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米2s手機一直自動關機開機

2022-05-20 06:33:05 字數 585 閱讀 6863

1樓:曉子別鬧

電腦自動關機原因:

1.病毒原因;

2.開啟了「電腦遇到嚴重錯誤時自動關機※重啟」 ;

3.嚴重記憶體錯誤導致系統當機(軟體問題);

4.惡意程式或**。

現象:電腦在正常執行過程中,突然自動關閉系統或重啟系統。

現象分析:現今的主機板對cpu有溫度監控功能,一旦cpu溫度過高,超過了主機板bios中所設定的溫度,主機板就會自動切斷電源,以保護相關硬體。另一方面,系統中的電源管理和病毒軟體也會導致這種現象發生。

解決方法:上述突然關機現象如果一直髮生,先確認cpu的散熱是否正常。開機箱目測風扇葉片是否工作正常,再進入bios選項看風扇的轉速和cpu的工作溫度。

發現是風扇的問題,就對風扇進行相關的除塵維護或更換質量更好的風扇。如果排除硬體的原因,進入系統,從「windows」的安裝光碟中覆蓋安裝電源管理,再徹底查殺病毒。當這些因素都排除時,故障的起因就可能是電源老化或損壞,這可以通過替換電源法來確認,電源壞掉就換個新的,切不可繼續使用,會燒燬硬體的。

2樓:我不在是個小白

可能是電池的原因,建議換個電池試下,或者去售後檢測!

小米2S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

嗨!建議你嘗試以下操作 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關機鍵 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

小米2S手機root許可權,我的是小米2S手機怎麼root許可權?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

華為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充電一直自動開機

如果您在正常使用手機過程中手機自動重啟,可能是手機快取檔案過多導致的,手機重啟後會自動清除快取檔案,請您在手機重啟後正常使用即可。如果您的手機經常自動重啟,建議您備份好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再使用。您也可以通過華為手機助手修復或通過erecovery恢復手機系統版本。如果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