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信手機卡一直是2g電話打不出去也接不到,也上不了網

2021-03-31 16:59:55 字數 1539 閱讀 360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電信4g手機卡突然只顯示2g而且上不了網是什麼問題?

2樓:袁小迷

你先檢查下你手機

的網路設定是不是4g優先,要是的話最大的可能是你的版所在地沒有覆蓋4g的網路信權號。重啟一下==其次:檢視一下是否設定了超級省電模式,超級省電模式下只有2g訊號。

最後:還不行的話親就撥打電信官方**看是否是出現維修等...

手機卡是4g 有訊號顯示中國電信 但是隻有2g 打不出去** 他人給我打是關機 回答數 ... 手機號碼能上網但打不了**,只有一種可能使用者手機選擇註冊的網路被指定為3g,...

資料網連線慢或者連線異常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排查的 ,大多是當地的訊號不穩定導致的 ,有的時候顯示訊號是滿格但是卻是使用不了的 。可以重啟手機或者更換使用環境試試的.如果同一環境下其他手機正常 可以把您的手機卡放到其他手機中嘗試的

電信手機卡有訊號條卻打不了**發不了資訊

3樓:純白之黑丶

**沒生效是會導致電信手機卡有訊號條卻打不了**發不了資訊,可以多等一段時間,或者詢問電信客服人員**具體生效時間。

除**以外還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欠費

手機欠費就會導致有訊號條卻打不了**發不了資訊。

2.uim卡或者終端故障兩方面所引起的

可以嘗試以下步驟進行測試:

拔插uim卡。

2.重啟手機。

如果依舊無法打**發簡訊,則帶上機主身份證到營業廳做機卡交換測試,檢測是否為uim卡或者手機終端故障。

4樓:山後相逢的家

手機上訊號強度明明滿格,但無法連線網路也打不通**?罪魁禍首原來是它?一起看下

5樓:行我

電信**卡收不到資訊,和發不出資訊是什麼原因,求解答

6樓:幸運兒

是不是你的那個簡訊中心號碼錯了啊,那樣會發不了資訊的,你看一下那個設定裡面簡訊中心號碼是多少,再找一個可以發簡訊的手機看一下,改過來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關機重啟一下先,手機也會宕機的。我碰到過這種情況

8樓:廣西電信

可能是您的手機已欠費,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自助服務-話費查詢-餘額查詢,查詢您的手機餘額,如果餘額不足您可以進入網上營業廳-充值繳費-銀行卡充值-輸入手機號碼及充值金額-選擇支付方式-根據頁面提回示即可充值。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35號為你解答。

vivo電信手機卡為什麼由3g網路變2g網路了

您好,電信卡3g網路和2g網路在手機上是沒有明確的顯示的,電信的網路是自動識別的,首先優先使用電信的3g網路,當3g網路不通的時候,自動切換到2g網路的。3g網路沒訊號所以就變成2g網路了 手機電信4gvivo,訊號顯示是2g和3g的,怎麼改為4g?手機電信copy4gvivo,訊號顯示是2g和3g...

電信手機卡放在手機裡上面顯示4G和2G訊號怎麼回事

您好,4g是上網的訊號,2g是通話的訊號,所以會兩個訊號同時顯示的 你好,電信的網路一般是上面的訊號條 3g 4g 4g 負責上網,下面的2g訊號條負責通話,你的手機是用的比較新的硬體,所以支援4g 4g 是在目前4g基礎上應用載波聚合技術實現的新成果,相比4g網路100mbps的資料傳輸速度,4g...

我手機一直是4g現在變2g了怎麼回事,是卡有問題還是手機有問題

如果周圍都4g,而你不欠費,那就是服務商有問題,找客服,去投訴,問題很快解決。他們有可能騙說你卡有問題,實際上卡號就是訊號身份證,只要是4g卡,一般有訊號,就不是卡壞的問題,常碰到,找手機維修師傅,手機,卡正常,一投訴訊號正常了,其實都是他們在操控,就像逼搭業務一樣,閒人養多了,得開源吧,本人深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