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手的小米2s是什麼版本,我的小米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

2021-03-04 07:25:06 字數 1897 閱讀 9934

1樓:我的愛不再孤單

小米新機一般都是穩定版的,設定-關於手機裡面可以看。開發版當然是越新越好的,反正每週五都會更新的,你不管刷那個版本都要更新的,而且更新都是解決一些bug什麼的

2樓:小米

嗨!你可以在設

bai置,關於手機,du裡檢視手機系統版本zhi,dao開發版建議你刷最新的版本,內新版本修復了舊容版本的bug,並且新增了新功能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我的小米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

3樓:小米

嗨!m2s只有標準版和電信版兩個版本的,都是可以使用聯通3g\2g手機卡的。

但是如果你的手機不是在小米網買的電信版的,就是電信定製鎖網機,只能使用電信卡。

在手機電池艙裡看是不是有cdma2000的字樣,如果有就是電信版的,或者在手機設定裡的關於手機中看型號是m2sc或者m2s,帶c的就是電信版的。

小米2s是什麼版本的藍芽?

4樓:莫麥

藍芽:bai

支援藍芽du2.1+edr、藍芽4.0、藍芽hidzhi wi-fi:wi-fi display、wi-fi direct瀏覽器

:支援daowap 2.0瀏覽器

資料介面回:micro usb 2.0、支答持usb otg 2.0功能、支援mhl

耳機插孔:3.5mm

5樓:小米

嗨!你好。小米官網的小米2s引數顯示:藍芽4.0,藍芽hid

我怎麼檢視我的小米2s是什麼版本?

6樓:開心一刻

您可以到設定——關於手機看到手機型號,寫著mi2s的是標準版,寫著mi2sc的是電信版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7樓:戀淚殘雪

手機版本可以在關於手機中進行檢視,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將螢幕拉到最下邊,點選進入【關於手機】;

3、在這裡面就可以看到手機的型號、安卓版本已經miui版本等資訊。

8樓:小米

嗨!你要看手機的制式版本是聯通還是電信的,還是要看手機的系統版本是開發版還是穩定版的。

9樓:羨慕豬崇拜豬

在全部設定中,有一個關於手機,在其中就有版本資訊了。

我怎麼看我的小米2s是什麼版本的?

10樓:露露零食店

小米2s版本檢視方式如下:

1、設定——關於手機,即可看到手機型號,寫著mi2s的是標準版,寫著mi2sc的是電信版;

2、檢視手機包裝盒,有引數說明,支援wcdma網路的是標準版,支援cdma的是電信版;

3、插入電信卡,如果支援電信網路的話,就是小米2s 電信版的,反之就是小米2s 標準版的。

11樓:小米

嗨!您可以到設定——關於手機看到手機型號,寫著mi2s的是標準版,寫著mi2sc的是電信版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關於手機》型號》mi2sc(電信版)至於標準版,聯通版我不清楚,要看樓主的型號是什麼了!

在關於手機裡,有各個引數,可以詳閱。

13樓:飯糰兔

額…你買的時候沒問啊?裝機子的盒子上面不是有個帶條形碼的貼紙嗎?上面沒顯示嗎?還有個最簡單的方法,把電信卡插進去試試就知道了

小米2s是什麼版本的藍芽,我的小米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

藍芽 bai 支援藍芽du2.1 edr 藍芽4.0 藍芽hidzhi wi fi wi fi display wi fi direct瀏覽器 支援daowap 2.0瀏覽器 資料介面回 micro usb 2.0 支答持usb otg 2.0功能 支援mhl 耳機插孔 3.5mm 嗨!你好。小米官...

小米2和小米2S是什麼情況,小米2s會閃屏是什麼情況?

嗨!推薦您買小米手機2s 下面我給您介紹一下小米手機2s吧。手機操作快不僅僅需要頂級的硬體配置,還需要作業系統的軟體支援。目前智慧手機的作業系統主要由安卓和蘋果兩大陣營,在安卓系統方面,各廠商採用各自優化的系統,就國人的操作習慣而言,miui更加符合。小米2s採用了高通最新的apq8064 pro處...

小米2S手機root許可權,我的是小米2S手機怎麼root許可權?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