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換卡了怎麼解除鎖定,小米手機如何解除鎖定SIM卡

2022-01-16 19:03:00 字數 3829 閱讀 3357

1樓:夏花花

插入原始的sim卡,進入系統設定-安全與隱私-sim卡鎖定關閉。

先儲存的資訊然後進入recovery,在recovery下清空使用者資料

到售後處理手機問題

小米手機

小米手機是   小米公司(全稱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2023年4月9日,米粉節上,搭載高通   驍龍600   四核1.

7g的小米手機2s在官網銷售,小米2a同時釋出。2023年3月13日,紅米手機在新加坡開始第三輪網上限量銷售,被搶購一空。2023年小米公司共銷售了 6112萬臺手機,增長227%;含稅收入 743億元,增長135%。

小米手機優點

小米手機缺點

機發熱這是android乃至整個智慧手機業普遍存在的問題,不過雷軍在釋出會上表示小米手機徹底解決了手機發熱現象,這讓**們在拿到評測機時把目光放在了機身發熱的測試中,通過一週的試用之後,筆者可以明確的告訴大家,在長時間執行或者執行大型程式時依然有明顯的發熱現象。

2樓:_快樂_寶貝

舊手機卡--設定--帳號與同步--小米帳號--關閉找回手機。

系統設定--安全與隱私--sim卡鎖定關閉--插入新卡。

3樓:中國聯通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小米手機如何解除鎖定sim卡?

4樓:正天

小米手機解除鎖定sim卡的方法,可以按以下幾種操作:

插入原sim卡,重啟後關閉「找回手機」功能。

若需要更換其他sim卡,手機處於聯網狀態時,在此提示中輸入繫結的小米賬號、密碼即可。

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建議您進入recovery裡清空使用者資料,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您所有個人資料。

裝上sim卡後小米手機4不能識別該怎麼辦?

裝上你的sim卡之前你先要確定的sim卡是mini sim卡還是nano sim卡;如果是mini sim卡需要使用專門的剪卡器剪卡之後才能插入手機使用;如果是nano sim卡就需要使用卡託才能正常使用。

如果mini sim卡經過剪卡器剪卡後還是不能被手機正常讀取,那麼可以到營業廳換取標準的micro sim卡試試。

還有要看看你的手機卡是否匹配你的手機通訊模組,比如你的電信版小米手機4肯定是識別不了你的聯通3g卡的。

在撥號介面輸入*#*#64663#*#*進入硬體測試。

在硬體測試介面點選【sim卡測試】,看看你的sim卡狀態是否正常。

5樓:中國移動

sim卡被鎖,首先需要輸入pin碼。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購卡後可參照手機說明書將其啟用,也可自行進行修改。

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

您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6樓:小米

解決方法:

1.插入原sim卡,重啟後關閉「找回手機」功能;

2.若需要更換其他sim卡,手機處於聯網狀態時,在此提示中輸入繫結的小米賬號、密碼即可。

3.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建議您進入recovery裡清空使用者資料,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您所有個人資料。

7樓:中國聯通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小米手機換卡被鎖定怎麼解鎖

8樓:小米

嗨!首先是需要您插入原始的sim卡,然後進入系統設定-帳號與同步-小米帳號-關閉找回手機、系統設定-安全與隱私-sim卡鎖定關閉。然後放入新卡就可以了。

如果您的原始卡不在,需要您清除資料。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清空使用者資料(您的通訊錄、簡訊等會消失)建議您首選連線電腦嘗試用三方軟體備份。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1.插入原卡,在設定裡面切換到賬戶介面並且刪除小米賬戶,因為裡面開了找回手機的功能,所以換卡後需要輸入小米賬戶的密碼才能進入手機。

2.刪除賬戶後就可以換卡使用了,親測沒出現保護鎖定介面。

10樓:中國聯通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怎麼解除小米手機的桌面鎖定

11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解除小米手機桌面鎖定的方法為:

工具:小米6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桌面與最近任務「選項,點選進入。

3、在桌面與最近任務設定介面找到」鎖定桌面佈局「選項,將其關閉即可解除桌面鎖定。

12樓:西涼校尉

設定-桌面與最近任務-鎖定桌面佈局-關閉,請採納!

13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1.選擇「設定」

2.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其中的「桌面」

3.預設情況這個「鎖定桌面佈局」是開啟的

4.點選右邊的按鈕進行關閉,就可以在桌面移動與解除安裝應用了

手機號碼繫結了小米賬號後換卡了,要怎麼解除小米賬號?

14樓:最愛跳跳

解除小米賬號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小米官網,點選登入,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登入即可。

2、點選個人賬戶,進入個人賬戶資訊頁面。分別顯示:小米帳號,名字,暱稱,郵箱,手機,密碼,登入保護。

3、在」手機「這一選項,點選更換,會進入到」小米帳號  > 更改繫結手機「頁面。在」請輸入新手機號碼「框中輸入新繫結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4、然後進入」驗證新號碼頁面「,輸入手機裡接收的驗證碼,(八位的數字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5、進入到」安全確認「頁面。

6、進入郵箱或者等待手機驗證資訊回填手機收到的驗證資訊。

郵箱資訊如下圖,點選」請點選這裡「,點選確定即可。

如果是選擇手機驗證的話,等待收到簡訊驗證碼,回填即可。

注意:刪除小米賬戶,要謹慎操作。一旦登出,資料無法進行恢復。

15樓:資傲柔蘭祺

電腦登陸小米網,登入賬號,在個人設定裡選擇更改**號碼,使用原號碼接收驗證碼後就可以更換號碼了

小米手機黑屏怎麼解除,小米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1 打接 的時候黑屏,是因為在聽筒左邊有兩個感光孔,離開耳朵手機會自動亮屏了。2 可能是因為手機中 距離感應器 開了的原因。可進入設定,在 程式 中找到 選項,將其中的 啟用距離感應器 關閉即可。3 可能是因是因為手機貼膜方式不對,手機的感應器被擋住了,可以試試將手機膜試了看看是否能解決。4 碰上黑...

小米手機怎麼換卡,小米2如何更換手機卡

手機側面都有一個放sim卡的小卡槽,用手機針把它弄出來就可以換了。小米手機大部分採用的都是標準的sim卡,但有些用的不是這種卡,裝換前還需確認下sim卡是否與手機相匹配。1 拿到小米手機以後注意看它的側邊。會有一個如下圖所示的東東。這就是小米 卡卡託。拉出把手機卡安裝上去就可以了。2 使用手機送的捅...

小米MIX呼叫限制怎麼解除

如需取消呼叫限制功能,您可在手機 設定 功能的 通話設定 內進行取消,不同手機的設定方式不同,建議您可查閱手機說明書或諮詢手機運營商瞭解。小米手機呼叫限制設定的方法如下 miui9 暫無呼叫限制選單。miui8及前期版本 依次進入手機 設定 通話設定 限制呼叫 進行關閉。回答20256位粉絲 小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