命直接關係到投影機的使用成本,所以在購買時一定要問清燈泡壽命和更換成本。較為常用的投影機光源有uhe和uhp兩種,前者由於**便宜,但壽命不如uhp長,主要用於中檔投影機上;而uhp的使用壽命長達4000小時以上,亮度衰減很小,但是**也較貴。因此,在挑選時要根據能力選擇合適的投影機。

另外要注意的是,,不同品牌投影機使用的燈泡一般是不能互換使用的,因此購買投影機時應選擇購買知名品牌的投影機,這樣可以享受商家的售後服務。同時在購買結束之後應及時與商家簽訂售後服務合同或拿到保修證書以免除使用投影機的後顧之憂。

聯想膝上型電腦與投影儀如何切換,聯想筆記本連線投影儀時用什麼鍵切換

聯想膝上型電腦與投影儀切換方法如下 1 連線筆記本和投影儀。1 投影儀資料線和筆記本相連 2 音響線和筆記本相連 2 按下筆記本上的fn f1 f12中的一個螢幕切換鍵 鍵 不同筆記本切換到投影儀快捷鍵是不同的 會彈出一個操作框,在彈出的操作框裡,選擇 僅計算機 3 選擇 複製 則在計算機螢幕和投影...

筆記本連線投影儀後出現電腦螢幕變小,投影儀螢幕正常把顯示卡桌面設定成自動適應調整大小

因為投影 copy儀很多是1024 768的解析度,老一點的還是800 600的,如果設成擴充套件或者複製模式就會出現電腦螢幕變小。一 投影儀rgb埠無輸入訊號 1 液晶螢幕輸出,vga埠無輸出,此為預設方式,可能考慮節電的原因。2 vga埠輸出,螢幕無輸出。3 vga埠與螢幕都有輸出,所以,電腦必...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電腦筆記本記憶體條氧化,或主機板故障。前者可以通過重新插拔記憶體條處理,後者只能檢測修復。如果直接沒有電源反應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一 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 1 電源問題 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2 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