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怎麼升級 這個電腦配置低嗎

2021-04-18 05:13:58 字數 2991 閱讀 1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玩大型遊

bai戲,你這個

主機板是du沒法繼續升zhi級了的,你這個還是65奈米dao時期的產物。你還專是直接配置一臺屬新電腦,把電源和機箱留下來就可以了。

如果你預算不多,,其實一千多塊錢可以配置一臺全新的銳龍200ge了,華擎a320m主機板,4+4=8g 2666雙通道記憶體就可以了,核心顯示卡足夠玩英雄聯盟之類的遊戲了,機箱硬碟可以繼續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蠻老了的,建議你把cpu升級到5000+就可以了,然後加一塊二手七彩虹或者影馳gtx950 2g顯示卡就行了。

3樓:吾本將心奈明月

你這個配置不建

bai議升級了du,65奈米時期的產物了,升zhi

級了和沒升級一樣。你dao可以版把記憶體cpu主機板換了,其它配置已經可權以繼續使用,可以把處理器換成i3 9100f主機板換成華擎b365m買一條金士頓8g 2666mhz記憶體條。

4樓:童毅夷君昊

看您的電腦的用途,如果玩大遊戲 就得換全套。如換cpu 主機板 顯示卡,您的電源也不夠用 也得換,記憶體條也只能用一根(因為想在的主機板插口不一樣)。只有硬碟 光碟機 顯示器 鍵鼠能用。

5樓:yu飛飛

你把cpu升級到5000+就可以了,然後加一塊二手影馳或者七彩虹gtx650 1g顯示卡就可以了,老配置沒必要大升級了。

6樓:危霜季湛霞

cpu+主機板都換成目前主流的,記憶體條看主機板支援不支援ddr2的,不支援了 就更換成新的4g ddr3的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如果不升級的話,用哪個都拖後腿啊。

如果處理器換q8400的話,還是可以用gtx750ti。

8樓:御龍王劍

看你主要升級幹什麼了,如果只是家用玩英雄聯盟的話,就把cpu升級到5000+雙核就行了,然後買一塊二手的七彩虹或者影馳gt730 2g顯示卡就行了,有預算再加一塊固態硬碟最好了。

9樓:祕弘徭盼芙

顯示卡、cpu、記憶體全部換高階的 前提是主機板要好

10樓:吳嘉於子薇

顯示卡低了,好象不是獨顯,配個好點的獨顯應該能用了

11樓:合樂通承允

這個配置再升級也提升不大了,主機板p35系列晶片組已經比較老舊了,如果實在要升級,除顯示器、光碟機以外的裝置可以考慮更換,其實也基本上是換了一臺電腦

12樓:談彤蠻清妍

全部重新配置,這個有木桶效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機板baip61還行的,如果你有更du高的要求的話zhi,建議你連主機板一起換掉,dao一般主機升級專的話,只升級主機板屬,cpu,記憶體(你的是二代記憶體,現在三代記憶體超級便宜),顯示卡。其他就沒有必要了,你如果想雙核的話,建議配置個cpu i3-2330以上的,現在淘汰的太快了,其他的低的配置就沒有必要去弄了。系統要求嘛!

建議win7的 雖然很多人用不習慣,但是事實證明win7比xp好。

而且win8都快出來了,希望我的這些對你有幫助

14樓:憤世嫉俗花酒間

cpu可以換成5200+

記憶體和硬碟不換

顯示卡換成gt450 1g顯示卡,大約在500元-700元電源如果額定180w,那就要換成額定230w或者以上的電源。不然由於更換了顯示卡,你的電源輸出功率不夠。

15樓:春雷鳴

實在是不值bai得再往這臺機子du上花錢了,想法把它處理了,zhi買新的吧,就dao買我的機子的配專

置就行。價屬

廉物美。我現在剛配的電腦配置:cpu i5 2310、(四核)主機板 微星h61m、記憶體 金士頓 ddr3 4g、硬碟 希捷1tg 顯示卡 銘鑫gt430 視訊記憶體2g 匯流排寬度 128位 光碟機 飛利浦燒錄 電源 大水牛450w再加飛利浦19液晶hp鍵鼠 低音炮音箱一共下來4200元「物美價廉」。

魯大師效能檢測3950分,並授予「**獎牌」。360開機授予「五星級神機」。你真不如就買我這樣配置的機子,3--5年不落後,一般遊戲都能玩,真的超爽!

我原來的機子就是amd雙核現在淘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amd的x4也可以的又不貴,但如果主機板不動的話,換有侷限性啊!顯示卡可以換個,玩大型遊戲,特別是三d的繼續選n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個新的吧 玩大型遊戲你這電腦要基本換掉了 而且顯示器還那麼小的 升級就相當於換新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cpu、主機板、硬碟、顯示卡都得換。記憶體最好用同品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個新的 玩大型遊戲你這電腦要基本換掉了。

配置太低的電腦怎麼進行升級?

電腦配置有點低,需要升級電腦配置,但是怎樣更換可以發揮最大的效能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電腦配置發出來看看,只是小升級的話,更換固態硬碟和記憶體條,建議記憶體加到8g

21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為固態硬碟 就會明顯感覺提升了 望採納

22樓:煙滄水茫

電子產品更新比較快,如果是超過3年的配置。推薦全換。

cpu主機板套裝 i5 9400f套裝

散熱 酷冷至尊t400 pro

記憶體 威剛xpg遊戲威龍z1 2666 8g*2固態 西數sn750 500g m.2 nvme顯示卡 七彩虹gtx1660 ultra 6g機箱 愛國者f20 rgb

電源 酷冷至尊gx550

顯示器 aoc c27g1 27英寸 va曲面 144hz高重新整理率 雙hdmi adaptive-sync同步技術 人體工學支架 遊戲電競顯示器

順便換個144hz顯示器,爽的一匹。

電腦配置低,如何升級,電腦配置太低怎麼升級呢?

老大,你這沒辦法升級了,明白不?只能將就用了,最多加個獨顯agp的!我暈!一般處理器不是電腦效能的瓶頸,主要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硬碟不夠用就買個行動硬碟到哪都能用。大換的話還不如新買一臺,記憶體太低了加個1g的會有挺大的改觀,你那是整合顯示卡也沒法換除非換主機板!玩魔獸世界?魔獸比較吃cpu,記憶體。...

電腦配置低,如何升級,電腦配置太低怎麼升級呢?

你現在這個配置要升級的話,硬體是非常不好找的並且還貴。如果全換的話那不成了新組裝個電腦了。所以不值得。對付用吧,要不就新組裝個 沒的升級的價值了,如果一定要升,加條記憶體吧,都不便宜!不會吧,還是07年買的?不是被騙了就是清華太垃圾了。顯示卡cpu記憶體都可以生機,關鍵是看主版支援怎樣的顯示卡cpu...

電腦顯示卡低怎麼公升級,電腦顯示卡配置低怎麼辦?

要是台機的話就直接買個好顯示卡換上就行了,要是筆記本的話基本上是沒辦法,只能換電腦。這要看主機板顯示卡介面和供電口了,新顯示卡不一定相容,同樣介面的顯示卡裡配個中高檔的。顯示卡驅動怎麼公升級。顯示卡驅動進一步的公升級,有助於提公升顯示卡的效能,顯示卡驅動使得電腦顯示效果更佳,顯示設定更多。那麼顯示卡驅動怎麼公升級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