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低,如何升級,電腦配置太低怎麼升級呢?

2022-03-26 04:12:44 字數 2779 閱讀 53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這個配置要升級的話,硬體是非常不好找的並且還貴。如果全換的話那不成了新組裝個電腦了。所以不值得。對付用吧,要不就新組裝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的升級的價值了,如果一定要升,加條記憶體吧,**都不便宜!

3樓:卷霞飛

不會吧,還是07年買的?不是被騙了就是清華太垃圾了。顯示卡cpu記憶體都可以生機,關鍵是看主版支援怎樣的顯示卡cpu。

例如看看顯示卡是agp還是pci,看看記憶體插槽有幾個,你已經使用了幾個,還可以怎麼升級。cpu看看最高支援到什麼cpu。然後你自己根據實際情況升級。

主版資訊可以看說明書或上網去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升級了 沒什麼必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換個新的更划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升級的必要了……升也不好升,花錢比從新配個新的還多。

電腦配置低,如何升級?

7樓:娛樂笑而不語

方法一 升級記憶體

可以選擇「我的電腦」,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然後就可以看到記憶體的大小,

在螢幕下方的工作列上點選右鍵,選擇「工作管理員」,、

開啟工作管理員以後,點選頂端的「效能」,可以看到電腦當前所使用的記憶體和可用記憶體,

方法二、升級顯示卡、

這裡以臺式電腦為例。有時候在配置電腦的時候,出於**的原因,可能一般都是使用的主機板上的整合顯示卡。

但是後來可能會想玩一些大型的3d單機遊戲或者網路遊戲,所以這時候主機板上的整合顯示卡就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了。

顯示卡一般分為低端,中端和高階顯示卡。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預算和個人需求,選擇當前流行的主流顯示卡。

8樓:

老大,你這沒辦法升級了,明白不?只能將就用了,最多加個獨顯agp的!!!我暈!

9樓:

一般處理器不是電腦效能的瓶頸,主要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硬碟不夠用就買個行動硬碟到哪都能用。大換的話還不如新買一臺,記憶體太低了加個1g的會有挺大的改觀,你那是整合顯示卡也沒法換除非換主機板!

10樓:亢愉律經藝

玩魔獸世界?魔獸比較吃cpu,記憶體。顯示卡倒是其次。

但是你這主機板太老了,效能好的新cpu支援不了,花大錢給這機子升級還不如把大件全換了。cpu,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當然,你把這些換了搞不好電源功率又不夠了.......

主要還是看你有多少錢升級

電腦配置太低怎麼升級呢?

11樓:朝朝愛電影

你好,加裝記憶體條換個處理器這樣的配置升級,則需要看筆記本是否支援升級,拿記憶體條舉例:先確定有沒有空閒的記憶體插槽,或者插槽焊點,如果有閒置插槽的,直接加裝記憶體條就可以,沒有的則需要去維修店先加裝插槽,再加裝記憶體條(附:維修店≠裝機店,有些店兩種服務都有提供配置的瓶頸**於需求,同樣一臺配置,辦公應用較多操作不流暢的,處理器或記憶體是瓶頸;玩遊戲不流暢的,顯示卡是瓶頸。

需要升級顯示卡的,那就買一塊比目前高階的顯示卡,建議效能高50%以上的,否者升級效果表現在遊戲上不是很明顯。將新顯示卡換掉以前的顯示卡即可,顯示卡一般不存在相容問題,可以放心升級。這裡需要注意一點的是,計算下新配置的功耗的,如果新顯示卡功耗很高,加在一起的功耗超過了電源的最大功率就要連電源一起換了。

(為了穩定建議不要超過額定功率)

需要升級處理器的,要先要弄清楚主機板的處理器介面,如果配置是幾年前的,可能不支援最新的處理器,一定要買處理器介面配套的處理器進行升級。當然處理器和主機板一起升級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如果你不清楚的自己的主機板,請在開機時一直按f2鍵(或者del鍵或其它f鍵,不成功多試這些鍵)進入bios,檢視主機板型號,然後網上搜一下其規格,檢視處理器介面(插槽)。

升級處理器依然建議升級到效能強50%以上的,另外也要注意功耗問題。

如果電腦多執行幾個軟體就卡,那麼很可能是記憶體容量不夠用,需要升級記憶體條。升級記憶體條需要注意主機板和處理器支援什麼規格的記憶體,目前流行的記憶體條都是ddr3 1600,而較老的主機板和處理器可能只支援ddr2,這就不能升級了。怎麼檢視主機板在上文已經介紹,檢視自己處理器型號,只需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單擊「屬性」,就能看到處理器型號,網上搜一下支援的記憶體規格就可僅供參考

12樓:大臉妙招

電腦效能不行?試試這套電腦配置,5年內無需升級!

13樓:攝無幾丹

你好,你這臺電腦的配置如果要升級的話除了固態硬碟,其它的都要換掉升級了,顯示器勉強還能留下再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老的電腦,升級划不來哦。

真捨不得換的話,加條記憶體好了。ddr2記憶體早停產了,要去淘二手的。

如何升級電腦配置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沒有必要使用專業顯示卡,普通顯示卡就足夠用了。

這個配置的話,建議使用gtx1060顯示卡,配置是比較彭亨的。

正常情況下使用專業顯示卡未必就比普通顯示卡處理速度快多少,還是看針對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來幹什麼,專業顯示卡打遊戲還不如整合顯示卡,但是做圖形渲染要比一般的顯示卡優勝很多望採納

電腦配置低如何玩cf?

17樓:小周愛嘮叨

設定最低特效,解析度最小,色數16位,各種效果都關掉,還有少執行點程式,最好就一個cf,這就是在你自己的低配電腦上玩這個的唯一辦法。

電腦配置低,如何升級,電腦配置太低怎麼升級呢?

老大,你這沒辦法升級了,明白不?只能將就用了,最多加個獨顯agp的!我暈!一般處理器不是電腦效能的瓶頸,主要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硬碟不夠用就買個行動硬碟到哪都能用。大換的話還不如新買一臺,記憶體太低了加個1g的會有挺大的改觀,你那是整合顯示卡也沒法換除非換主機板!玩魔獸世界?魔獸比較吃cpu,記憶體。...

電腦配置太低怎麼升級呢,電腦配置太低了怎麼升級?

大臉妙招 電腦效能不行?試試這套電腦配置,5年內無需升級! 攝無幾丹 你好,你這臺電腦的配置如果要升級的話除了固態硬碟,其它的都要換掉升級了,顯示器勉強還能留下再用。 這麼老的電腦,升級划不來哦。真捨不得換的話,加條記憶體好了。ddr2記憶體早停產了,要去淘二手的。電腦配置太低了怎麼升級? 阿蛋的 ...

電腦配置怎麼升級 這個電腦配置低嗎

如果想玩大型遊 bai戲,你這個 主機板是du沒法繼續升zhi級了的,你這個還是65奈米dao時期的產物。你還專是直接配置一臺屬新電腦,把電源和機箱留下來就可以了。如果你預算不多,其實一千多塊錢可以配置一臺全新的銳龍200ge了,華擎a320m主機板,4 4 8g 2666雙通道記憶體就可以了,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