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黑屏怎麼解除,小米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2022-08-18 09:40:25 字數 5899 閱讀 3092

1樓:蟠龍山老樹林

1、打接**的時候黑屏,是因為在聽筒左邊有兩個感光孔,離開耳朵手機會自動亮屏了。

2、可能是因為手機中「距離感應器」開了的原因。可進入設定,在「程式」中找到「**」選項,將其中的「啟用距離感應器」關閉即可。

3、可能是因是因為手機貼膜方式不對,手機的感應器被擋住了,可以試試將手機膜試了看看是否能解決。

4、碰上黑屏,嘗試以短按-長按3秒-短按的節奏按電源鍵試試。如果沒反應,長按電源鍵8秒以上重啟。

5、如果上面方法都試過問題還沒得到解決,這可能是硬體或者某些軟體除了問題,可自行刷機解決,或前往售後檢測。

2樓:生活小達人小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可能是手機電池嚴重虧電。建議持續為手機充電至少30分鐘以上啟用,也可以卸下電池後先不合上後蓋,插上電源後開機,有充電的提示但電量顯示0,此時插上電池。

2、仍然不行,請您(連線充電器)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可否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後清除資料,嘗試可否開機。

4、 連線原裝標配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以上。

更多1條

3樓:情誼宇文

朋友,你好,這個手機的黑屏,那麼估計是你手機的系統問題導致的。

你可以給你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一下去解決你手機的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電板,重新開機,如果有用,就是軟體衝突了吧。

5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5.如果上面方法都試過問題還沒得到解決,這可能是硬體或者某些軟體除了問題,可自行刷機解決,或前往售後檢驗。

更多2條

小米手機黑屏怎麼解除

6樓:起碼算個名

小米手機黑屏解除方法:

1.黑屏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因為手機中「距離感應器」開了的原因。可進入設定,在「程式」中找到「**」選項,將其中的「啟用距離感應器」關閉即可。

2.打接**的時候黑屏,是因為在聽筒左邊有兩個感光孔,離開耳朵手機會自動亮屏了。

3.還有一種原因是因為手機貼膜方式不對,手機的感應器被擋住了,可以試試將手機膜試了看看是否能解決。

4.碰上黑屏,嘗試以短按-長按3秒-短按的節奏按電源鍵試試。如果沒反應,長按電源鍵8秒以上重啟。

5.如果上面方法都試過問題還沒得到解決,這可能是硬體或者某些軟體除了問題,可自行刷機解決,或前往售後檢測。

小米手機黑屏怎麼解除

7樓:路西法之約

看你的情況了

1、一般的黑屏但是能進fastboot的話直接線刷就成了,這但是如果你的連fastboot都進不去的話就比較麻煩了主要分為兩種

2、一種是讀出一個100來m的可移動磁碟

裡面有個image資料夾,這個可以修復,這個一般是線刷失敗造成的3、另一種是不獨處可移動磁碟

但是有個埠com260左右的高通埠,這個也可以修復這三種都是可以修復的

基本小米所有的問題都可以用這三種歸結了

後面兩種修復難道較大,但是成功率還是比較高需要幫助的話+3063118

記得給個最佳答案,謝謝哈!

還有,因為小米換過螢幕,所以東芝的螢幕刷2.3.5c會觸控失靈,黑屏。這個也是問題之一!

小米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8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可嘗試反覆多次按動電源鍵,檢視是否可以點亮螢幕;如果鎖屏後再次點亮螢幕可以看到鎖屏介面,但解鎖後依舊黑屏,較大可能為當前正在使用的軟體異常導致,可以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重啟手機。

9樓:禽宛丁依波

軟體就再刷一次系統,硬體就沒辦法啦,立馬去小米之家維修或者換貨啦。如果是硬體問題,別自己瞎折騰。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電源+米鍵(音量下+電源)看看能不能進入fastboot模式

11樓:春妍暖日

1、這小米6手機黑屏問題,首先檢查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電量是否正常,只要能有40%即可;

2、如果以上檢查電池電量正常的情況下,長按開機鍵數十秒左右仍不能正常開機,那這問題可能是手機系統軟體問題,這時你可以去手機店,嘗試一下刷機解決辦法看是否能正常開機。

3、經以上刷機處理後仍不能正常開機,那這問題很有可能是主機板電路存在硬體損壞故障,此時建議最好還是去手機維修店,請專業人士幫你處理一下即可排除。

或者看手機情況,可以試著如下操作:

一般的黑屏但是能進fastboot的話直接線刷就成了,這但是如果你的連fastboot都進不去的話就比較麻煩了,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讀出一個100來m的可移動磁碟裡面有個image資料夾,這個可以修復,這個一般是線刷失敗造成的;另一種是不獨處可移動磁碟但是有個埠com260左右的高通埠,這個也可以修復。

12樓:巢恩霈

手機黑屏解決方法: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

4、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

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cache 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小米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四個方法解決

13樓:嘩嘩嘩嘩

方法如下:

1、將手機系統更新至最新版本;重新校準距離感應器,開啟撥號介面輸「*#*#64663#*#*」,選擇距離感應器測試,根據提示進行校準即可。

2、看是否使用了非官方的貼膜,或原廠包裝膜沒有撕掉;是否有異物擋住了距離感應器。即手機螢幕上方,可以檢視貼膜位置,是否遮擋住距離感應器。

原因:1、這是因為手機開啟了防誤觸模式導致的,可以進入設定裡面將該模式關閉,這樣打**的時候就不會自動黑屏。開啟手機,進入手機桌面。

2、找到設定的圖示,點選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進入後找到更多高階設定,進入後找到顯示的設定選項,進入顯示設定介面後,找到防誤觸模式,預設為開啟狀態,點選旁邊的小滑塊,將該模式關閉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黑屏解決方法: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

4、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

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cache 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15樓:iu厲害了恩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領域的諮詢師,很高興為你解答~請你稍等,我正在快馬加鞭為你整理答案,5分鐘之內回覆給您。

您好,我是電子領域的諮詢師,很高興為你解答~請你稍等,我正在快馬加鞭為你整理答案,5分鐘之內回覆給您。

1首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2開啟了多個應用在同時執行,手機超出負荷可能會異常。請及時關閉暫時不需要使用的應用程式,釋放系統資源。

3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內系統版本嘗試:請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4如屬以上方法還是無法處理,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往當地服務網點由專業工程師檢測處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親^3^

更多5條

16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和平都打不開充電式一下或者重啟一下或者拿到我店裡面看一下

小米手機突然黑屏了是怎麼回事!

17樓:小米

嗨!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8樓:陌傷神

重灌一下系統 不行就去修修 以前我手機進水啦也這麼樣後來是主機板壞啦

19樓:滑歡欣

回答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1、執行的軟體與手機系統不相容。

2、手機內屏突然損壞。

3、手機電量過低無法正常顯示。

4、手機液晶顯示屏出現故障。

5、因為手機自身記憶體不足導致手機嚴重卡機,黑屏。

6、手機顯示系統突然崩潰。

4、手機內屏損壞應更換原裝手機內屏。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7條

20樓:

小米bug較多,可能是正常宕機

21樓:曉月老師

回答感應器。

很多網友都有給手機貼膜的習慣,如果操作不當蓋住了感應器就會引起黑屏問題,對此,可以嘗試將貼膜撕下來看是否能解決。

距離感應器。

如果你手機開啟了距離感應器功能,可以嘗試進入設定-程式-**-接聽狀態-然後將「距離感應器」關閉再看下是否有黑屏問題。

程式問題。

手機快取垃圾過多、軟體衝突也會引起黑屏,這種情況下,可以利用手機自帶或第三方工具清理一遍手機。 此外,如果是軟體衝突問題引起的黑屏,則會在啟動某個軟體時出現黑屏,對此,可以針對性的解除安裝該軟體後再看看是否能解決。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5條

小米手機一直黑屏無法開機怎麼辦?

22樓:angleblack歌

解決辦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卡及記憶體卡(sd卡)的插卡方向是否正確,有時候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關機。

二、檢查手機電量是否有電(通過插上充電看充電介面),電量不足2%會導致自動關機。

三、軟體問題導致自動關機,請確認近期是否裝了什麼不相容的應用導致手機近期突然異常關機。建議使用者恢復出廠設定並升級到最新的軟體版本。(恢復出廠設定前請提前備份好關鍵資料)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進行手機強制重啟,如果手機能夠正常進入到待機介面,則通過普通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如果仍無法開機/無法重啟,則通過強制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

四、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步驟如下:

手機設定中,依次點選「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如下三圖顯示),手機重啟後會完成恢復出廠設定,然後自動重啟正常使用。

小米手機黑屏怎麼解決,小米手機黑屏怎麼辦?

1 長時間卡在白色米字介面且螢幕底部無android顯示,或由於人為情況 進水,碰撞等 導致無法開機,建議您申請售後檢測 2 如果插上原裝電源介面卡 充電器 在沒有執行任何操作的前提下,手機發熱,建議您拔下充電器,申請售後檢測 3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 4 確定是否因電量過低導致的關機...

小米手機換卡了怎麼解除鎖定,小米手機如何解除鎖定SIM卡

插入原始的sim卡,進入系統設定 安全與隱私 sim卡鎖定關閉。先儲存的資訊然後進入recovery,在recovery下清空使用者資料 到售後處理手機問題 小米手機 小米手機是 小米公司 全稱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 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2...

小米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小米手機突然黑屏,沒反應,開不了機,怎麼辦?

小米手機開不開機一般原因 1,開機鍵有問題。2,手機宕機卡屏。3,系統崩潰。4,硬體故障。解決方法 1 小米手機開不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2 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 將手機電池摳出來斷電關機,再裝上電池,同時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