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逃避還是忘記不了那麼就只能面對了

2022-05-20 06:24:11 字數 2091 閱讀 3097

1樓:祁恬靜廣壤

我想為什麼要逃避了,你要這樣想逃避的應該是他而不是你,我想你是堅強的,

我支援你

,勇敢面對吧。

2樓:趙玄靜揚蔭

為什麼要逃避呢?

這樣會很辛苦的

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吧

也許哭過後就會好一些

有些事情是不能勉強的

即使是你受到在大在深的傷害

日子照樣得過啊

笑這過是一天

哭著過也是一天

何不瀟瀟灑灑的過呢?

笑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的

3樓:第浩初諫霜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4樓:毋煊焦名

如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想來已經很幸福了──其實,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佛說: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可以一秒鐘遇到一個人,一分鐘認識一個人,一個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是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愛不一定要永遠。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

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

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5樓:卿才英委鷗

為什麼要去忘了呢

不管過去的一切是否美好

但都是一種回憶啊

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要刻意去忘

這問題我也一直在想啊~

時間會沖淡一切,但不會沖掉一切^_^

有時候還是會觸景生情的,因為愛並不容易忘記,那是發自心底的.

你不必什麼都不想,這是不可能的。但想起來的時候不要悲傷,既然愛過了,盡力了,又有什麼遺憾呢?

所以,請微笑著去

回憶,那些你愛過的點點滴滴!

受傷過,才能變得更堅強。不要因為受了傷就不敢愛,只要你真心,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幸福!

一段感情的終點是另一段感情的起點,加油吧

~祝你幸福

┒⒌僦犭賤

∑→衷心祝福您:在感

情路上:一帆風順

【此答案

⒌僦犭賤

專屬,發現抄襲者一律檢舉】

6樓:俞春雪佛田

不要刻意的去遺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繫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忘記自己的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去走自己的路去吧

7樓:象子惠甄易

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因為越是想忘記的往往忘不了慢慢的適應沒有他(她)的生活吧

時間是最好的淡忘劑

雖然會有點痛,但是感情世界誰能不受傷害呢

不要為暫時的傷痛迷失了自我

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

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始

如果女人連你的生日都可以忘記,那麼這個女人是真喜歡你嗎

你太小氣了,我據給例子。比如女生常說的,什麼100天,紀念日,第一次接吻日。生日,情人節,七夕節,等都要記。忘了,記說我們不愛他,一個道理,我們真的不愛他嗎?愛啊,只是有時候,真的,忘咯,其實你女朋友也是這樣的,她還是愛你的 看情況。因為如果你忘了爸爸媽媽的生日,你不愛爸爸媽媽嗎?這個女人並不是真心...

分手了,我還是忘記不了他,我要怎麼辦

忘掉?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些人那樣沒有靈魂的瀟灑,所以你根本忘不掉,不僅僅忘不掉,她的生活狀態可能還會長時期的影響你的心情,這一切都源自你曾經的付出,源自你感情的投入,要想忘掉除非你的靈魂可以切割,所以還是別想忘不忘了,你的重情重義決定...

如果昨天是明天就好了,那麼今天就週五了,那麼今天是周幾。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如果昨天是明天就好了,那麼今天就是週五了。請問今天實際是周幾?正確答案是週三。週日不能說絕對錯。其他都是錯的。1.答案一 昨天週二,今天週三,明天週四 潛臺詞 唉,今天怎麼才週三啊,如果昨天不是週二,而是週四就好了,這樣今天就是週五了,週末馬上就要開始了。下意識把抽象的 明天 替換成了具體的週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