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是什麼版本的藍芽,我的小米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

2021-03-04 07:25:06 字數 835 閱讀 3746

1樓:莫麥

藍芽:bai

支援藍芽du2.1+edr、藍芽4.0、藍芽hidzhi wi-fi:wi-fi display、wi-fi direct瀏覽器

:支援daowap 2.0瀏覽器

資料介面回:micro usb 2.0、支答持usb otg 2.0功能、支援mhl

耳機插孔:3.5mm

2樓:小米

嗨!你好。小米官網的小米2s引數顯示:藍芽4.0,藍芽hid

我的小米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

3樓:小米

嗨!m2s只有標準版和電信版兩個版本的,都是可以使用聯通3g\2g手機卡的。

但是如果你的手機不是在小米網買的電信版的,就是電信定製鎖網機,只能使用電信卡。

在手機電池艙裡看是不是有cdma2000的字樣,如果有就是電信版的,或者在手機設定裡的關於手機中看型號是m2sc或者m2s,帶c的就是電信版的。

剛入手的小米2s是什麼版本

4樓:我的愛不再孤單

小米新機一般都是穩定版的,設定-關於手機裡面可以看。開發版當然是越新越好的,反正每週五都會更新的,你不管刷那個版本都要更新的,而且更新都是解決一些bug什麼的

5樓:小米

嗨!你可以在設

bai置,關於手機,du裡檢視手機系統版本zhi,dao開發版建議你刷最新的版本,內新版本修復了舊容版本的bug,並且新增了新功能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剛入手的小米2s是什麼版本,我的小米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

小米新機一般都是穩定版的,設定 關於手機裡面可以看。開發版當然是越新越好的,反正每週五都會更新的,你不管刷那個版本都要更新的,而且更新都是解決一些bug什麼的 嗨!你可以在設 bai置,關於手機,du裡檢視手機系統版本zhi,dao開發版建議你刷最新的版本,內新版本修復了舊容版本的bug,並且新增了...

小米2和小米2S是什麼情況,小米2s會閃屏是什麼情況?

嗨!推薦您買小米手機2s 下面我給您介紹一下小米手機2s吧。手機操作快不僅僅需要頂級的硬體配置,還需要作業系統的軟體支援。目前智慧手機的作業系統主要由安卓和蘋果兩大陣營,在安卓系統方面,各廠商採用各自優化的系統,就國人的操作習慣而言,miui更加符合。小米2s採用了高通最新的apq8064 pro處...

小米2S手機root許可權,我的是小米2S手機怎麼root許可權?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