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4g網路的接入點是什麼,移動4G網路TDLTE接入點是什麼?

2021-03-04 03:11:33 字數 5706 閱讀 5654

1樓:沒名字啊

移動4g有mwap和cm***兩個接入點。無論哪個接入點,4g網路速度都很快。

前者是為手機wap上網而設立的,後者則主要是為pc、膝上型電腦、pda等利用gprs上網服務。它們在實現方式上並沒有任何差別,但因為定位不同,所以和cm***相比,cmwap便有了部分限制,資費上也存在差別。

目前使用者無論選擇cmwap還是cm***都可以正常使用移動4g網路。

2樓:

apn 阿,跟23g沒區別,cm***.***

移動4g網路 td-lte接入點是什麼?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如需建立wap接入點,請您操作:

1.設定-(連線/無線和網路)-更多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單鍵-新apn (設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螢幕右上方【+】圖示)

2.編輯接入點資訊。

1).輸入名稱:隨意填寫;

2).apn:cmwap(移動)/uniwap(聯通);

3).**:10.0.0.172;

4).埠:80;

5).其他無需設定。

3.最後按選單鍵,再按儲存即可儲存。

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4g網路 td-lte接入點估計是cmlt,,也有可能不會變,因為一起我的無限流量卡就可以用cm***上3g網路所以4g網路應該也是中國接入點可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正在規劃,跟3g一樣的站點

如何設定移動4g上網接入點

6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青青花漾

一﹑中國移動wap設定:名稱:中國移動wap設定apn:

cmwap(聯通為uniwap,wcdma為3gwap)**:10.0.

0.172埠:80使用者名稱:

無密碼:無伺服器:無主頁wap.

monter***.***mmsc:無彩信**:

無彩信埠:無彩信協議:wap2.

0mcc:460mnc:移動是00或02,聯通是01apn型別:

default身份驗證型別:無

二、中國移動因特網設定:名稱:中國移動因特網設定apn:

cm***(聯通為uni***,wcdma為3g***)**:無埠:無使用者名稱:

無密碼:無伺服器:無彩信**:

無彩信埠:無彩信協議:wap2.

0mcc:460mnc:移動是00或02,聯通是01apn型別:

default身份驗證型別:無

三、中國移動彩信設定:名稱:中國移動彩信設定apn:

cmwap(聯通為uniwap,wcdma為3gwap)**:10.0.

0.172埠:80使用者名稱:

無密碼:無伺服器:無mmsc:

***(聯通是//mmsc.myuni.***.

**)彩信**:10.0.

0.172彩信埠:80mcc:

460mnc:00apn型別:mms身份驗證型別:無

7樓:朝a路

步驟如下:

1、首先進入手機的設定頁面,選擇「更多」,在開啟的「更多」頁面中選擇「行動網路」。

2、在彈出的「行動網路」頁面,會看到一個「接入點名稱(apn)」,這就是我們要找的設定項了,選擇此項。

3、在開啟的的「apn」頁面,會看到行動網路預設設定項,包括通用類中的手機上網的3gwap、連結網際網路的3g***以及彩信的設定。

4、點選某一項的右側的歎號標識,即可進入具體屬性編輯頁面,預設選項都是未設定,這是手機插入sim卡後由sim卡預設提供的,一般無需改動。

5、如果要新增新的的apn接入方式,可以在第5步中的「apn」頁面,點選右上角的更多(三個點的位置)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新建apn」,會彈出apn屬性編輯頁,按照自己需要設定的項進行設定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手機的設定

二,進入雙卡和行動網路

三,選擇你要設定的卡,單擊

四,點選「接入點名稱(apn)」

在這你就可以設定您的上網接入點了

拓展資料:4g是***行動通訊技術的簡稱。中國移動4g採用了4g lte標準中的td-lte。

td-lte演示網理論峰值傳輸速率可以達到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td-lte是由中國主導的4g網路標準,技術成熟,具備了大規模推廣的條件,已正式商用。

9樓:中國聯通

您好,您可按以下方法辦理:

1、手機品牌不同,apn設定方式也有所不同,

10樓:兄弟連田心9號

1.名稱: 中國移動彩信設定.

2.接入點名稱: cmwap.

3.**: 10.0.0.172.

4.埠: 80.

5.使用者名稱undefined空著)

6.密碼undefined空著)

7.伺服器undefined空著)

8.mmsc:(由於不能發連結)mmsc.monter***.***(記住一定要加上 http:// 不然只能收不能發)

9.彩信**: 10.0.0.172

10.彩信埠: 80

11.彩信協議: 這裡要選擇 wap 2.0

12.mcc: 460

13.mnc: 02 (有的機器需要設定00,原生中文版才可以設定02)

14.身份驗證型別: pap

15.接入點名稱型別: 輸入( mms )

編輯完以後,按menu 選擇 「儲存」

二、待機情況下-選單-設定-無線控制元件-行動網路設定-接入點名稱  進去以後,按menu "新接入點名稱"上網設定

1.名稱:cm***

2.接入點名稱:cm***

3.**undefined空著)

4.埠: (空著)

5.使用者名稱:(空著)

6.密碼:(空著)

7.伺服器:(空著)

8.mmsc:

9.彩信**:

10.彩信埠:

11.彩信協議:這裡要選擇 wap 2.0

12.mcc:460

13.mnc:02 (有的機器需要設定00,原生中文版才可以設定02)

14.身份驗證型別: 無

15.接入點名稱型別:(空著。但我的**上顯示為default.supl 好像沒什麼影響)

編輯完以後,按menu 選擇 「儲存」

三、待機情況下-選單-設定-無線控制元件-行動網路設定-接入點名稱  進去以後,按menu "新接入點名稱"  移動夢網設定(可以用上飛信的設定)  1

.名稱:移動夢網設定

2.接入點名稱:cmwap

3.**: 10.0.0.172

4.埠: 80

5.使用者名稱:(空著)

6.密碼:(空著)

7.伺服器:(空著)

8.mmsc:

9.彩信**:

10.彩信埠:

11.彩信協議:這裡要選擇 wap 2.0

12.mcc:460

13.mnc:02 (有的機器需要設定00,原生中文版才可以設定02)

14.身份驗證型別: 無

15.接入點名稱型別:default

編輯完以後,按menu 選擇 「儲存」  修改完後選擇cm***,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上網 .

三、然後一直按退出,返回到 「無線控制元件」頁面,將第六項「行動網路」打勾!(這裡稍微等一下)可能會出現無訊號。

四、最後,退出到待機介面。按「**」 進入撥號面板輸 *#*#4636#*#*

1.點選「手機資訊」進入

2.拉到最下面 點選左下角的切換dns檢查 按鈕  使按鈕旁邊顯示0.0.0.0 allowed 返回待機桌面.

無需重啟動,也可以顯示e標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直接開啟設定,再選擇行動網路,再選擇上網接入點優先4g就好了。

12樓:蒼井瑪利明步

移動apn(接入點)設定的方法。

一、待機情況下-選單-設定-無線控制元件(某些手機顯示為無線和網路設定)

-行動網路設定-接入點名稱 - 進去以後,按menu "新接入點名稱"

1.名稱: 中國移動彩信設定  2.

接入點名稱: cmwap  3.**:

10.0.0.

172  4.埠: 80  5.

使用者名稱undefined空著)  6.密碼undefined空著)  7.伺服器undefined空著)  8.

mmsc:(由於不能發連結)mmsc.monter***.

***(記住一定要加上 http:// 不然只能收不能發)  9.彩信**:

10.0.0.

172  10.彩信埠: 80  11.

彩信協議: 這裡要選擇 wap 2.0  12.

mcc: 460  13.mnc:

02 (有的機器需要設定00,原生中文版才可以設定02)  14.身份驗證型別: pap  15.

接入點名稱型別: 輸入( mms )  編輯完以後,按menu 選擇 「儲存」

二、待機情況下-選單-設定-無線控制元件-行動網路設定-接入點名稱  進去以後,按menu "新接入點名稱"上網設定  1.名稱:cm***  2.

接入點名稱:cm***  3.**undefined空著)  4.

埠: (空著)  5.使用者名稱:

(空著)  6.密碼:(空著)  7.

伺服器:(空著)  8.mmsc:

  9.彩信**:  10.

彩信埠:  11.彩信協議:

這裡要選擇 wap 2.0  12.mcc:

460  13.mnc:02 (有的機器需要設定00,原生中文版才可以設定02)  14.

身份驗證型別: 無  15.接入點名稱型別:

(空著。但我的**上顯示為default.supl 好像沒什麼影響)  編輯完以後,按menu 選擇 「儲存」

三、待機情況下-選單-設定-無線控制元件-行動網路設定-接入點名稱  進去以後,按menu "新接入點名稱"  移動夢網設定(可以用上飛信的設定)  1.名稱:移動夢網設定  2.

接入點名稱:cmwap  3.**:

10.0.0.

172  4.埠: 80  5.

使用者名稱:(空著)  6.密碼:

(空著)  7.伺服器:(空著)  8.

mmsc:  9.彩信**:

  10.彩信埠:  11.

彩信協議:這裡要選擇 wap 2.0  12.

mcc:460  13.mnc:

02 (有的機器需要設定00,原生中文版才可以設定02)  14.身份驗證型別: 無  15.

接入點名稱型別:default  編輯完以後,按menu 選擇 「儲存」  修改完後選擇cm***,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上網

三、然後一直按退出,返回到 「無線控制元件」頁面,將第六項「行動網路」打勾!(這裡稍微等一下)可能會出現無訊號。

四、最後,退出到待機介面。按「**」 進入撥號面板輸 *#*#4636#*#*  1.點選「手機資訊」進入  2.

拉到最下面 點選左下角的切換dns檢查 按鈕  使按鈕旁邊顯示0.0.0.

0 allowed 返回待機桌面  無需重啟動,也可以顯示e標誌了

vivo5聯通4g網路接入點設定

聯通4g網路並沒有單獨的接入點 可以使用聯通3g的接入點設定。可按以下引數設定 接入點 apn 3gwap。伺服器地址設定為10.0.0.172,伺服器埠設定為80,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空。具體操作步驟參考如下 1 開啟設定 2 選擇行動網路 3 選擇接入點 apn 4 選取接入點3gwap 5 修改...

聯通4g接入點怎麼設定,聯通4g怎樣設定接入點網速最快?

愚喬啊 1 找到手機裡面的設定。2 開啟手機的網路設定。3 選擇流量卡插入的卡槽進行相關設定。4 找到接入點名稱 apn。5 新建一個接入點 apn 名稱隨便apn unim2m.njm2mapn預設選擇1。6 mcc和mnc預設留空即可,如果是特殊裝置必須設定,則按下面設定即可。 中國聯通 聯通4...

聯通4G是什麼制式,移動,聯通,電信的4G網路制式分別是什麼?

聯通目前是td lte加fdd lte混合組網形式,兩個網路制式同時存在,至於使用td lte還是fdd lte網路,在於你的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以及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而決定。這個是已拿到牌照的td lte,fdd lte牌照聯通一直在努力申請中,未來的聯通4g可能會採取fdd lte和td lte混...