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米2s用電特別快是不是快死

2022-09-10 01:25:52 字數 1236 閱讀 6763

1樓:

你好。如果你感覺電量使用不正常,建議你嘗試下面的操作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的:

1.請你開啟後臺應用管理(v5和miui 6是授權管理~是自啟動管理)~檢視下是否有開機自啟動的應用~如果有,選擇禁止。

2.也很有可能是電池,記憶不準。請先試試把電量用到10%左右,然後充滿電使用手機一段時間檢視下是否還有這個問題的。

3.、手機正常待機是2天左右的,但是根據你的使用情況不同,使用時間有增減的,建議你嘗試,晚上睡覺前,把手機重啟,關閉所有後臺執行的程式,然後開機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關閉wifi和後臺所有應用,觀察一下您的手機一晚上的耗電量,如果超過10%,建議你前往維修網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下的,先別擔心。

服務站地址和**查詢:

全國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的10:00-18:00點。

2樓:懵懂的犯二青年

可能是系統問題,升級系統或者重刷,我的是紅米,升級系統後出現好多問題

3樓:mr黑桃

換電池吧,國產手機的通病

4樓:飛黃愛騰達

用了多長時間了,估計是改換電池了

5樓:才震

小米本身就不行,我接觸過的幾款也都是賣相貨

6樓:求生之路逗

不是,用電過多,打藥充電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開的程式太多 要麼電池不行了

8樓:小龍小龍

應該是電池不行了。換個唄

9樓:

化學老師教過我們,把電池用交帶包好放入冰箱,冰一個晚上,拿出來充滿就行了。

10樓:仵濡

電池的原因,換塊試試

11樓:哇噢你心塞麼

對的,我的上個手機就是那麼報廢的

12樓:

1.電池2.系統3.電源ic4.程式過多

13樓:

智慧機用久了都是這樣

14樓:駿龍

電池不行了,換一塊吧

15樓:░暗無戀心

一是因為執行的軟體太多 二是因為電池壞了

小米mix2是不是快充,小米mix2是快充嗎

是的,是快速充電方式。你好,1 小米mix2那是支援qc3.0快充的。2 正常的應該在一個半小時左右會充滿電的。3 如果沒有充滿那需要看一下充電線或者檢測電池。小米mix2 是快充嗎 你好,1 小米mix2那是支援qc3.0快充的。2 正常的應該在一個半小時左右會充滿電的。3 如果沒有充滿那需要看一...

小米2S手機root許可權,我的是小米2S手機怎麼root許可權?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

小米2s是什麼版本的藍芽,我的小米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

藍芽 bai 支援藍芽du2.1 edr 藍芽4.0 藍芽hidzhi wi fi wi fi display wi fi direct瀏覽器 支援daowap 2.0瀏覽器 資料介面回 micro usb 2.0 支答持usb otg 2.0功能 支援mhl 耳機插孔 3.5mm 嗨!你好。小米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