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為什麼開不了機,小米2s為什麼開不了機

2022-08-18 09:40:24 字數 796 閱讀 5236

1樓:想亮的名字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片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鬆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片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片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機,比如諾基亞,摩托羅拉.......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2樓:寂月映孤人

不清楚,去小米之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要等很久很久很久

小米2s開不了機怎麼辦,小米2S開不了機了,一直停在mi那,怎麼辦

3 如果無法進入,請您嘗試連線電腦恢復 具體方法 4 如果仍然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地址和 查詢 你的幾個做法都不行的話,基本可以判定是手機硬體故障了,所在城市有小米之家的話拿去檢修下,沒的話登入小米官網找到該訂單,申請售後 會不會是電源按鍵出問題了?恢復模式不能進,刷機模式能進...

小米2S後蓋,小米2s後蓋

嗨!嗨!為了更好地為你解答,請詳細補充你的問題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為了更好地為你解答請詳細補充你的問題 對在說點詳細的問題細節啊 小米2s後蓋 在充電...

小米2s手機有電為什麼開不了機,小米手機電池有電開不了機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