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升級

2022-11-27 17:35:24 字數 742 閱讀 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很簡單啊。 雖然不知道主機板型號,不過估計可能是 945 965系列主機板。只玩永恆之塔的話,主機板最好升級一下。不升級的話 也可以的,顯示卡用好一些。

推薦 影馳9600gt 580元。需要搭配額定350w電源。航嘉磐石400 額定350w 260元。

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樓主以前的電源就額定300w以上的話,那就不用升級電源了

你的顯示卡 7300se大概還能兌 80元左右。不換電源就是500元。換電源就是不到800元。其他件再升級 不如換平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視訊記憶體太小了..才128的. 你去換個顯示卡.. 8400以上.. 8500不行..

如果還是有點小卡的話.. 換個機器把. 畢竟intel的玩遊戲還是沒amd好,

你的機器不是很差. .

3樓:工程技術類文件

升級顯示卡最少 9600gt 512m的,顯示卡升級了,電源最好換成品牌電源,功率最少要在350w的,建議選擇航嘉或者長城的電源。!

4樓:

你裝電腦的時候沒裝好 這個是上網用的 不過也好 正好再裝一個高階的機器可以兩臺機器輪著用了 再裝一個賊高的

要不就 買個4670顯示卡

5樓:琦昆吾悅

電腦主機板ac97 ??

6樓:匿名使用者

升什麼??升來幹嘛?

電腦配置升級,老電腦如何升級配置

我同意樓上幾位的意見,g31的主機板,沒有什麼在投資的必要了,不如一下換4大件,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現在硬碟特別貴,而且你的320g西數硬碟還是不錯的,這個可以省下幾百大洋呢,我是前幾天剛裝個機箱,加上硬碟560元,才花了2200元,算算不要硬碟,是不是更便宜了?當然,也得看看你的電源是...

電腦升級電腦配置升級求建議

你這個配置現在用沒什麼問題的,受限於主機板,能搭配升級的cpu相對你現在提升也較小,投入產出價效比不划算。你又不玩什麼遊戲,不需要換獨顯,所以沒什麼可升級的地方了。你這個配置 主機板和 cpu 的搭配上沒有升級空間。你平時不玩遊戲,顯示卡也就沒有升級的必要。如果要升級,看你預算多少,推薦升級方案 c...

電腦配置升級

按你上邊的原有配置,本著diy的精神,我建議你保留主機板和記憶體硬碟,主要是更換cpu和顯示卡就能達到你所想要的目的了。cpu換成e4500 二手 在220 或e6550 二手 在300,這個有4mb的大快取,玩遊戲很好 雖是老一代65製程的酷睿,但比很多新出的45奈米制程的u還好,價效比極高,最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