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怎麼升級電腦配置

2022-05-20 06:24:10 字數 990 閱讀 6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有點亂啊,不錯的主機板,不好的牌子,不搭的顯示卡,哎~~~

顯示卡是肯定要換的,上5850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別再買同德五虎的產品了,虧待了你的配置,其他的,就不用了,是蠻不錯的配置,不過要小心電源,很多人不太瞭解電源的重要性,導致電腦效能沒有辦法發揮,卻找不到原因,甚至損壞硬體,這點在升級的時候,尤其是顯示卡這種吃電很厲害的東西的時候尤其要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是比較早期的電腦勒!

我覺得升級沒有啥必要勒

升級也能升太多哦!

小變動個人感覺都是在浪費錢錢啦

3樓:

顯示卡沒必要 記憶體2g cpu雙核

4樓:一抹暖昧繞指柔

記憶體升級 最少2g。 cpu也要換,若是想玩大型遊戲,還是把配置都換下吧。

5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你這個配置,確實不怎麼樣,總體來說,可以的話,將就服役,一般辦公用途。等預算好點,新裝個新的主機更划算。系統方面,裝xp會更好一點。

當然,你一定要升級來提高你說的遊戲效能的話,可以考慮加個獨立顯示卡,入門級別的就好了,對你的遊戲效能有不錯的提升的。

入門級別的顯示卡就好了,太高的顯示卡,你原來的電源可能不夠。

昂達gt240 512mb gd5 ¥490記憶體1g,小也有點小,不過,不加也可以的,升級也是講究價效比的,話費最少的錢來獲得最大的效能提升。

總體來說,建議將就服役著先,最好不要升級,預算好點新裝過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加一條2gddr2 800或者一條1g ddr2 800。

顯示卡不用很高的,全新的gt430 1gd3版本400左右。二手的8600gt 160左右!!

因為你的cpu太低了,太好的顯示卡沒必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是什麼,記憶體可以升級到2g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電腦的配置如何升級

你的電腦換大件怕bai是不du太現實,如果還zhicpu的話那大概主機板,dao記憶體,電源之類的版都要換,權1k塊也打不住。所以我給你個思路 加一條記憶體條就還是4g ddr3就行 同品牌型號組成雙通道 大概200塊這樣就是8g記憶體,換 加固態硬碟,250g大概500多塊錢,或者換一個120g的...

大俠幫我看看我電腦的配置,哪裡需要升級

樓主這系統自己跑起來就不錯了,別的基本就幹不了什麼的。1,系統選擇問題 2代2g記憶體,上個win7系統,樓主想必使用電腦很多的時間是用在等待漏斗上了。基本是帶不動的。所以還想使用下去可以考慮換xp系統,或者再加個記憶體條,不過ddr2的記憶體不好找,電腦城2手或者網購看看吧。2,硬體過時了 配dd...

幫我看看這電腦怎麼升級合適

gt430或者gt240 gt240就可以了,加好的也是多花錢 說得對,相對而言,記憶體的確太低了 看你幹什麼用啊,光加記憶體,是沒用的,電腦升級,那你相關的都得升,光升某一項沒有太大效果看你平時都幹什麼啊,想要快點 最基本的 cpu和記憶體都得換,換cpu,主機板就差不多得換,如果是玩遊戲 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