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螢幕左上角的點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3:11:33 字數 1299 閱讀 2797

1樓:小米

這是有通知,設定的不在狀態列顯示,所以會顯示三個點,可以下拉通知欄,檢視具體的資訊。

2樓:春色無邊

表示你有某些程式在執行

小米2s螢幕左上角出現cjx什麼意思?

3樓:小米

嗨!****miui.***小米官網地址

****mi.***

小米2s的相機的左上角補光裡面加一個a是什麼意思?

4樓:斌

自動閃光,調到a這個位置時,相機會根據當下環境光線而自動選擇是否需要閃光;

a是auto的縮略表示,是自動的意思

5樓:小米

嗨!a為自帶開啟閃光燈

miui官網

****miui.***

小米2s左上角的小米標誌旁邊的那個是什麼,有什麼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調節亮度的,把亮度開到自動調節,開了防誤觸模式就用它的

7樓:小米

嗨!請問您具體的諮詢的是什麼?詳細的描述有利於我們更好的為您解答問題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8樓:

是訊號器吧,接收和傳送訊號的

小米2s左上角出現一個wifi標誌帶個對號是什麼意思?

9樓:小米

你好。親,可以截圖看看麼?是否應用了主題後導致的,切換至預設主題看看是否還存在此圖示。

小米2s螢幕左上角的圖示分別是什麼?怎麼去掉?附圖

10樓:小米

嗨!第一個是你有應用安裝成功,第二個是手機中有攔截資訊或**,第三個是截圖,第四個是同步功能沒有成功,第五個是聯接了電腦圖示。

有關兩個感嘆號問題,請檢視一下你手機中是否有攔截資訊和重新設定一下同步功能。其實的圖示請下拉通知欄通知中關閉即可。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2s螢幕左上角有個*號,是什麼情況

11樓:小米

嗨!開啟設定,通知欄設定,高階設定,自定義運營商名稱

****miui.***小米官網地址

****mi.***

小米2S螢幕左上角有個號,是什麼情況

嗨!開啟設定,通知欄設定,高階設定,自定義運營商名稱 miui.小米官網地址 mi.小米手機螢幕左上角出現一個鑰匙的圖示,是什麼情況?有圖。那是你開啟了手機熱點,在設定 更多無線連線 網路共享 行動式wlan熱點看看有沒有開啟,如果開啟了請選擇關閉即可。這個是小米手機開啟了 那麼就會有一個通知的圖示...

為什麼換了蘋果5的螢幕左上角和右上角都點不了

您好 這個應該是您更換的螢幕問題或者是安裝的時候除了問題,建議您請維修更換人員再次檢修。手機上左上角和右上角都顯示4g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動連線 或 3g 2g ...

小米2s是什麼版本的藍芽,我的小米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

藍芽 bai 支援藍芽du2.1 edr 藍芽4.0 藍芽hidzhi wi fi wi fi display wi fi direct瀏覽器 支援daowap 2.0瀏覽器 資料介面回 micro usb 2.0 支答持usb otg 2.0功能 支援mhl 耳機插孔 3.5mm 嗨!你好。小米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